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狗狗家養和寵物店狗狗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5-04 13:47:11

1樓:徐瞄瞄瞄要喵喵

家養的就是健康上可能會好一點 畢竟是人家自己養大的狗狗,寵物店的話就是會包你的疫苗 或者跟你簽個保證什麼的 一般正規的寵物店賣出的狗狗也可以保證健康的 主要是看你帶回去後 養小狗有很多地方要注意的 還有就是千萬不要去買路邊的狗狗 或者是貪便宜去一些小寵物店買便宜點狗狗 你買寵物的時候觀察一下寵物店的整體環境 以及裡面的狗狗健康狀況 會有助於你選擇有責任的寵物店 家養的就去要確保來的途徑是真實的 而不是狗販子在吹牛 小狗帶回家乙個星期內 最好不要帶出門 讓他適應下環境 如果是小奶狗 最好在打完疫苗之前都少帶出門 狗狗小時候抵抗裡很弱 很容易沾上細菌 遇到別的狗狗也可能感染狗瘟和細小什麼的

2樓:ooppouoyi一一

犬種:西伯利亞雪橇犬(又名哈士奇)    哈士奇  起源:三千年前   原產地: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   名稱:siberian husky   體型:中型犬。

  標準身高:雄性,肩高21-23英吋(53-58cm);雌性20-22英吋(51-56cm)。   標準體重:

雄性,45-60磅(20-27kg);雌性35-50磅(16-23kg)。   從側面看,哈士奇的身長應該是略大於身高的,比例約為 12:11,而並不是相等的。

  被毛:雙層毛、中長、內層毛柔軟厚實、外層毛直且伏帖著身體。   毛色:

所有毛色均可、由黑至白、棕色至紅色不拘。   美容要領:無體味、不須洗澡亦可。

會掉毛、宜經常梳理。   性格特質:友善、淘氣、外向、愛流浪。

  平均壽命:11-12歲。   飼養環境:

城鄉均可、寬敞為佳、須有人陪伴、固定運動。

如果你想買狗狗,千萬還是去正規寵物店買好

3樓:杞雪峰安懷

是的,買狗還是去正規寵物店比較好。

一般信譽都***的,畢竟是長期生意。

雖然狗狗**偏貴,但可以保證不是星期狗。

買狗家養的狗仔好還是狗市或寵物店狗仔好?為什麼?家養的有些要的比寵物店的還貴?

4樓:帥哥放開那美男

那要看你想養什麼狗了 如果是名犬,最好還是去寵物店,找一家靠譜的寵物店保證狗狗的血統純正,雖然很貴,如果只是想養乙隻普通看家犬的話,還是找熟人要乙隻吧,至少保證狗狗健康,狗市的狗狗多數是串串,而且很髒,細菌很多,也有可能是病犬,所以要養的話 一定要考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狗市。啦啦啦啦啦啦啦~~~

買狗是家養的還是寵物店的,還是犬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bai很挑剔狗狗長相的,du那保險起見,還zhi是去犬

舍買,畢dao竟一分價錢一分貨,那

回里比較答

有保障。

自家養的你不知道將來是否會長太大或者臉太長,你又不專業,看幼犬就能知道品相,而且有些沒打針什麼的,不是很保險。

寵物店就在這兩者之間了。

還價就看你自己本事了,你試試看唄。

其實很難回答你這種問題,自家養的如果配種的是兩隻很好的泰迪,誰又知道呢。

我勸你還是調整好自己心態,如果要便宜,就買人家自家養的,如果經濟許可你又一定要求狗狗將來品相好的,那就犬舍。

我覺得不管狗狗將來是否好看,你買回來養了以後都會喜歡的,因為俗話還說,瘌痢頭兒子自家的好呢。

7樓:0o麼麼

你最好還是自己去看看哦~**什麼的都不可靠的~

8樓:

家養的自然是安全健康了,其他的都是相貌第一,健康第二了!**也是一分錢一分貨!本人認為家養的是首選!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安全的還是家養的.因為健康.寵物店和狗舍的那你要看了.

建議還是正規的寵物店.狗舍的最好是熟人介紹的.其實寵物店和狗舍都會幫你的寵物打針的.

打好針讓他們幫你養乙個星期然後你再領回家.這樣比較安全.

寵物店和狗場還有家養的狗區別在**。

10樓:

狗的樣子也要看你bai的喜du好啊。如果你買的zhi是純種的狗狗,就不用dao擔心它長大了好不專好看,因為純屬種狗的體型特徵基本是固定的,除非是串串。

還有就是如果你從小就養它,即使它長大了不好看,你都會認為你家的狗狗是最好看的,因為你的感性投入在裡面嘛。

寵物店的狗狗也是在個人家或者狗場收來的,自己繁育的太少了,為了賺錢哪有那麼多時間,不過高階的寵物店是可以按你的選擇培育狗的,如果夠正規的寵物店狗狗都是有父母登記並且打過疫苗的。

狗場和家養狗在買打時候一般都不會打疫苗的。

記得買回家一定要給狗狗打疫苗和喂蟲子藥,這樣對你好,對小狗的健康也好。

11樓:撥

多明顯 看小狗的父母

寵物店都是在養狗場進貨的

家養的一般都不打疫苗

買狗狗問題

家養的好 寵物店雖然你看到是用玻璃隔開的 但是誰能保證他不是晚上就全部放一起了 白天就拿出來擺到櫥窗 而且寵物店狗多 人也多 每個人去摸一下狗狗都能帶去病菌的 家養的畢竟只有那麼幾隻狗 而且人少 得病的機率小 而且畢竟是自己狗狗生的小狗 當然照顧的好點 不像寵物店 那麼多狗 當然不可能象家裡照顧的那...

買狗狗月經是在哪流出來,如果來月經了穿上生理褲,要便便怎麼辦

狗狗是沒有月經的,只是滲血而已。生理褲不影響粑粑。狗狗來月經了 都說出去溜一定要穿生理褲 防止感染 但是出去溜就是要尿尿便便啊 穿了褲子怎麼尿啊?咋辦? 飛飛在天 1 有生理褲在排洩口是開了小孔的,所以不用擔心尿在褲子裡。2 如果狗不是大狗,大可不必穿生理褲,穿生理褲的作用是保持狗狗生活環境不會到處...

剛買的狗狗為什麼愛睡覺,剛買的狗狗愛睡覺!怎麼回事?

狄賢賈煙 小狗在長身體本來就是愛睡覺的,但是狗販子裡的狗狗容易攜帶寄生蟲,建議你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你也會比較安心,給他吃點驅蟲藥,按時打針,狂犬和六聯,只要不拉稀不吐就沒事。希望狗狗健康成長! 六良龐昭 小狗愛睡時正常的,成年狗一天都要睡15小時,小狗狗多睡是正常的。只要其他正常就好,可以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