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主人剛給狗狗買的紅色毯子狗狗就給它咬破了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青研

狗狗和人一樣,有時候對顏色特別敏感,你說的你家的狗狗怕紅色的那麼他就是對紅色特別敏感,所以他要睡,他怕她對自己有妨礙。

2樓:

很正常,狗狗只是為了熟悉裡邊的氣味而已,再加上狗狗很喜歡咬東西尤其是地毯。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他不懂事兒,他比較淘氣,他以為這個是可以咬爛的,你要讓他懂事兒知道那是給他用的,不是玩兒的。

4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因為狗狗他並不懂得這些事情的,他就是有一種嗯養飼養東西的那種慾望,特別是在他換牙的時候啊。

5樓:吳詩妍好

有的小狗很調皮的呀,

就喜歡亂咬東西的呀,很正常的一種行為了,

可能他不喜歡這種顏色的吧。

6樓:

為什麼主人剛給狗狗買的紅色毯?我就把它給咬破了,因為狗就願意撕東西。

7樓:書秀穎

狗狗一般看到紅色的東西就會精神亢奮,所以看到就會去咬,咬壞為止

8樓:羊仔今天營業了嗎

有的狗狗是特別喜歡用嘴咬東西所以很容易就咬壞了,要訓練狗狗改掉這個習慣!

9樓:情感生活能手

為什麼主人剛給狗狗買的紅色毯子狗狗就給它咬破了?因為狗狗就喜歡咬東西啊!

10樓:海菁菁

說明狗狗對紅色的毯子很敏感,而且他非常的不喜歡也不習慣用這種新東西,他就會把它咬破。

11樓:一米陽光婷婷

狗狗可能還沒有習慣這種顏色她是對自己曾經用過的東西味道比較敏感

12樓:職場云云老師

這是比較正常的,狗狗都是比較調皮的,他們都是喜歡玩的,然後咬毛毯也是很正常的

13樓:

說明你們家的狗狗比較愛咬,最好不要買紅色紅色狗狗更容易激起口訊。

14樓:平姐做美食

狗狗對於喜歡的東西就是又咬又啃,應該訓練它一下才好。對著毯子輕輕拍它兩下。

15樓:理谷

狗狗不習慣這個紅色毯子,所以他把這個毯子當做假想敵了。還有一種狗狗把它當玩具了。

16樓:巨光輝

有些狗狗就是喜歡咬東西。給他買的任何東西都有可能被咬壞。

17樓:

如果你那隻狗是沒有經過訓練的話,他肯定就要保留狗本身的亞種野幸,它咬東西也是很正常的。

18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就是狗狗的天性,狗狗就喜歡這個,咬一下那個咬一下的。

19樓:甄好看假美麗

這說明你的狗狗很淘氣,不光是扯你的輻射毯子,你就把別的東西放到那裡,它也會咬壞的

20樓:sugar侃生活

狗狗的世界和人的世界是不一樣的,它有可能覺得這張毯子就是一個玩具。

狗狗經常喜歡把家裡的毯子亂咬、是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狗狗亂bai咬東du西方法:

1、不少養zhi狗的人不明白為dao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骨頭他亂咬只是為了磨牙給他骨頭就沒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髮育 給骨頭咬咬就沒事 很快不咬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磨牙,或者是好玩。給它一個專門磨牙的東西就ok了,像是橡膠球之類的。

剛買回來的小狗,不讓碰,一碰就咬,是不是受過虐待啊?怎麼才能跟它搞好關係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它做錯了什麼,千萬不要呵斥它,因為如果你罵它,它也能從你的語氣和動作上看出你在批評它。這樣以後你要是再想和它搞好關係就難了。

如果您買的這隻小狗很小的話(年齡),它就是害怕,“ 剛買回來的小狗,不讓碰,一碰就咬”就是出於一種自我保護而已。有時間,多和它相處。對他說話(語氣要溫柔一些),試著撫摸它的頭(安全第一),狗狗最喜歡的就是主人撫摸它的頭。

