銀行工作人員我買太平洋人壽保險的紅利發兩全保險

時間 2022-01-10 10: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首先您要和注意了,在銀行所謂的工作人員,雖然著裝可能和銀行工作人員一樣,但是並不一定是銀行人員,而是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如果是銀行人員,那麼您可以要求其拿出銀行的工作證件;然後因為分紅保險的分紅是不確定的,所以在滿期的時候只是返還本金+分紅,分紅究竟是多少任何乙個人都無法預知,因為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實際投資收益率來決定分紅情況。

所以一定要謹慎投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分紅險,分紅收益都是不確定的,也不可以寫在合同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對的地方買對的東西。如果想買保險類產品,請到保險公司。銀行渠道給您推薦的產品好壞不說。後期服務肯定是相對沒有專人管理的。所以,最好想清楚再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購買的保險公司在銀行代賣的理財產品,是兩全型的。五年之內最好不要取,是會收手續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銀行的保險產品,不是騙人的,買保險就是買保障,就是將你的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但是你在購買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所買的產品是否適合自己,能給自己帶來什麼保障,否則你不明不白地投保了,怎麼樣都會覺得自己是被騙。

祝你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注重收益,直接存5年定期存款.如果想買保險,保障收益兼顧,找**人,買保險公司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感覺不適合就不要買。 有些銀保產品也沒什麼好的保障。 真需要保險,找合適的專業保險人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買的是銀行保險。簡稱銀保,您最好看清到底是幾年期的保險,這款保險只有分紅,沒有利息的,如果不到期您取出來是有損失的,分紅是根據公司的盈利情況來確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服務。你購買的是銀行保險,保障很低。你要看清楚保險責任是多少年能取,如果不到期取出來會受損失的。

每個公司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他們根據公司盈利的情況來分給客戶。而且保險有10天猶豫期,在簽收保單侯10天內可以把我們的錢,全部退回,不受損失。10天後退保就會受損失。

自己考慮一下。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您做銀行理財產品!

11樓:

如果是分紅險的話,保單上會寫清楚的,但是具體的紅利是個不確定數,它得根據保險公司的運營狀況來看,像經濟危機那幾年的紅利都是很低的,比存銀行還低,向09年的話紅利就比較高!

如果像您的情況說保單沒有寫,那你得問清楚,實在沒有,您可以申請退保,因為保險有10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間退保是不扣取您的費用的,如果過了猶豫期,您去退保的話,會有很大的損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是銀行代售的保險產品,稱為銀保產品。因為分紅是不確定的,要根據公司的運營狀況有關係。

13樓:在水一方

不是騙人的,是銀行代銷售的保險,時間比較長,看你資金急著用還是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呢不是騙人的!您看好合同上的內容就行,覺得適合呢就可以買!您說的這個是銀保產品!

去銀行存款銀行工作人員推薦我買太平洋人壽保險的紅利發兩全保險說這個免費的三年可返還本金是不是真的

15樓:周圈外

嗯,如果是一年的工資,那是不是下一年也要繼續交。你在繳納保費之後其他生活費用是否足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保險公司在銀行的保險業務,屬於銀行的中間業務。所謂的3年返還本金的說法差不多,但是也有拿不到本金的可能,是保險公司用這個錢去運作,有盈利便給你分紅。勸你慎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你想想看,不是真的話,銀行不是引火燒身嗎,又有誰還會去存錢呢,哪全國的錢怎麼流通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管做什麼,你交錢就必須拿到發票,有發票就是真的!

前幾年我存款時,銀行工作人員推薦我買太平洋人壽保險的紅利發兩全保險(分紅型) 我就買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你是在銀行裡被忽悠購買了銀行**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關鍵在於你已經簽字了,那是具有法律效力的。當時你肯定沒有仔細看,現在無法證明當時是被誤導而簽字,所以想維護自已的權益很難。

不知你購買多久了?如果是十天之內(以保險合同為準)退保,沒有什麼損失,全額退保。如果十天後可能就損失比較大了!

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乙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竞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杯具!

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

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 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收益就是保額和紅利保額和分紅相加(可能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

)。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乙份保障。

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一切。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是對你有利,那些人的iq能比你差,還用得著到處向你推銷?

一是把保險解釋成銀行存款,賣保險是存款送保險,很多百姓到現在還稀里糊塗。

二是把十年期保險說成三年,五年六年期的說成一兩年。

三是誇大意外險,大部分銀行保險只能保意外死亡或者無意外保險,但銀行員工都誇大為保意外(言下之意只要出了意外都保,故意模糊言辭)。

四是誇大收益,銀行保險到期收益根本不能預期,但銀行工作人員按照保險公司人員的授意,擅自誇大收益,基本都說比存款高,並將十年期的保底金額解釋成一年,模糊客戶視聽。

五是保單上現金價值基本都列印在保單背後,並貼上於背面,防止客戶看見後明白真相而要求退保;

就因為大家信任銀行、郵局等機構,所以保險公司才想到這樣的主意。

在銀行、郵局等地方擺攤設點兜售保險,讓你誤以為是這些地方的新業務。

這些機構成天和錢打交道,自然會唯利是圖睜眼說瞎話。

那些分紅都是理論上的「預期最高」收益,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到時候因為各種因素不兌現,也沒有法律責任。

