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平安鴻盛終身險明年到期。想退保,幫忙算算能退多少錢。謝謝

時間 2022-01-10 10:05:12

1樓:對對保險網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只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猶豫期是合同回執簽收後開始算,大都是10-15天,規定會寫進合同。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的操作不規範的話,籤保險合同的不是本人,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這時候申請退保也可以退款全額。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是猶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費少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金融圈圈

你是2023年買的保險,繳費期是20年,退保只能退回第二十年的現金價值,保單20年末的現金價值是22000多點。要到第30年現金價值才能等同於總保費。

這是一款壽險,保障身故責任的,不是理財性質的,所以現金價值比較低。

中國平安鴻盛終身壽險退保退多少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人壽保險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解除合同申請書;

保險合同;

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退保分以下兩種情況: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平安鴻盛終身壽險(分紅型)中途退保,能退給百分之幾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險成了客戶投訴高峰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鴻盛終身壽險(分紅型)中途退保,能退給百分之幾"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平安做投訴工作的,所以你的問題,我做一下回覆:

1,退保金的話,就像笑笑6699講的,在保單反面有現金價值表,由於上面只有年度末的,所以年度內的現金價值=(年初現金價值+當年度保費-當年度費用)*102%*n/365-退保費用。 n為年度實際經過的天數。

2,鴻盛的話,屬於單純的壽險,按照均衡保費制度,所以前5年是用來分攤費用的,所有現金價值會相對保費來說少30%-40%,當然這要視被保險人的年齡而定。

3,平安每年的6月1日會結算上一年度的分紅利率i,所以保單周年日在6月1日之前的保單的分紅=年度初的現金價值*(再上一年度的i-預定利率),而6月1日以後的保單的分紅= 年度初的現金價值*(i-預定利率),舉個例子:05年的分紅利率是3.8%,06年的分紅利率是4%,則保單周年日在3月1日的保單06年的分紅利率就是3.

8% ,而7月1日的保單分紅利率就是4%,當然這只是時間的先後而已,本質上還是公平的。鴻盛的預定利率是2% 。

4,我不知道你所說的紅利被業務員拿走是怎麼回事,因為業務員要在公司代你領取紅利的話,是需要你提供身份證以及委託書的。而且一般紅利不是很多,如果業務員要偷客戶的錢的話,直接退保就好了,不會去偷紅利的。

所以你可以這樣:如果業務員還在職的話,你可以去當地的機構調閱一下領取紅利的檔案的掃瞄件(平安的無紙化作業還是比較先進的),確認委託書是否是你簽名的,以及身份證是否是有問題,如有問題,直接在網點投訴。

如果業務員已經離職的話,平安對於業務員就沒有約束能力了,建議你直接報警,當然前提條件是你看完掃瞄件,確認委託書不是你簽名的,或者身份證是偽造的。

5,至於你說的欺詐行為,一般很難認定和取證的,所以建議你還是找一下有沒有什麼業務員寫的材料或者是錄音等,否則只能你自己吃進了。

給你乙個建議:保險合同其實還是相對簡單的,90%以上的業務員誤導行為,通過粗略的看一下條款就能發現的,所以要煉成「防人之心」。

6樓:正直的品行

很簡單:

1.退保

直接在報單上找現金價值

按繳費後第五年查詢.

退保很不划算.

退保方法:去保險公司櫃檯辦理.

2.業務員欺詐問題

這個問題只能在猶豫期內解決.

猶豫期:在簽署保單10天或者14天內

您有權利退保,並且無任務損失退回

這是很多**人沒有講清楚的

一般有兩種方式避免以後的糾紛理賠問題

1.徵得**人同志,錄音

2.書面形式.

責任由保險公司承擔.

3.分紅問題

保險公司分紅本來就是不確定的.

分紅是按照公司當年贏余的70%給客戶

如果沒有分紅就代表公司沒有贏利.

建議:1.重新審視自己保單享有的利益跟保障2.理清保單 什麼時候拿錢 拿多少

如果乘一時之快退了,損失還是自己,不會是保險公司.

7樓:大鍋飯按時

拿著合同和身份證去他公司`~讓 櫃檯幫你查下你那合同要是退保~~能退多少~~就可以了`~~櫃檯是必須給查的~~這是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退的。如果你真的要退那你就損失大了。

根據保險法的規定:你沒有到10年。這樣會減除你入保時的資金的73.5%左右。你能那到的也只是剩下的那部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建議去他公司找經理類的人,越高越好~這樣你事半功倍~

10樓:

直接到他公司投訴就能解決問題

我買了5年平安鴻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04)退保能退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1、業務員吃的可能性較少,因退保有相關的憑證,應退多少憑證上有寫的,你仔細檢視就清楚了,按保單現金價值退保可能差不多,所以退保是很不合算的。另退保的錢應是打在你的銀行帳戶上的,正常是不給現金的。若以上兩個方面都不對,有可能有問題。

2、退保正常是要求投保人或被保人本人拿合同及相關證件去辦理了,有必要才委託業務員去辦,沒有一定要業務員去辦之說法,建議你打95511再次確定。有時間的話直接帶你現有的憑據去平安保險櫃檯找工作人員查詢。也可先諮詢95511。

3、建議能看到此資訊的網友,買保險時一定要看清楚合同上的保險責任(是指保哪些情況)和免賠責任(是指哪些情況不賠的),千萬不要光聽業務員的,不管有多熟,因國內保險業務員的專業參差不齊,很多業務員自己還沒弄明白就去賣保險了(因有業績的壓力)。看清楚後就算給了錢,在收到合同之日起,也有10天的猶豫期(10天內無條件退保,並且不扣任何費用,一分不少地退回,這是國家保險法規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按照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我買了5年平安鴻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04)退保能退多少?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乙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乙個也沒有。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5年平安鴻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04)退保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自己去辦理,不用理會業務員是否和你一起去。保險合同能夠退多少錢在保險合同中有乙份現金價值表,會告訴你每1000元保險金額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可以退的錢,如果選擇了現金價值墊交保費的話,那就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看了!

15樓:遇見柱哥

分紅是可以登入平安一賬通查詢的,所以你可以自己查查,www.pingan.com,右側的一賬通

退保金你可以在合同裡的現金價值中找到,找到你相對應的年限就是你拿到的退保金!

其實這個險種是個保費低保障高的險種,不知道當時辦理保險時是**人沒有給你加住院報銷還是給你說了你沒同意,其實往往就是這樣的誤會導致了大家說保險是騙人的。

平安鴻盛終身壽險好不好,中國平安鴻盛終身壽險怎麼樣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所以...

請大家幫我看看平安的鴻盛終身壽險

不是很好,請問下樓主是不是非要買這個公司的保險呢?因為總體來看,這份保險的保額不是很高,但是相對的保費卻比較高,建議樓主看看其他保險公司的保險 還有就是那個重疾險,才5w的保額,說實話,真生了大病之後,5w能拿來幹嗎?這份保障根本就沒買全.再看看那個住院費用.和住院日額.這點錢根本不夠住院的花消的 ...

平安保險鑫盛終身壽險 分紅型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怎麼樣?

有保障。而且是可以用分紅轉增保額。平安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帶很紅!你想問什麼呢?保險買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