老百姓的合同意識\法律意識不強,隨意簽字。

保險公司和銀行都抓住了這個弱點來忽悠老百姓。有幾個自己知道保險的保障利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存款和保險有著很大差異,銀行存款可以活期和定期,按照銀行利率給予利息。如果存定期的,急需用錢,可以提前支取,按照活期利率支付利息,本金全部返還。

保險就不同了,如果不到期使用錢的話,連本金都拿不回來。

22樓:

您好,四年期是指四年繳清保費。期滿領取時的收益最大,具體收益以投保10000元為例,10年後,可以拿到11700元+累積紅利(其中,累積分紅按照低、中、高三檔估算,可以拿到586元、2343元、4099元的收益)。紅利分配和特別體恤金分別按低、中、高3 種情況進行假設。

利益演示基於公司的精算及其它假設,不代表公司的歷史經營業績,也不代表對公司未來經營業績的預期,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23樓:平安中國蘇芳

你可以撥打他們得服務**進行查詢。

關於:中國農業銀行和太平洋人壽保險推出的紅利發兩全保險(分紅型)10年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 ·紅利發兩全保險(分紅型)

產品名稱:太平洋人壽紅利發兩全保險(分紅型)

產品型別:主險

險種類別:分紅險

所屬公司:太平洋人壽

投保年齡:本保險接受的投保年齡範圍為90天至70周歲。

繳費方式:保險費採取躉交(即一次性支付)的方式支付,每份躉交人民幣1000元。

保險期限:10年。

保險責任:

在合同有效期內,本保險提供以下保險保障:

1、滿期生存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合同終止。

2、身故保險金如被保險人在合同保險期間內遭受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倍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

在合同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日起1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如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日起1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返還已支付的保險費,合同終止)。

25樓:

其實這是保險公司利用銀行平台做的自己的業務 ,銀行只是賺取中間業務收入,看清楚是一次性存入十年到期還是連續存五 年十年到期,

此類產品單說分紅,中國人壽的分紅還是最多的,保險責任還是有的,這款產品利息加保險責任兩全,如果不用到錢還是比較 合適 ,如果用到錢急用可能就會損失 些本金,仔細問問吧,十天的猶豫期,如果不合適還可以退,很高興回答 你的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已經被銀行忽悠購買了太平洋保險了,如果是今天才買的,一周內可以要求退保,沒有手續費,如果想繼續持有保單(該保單有分紅和人生保障功能,到期後本金不一定能保證),到期後要去太平洋保險公司領取保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此款產品是由太平洋保險推出的分紅型保險,收益要看保險公司經營狀況,具有一定保險功能,請詳細檢視保險合同,農行只是代銷機構,不承擔由此產生的任何責任。到期由保險公司負責給付,退保可能損失部分本金,您有十天猶豫期(可不損本金退保)。

28樓:

您好,紅利發兩全保險(分紅型)屬於分紅保險,理財產品的一種。

以下為相應示例:

投入:一次性投入10000元(紅利發每份1000元,購買10份,共10000元)

利益:10年後,可以拿到11700元+累積紅利(其中,累積分紅按照低、中、高三檔估算,可以拿到586元、2343元、4099元的收益)。紅利分配和特別體恤金分別按低、中、高3 種情況進行假設。

備註:利益演示基於公司的精算及其它假設,不代表公司的歷史經營業績,也不代表對公司未來經營業績的預期,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保障:1.在10年期間,萬一因為意外造成身故,則可以獲得11700元x2+累積紅利+特別體恤金2.

在10年期間,萬一因為疾病造成身故,則可以獲得11700元+累積紅利+特別體恤金(合同生效1年內疾病身故,身故保險金為所支付的保險費)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太平洋就是**,去把保險給退了吧!現在你的錢不是在銀行而是在保險公司,是可以取到本金的但利息很低!杯具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一點這是保險公司推出的業務,只是由銀行代為辦理。銀行會在保險公司收取一定的費用。

既然是保險公司推出的業務,也是一種家庭理財的方式,也就說你媽媽辦理了乙份保險業務,還是安全的,這份保險我們這也會有很多人辦理的,不會有什麼風險,保單會有祥細的說明。

「5年可以拿錢」,那就是說在5年內你要取這筆錢,那你的本金(就是你存的2萬元)會有損失,而且不會有紅利可拿,5年後本金就不會有損失,也可以分到紅利(這個紅利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盈利算出來的,或多或少,它不同與銀行利息是國家規定的金額必須給付的)

如果你辦理的這項保險有銀行出具的折或卡,到期後到銀行領取,如沒有就到保險公司領取。

太平洋人壽保險理賠太慢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我從下面三個問題進行分析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

怎麼退太平洋人壽保險 5,太平洋保險如何退保

無論是什麼險種,自簽署保險合同回執日起10天為 猶豫期 申請退保可以無損失收回保費,即便是有的保險公司比較摳門,也是收幾塊錢的工本費而已,可以退的。祝你好運 購買保險10天內可以無理由申請全額退保的,這不比擔心!盡快吧!可以的,不過也不需這麼急,可以先了解,還有時間的。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為自己和家...

太平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太平洋保險險種包括哪些

1 滿期生存保障 給付期滿時本合同保單賬戶價值 2 身故保障 疾病身故保險金 按基本保險金額給付 汽車意外身故保險金 按基本保險金額的3 倍給付 火車輪船意外身故保險金 按基本保險金額的4 倍給付 航空意外身故保險金 按基本保險金額的5 倍給付 其他意外身故保險金 按基本保險金額的2 倍給付 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