它會覺得你很喜歡它,在撫摸它的頭時,所有的防備都沒有了。 日久見人心,狗時間長了也會像人一樣聽懂你說的話。多陪他玩兒。

等它與你磨合好了,多和它出去散步,也能增進感情。

狗狗剛來到新環境,就是不適應。我家的狗也是這樣,一開始很疏遠,但是過一段兒時間,狗就會黏上你,那時候,就是時機成熟之時。多與它磨合,多撫摸它就好。

26樓:dislike不喜歡

沒事就陪它玩,讓它熟悉你和你身上的氣味應該會好一點,還有就是增加你在小狗面前的出現頻率,先不要見陌生人,慢慢就好了。

ps;你家狗狗多大瞭如果還年齡在3~6個月之間,那就儘快讓它熟悉你,多陪它玩,逗它什麼的。因為只有熟悉了才能帶它出去,如果不盡快帶它出去,這個年齡段的狗狗很容易患上社交恐懼症,等再大一點你想帶它出去,它都不敢出去,也不敢和別的狗狗交朋友了。

27樓:柯偶

他是怕你,要想狗狗以後聽話好教,聽我的,先關籠子一個星期。

它咬你也要分是攻擊性的還是想磨牙齒,所有小狗都咬人,因為都要摸牙齒,特別喜歡咬手指頭。

若果是要真的攻擊性的咬人,它喉嚨會有低沉的吼聲。

28樓:麗紋愛爬高

跟它搞好關係,用你以前穿不下的衣服來給它墊窩,它聞到你的氣味,會熟悉的,多帶它去走一走,它發出低沉的吼聲時,別怕它,反而用溫柔的語氣說話,漸漸的會好的。我們家的小狗就是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的,也有可能是對新環境不熟悉,慢慢來,不要呵斥它,除了日常的餵食,買點玩具多陪它玩玩

30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家的狗小時候被我嚇怕了,長大了看見我就跑

31樓:衛寄瑤

狗狗也會怕陌生人的啊,新買的狗狗都會這樣的

32樓:阿瑟島

那是肯定的啦......小狗狗都需要適應耶~

剛買回來的狗狗要注意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剛購回的幼犬最好能立即注射血清或免疫球蛋白,以增強體制。 切忌立既給犬洗澡,應在犬幾天後適應新環境後,且進食排洩正常的前提下,再給犬洗澡。 到家後應控制犬的食量,低於正常食量餵食,幾天內慢慢增加至正常食量。

剛買回的幼犬若有任何可疑情況,請立即打**諮詢醫生,若有必要儘快帶愛犬去動物醫院就醫,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犬最好的食物是**,如不能給它吃**而吃家制食物時,要注意搭配保證營養均衡。動物內臟(注意:

不要長期餵食豬肝,會中毒),肉類,玉米粉,魚肉(注意:魚的硬刺可能會卡住,最好挑去),胡蘿蔔等,都可以是犬的食品,幾乎不放鹽煮熟後餵食。另,餵食幼犬**時需和拌少許溫水。

出生- 12 周: 4 – 5 次/天 ;12 周- 4 個月: 餵食3 – 4 次/天;4 個月-一歲 :

餵食2次/天

一歲以後:餵食1次/天

幼犬餵食注意:幼犬對飢餓的控制能力很差,要按照**說明書上的餵食量進行餵食,以防吃得太飽造成腸胃疾病。

34樓:須染明靜

你好樓主

1.等狗狗三個月後接受疫苗

3個月前不要出門

還有疫苗後1星期不出門不洗澡

2.不要吃【蔥蒜

餃子葡萄

海鮮太鹹的

雞鴨骨頭

牛奶動物肝臟

油炸巧克力等】

都要不要去吃

對身體不好

3.沒到3個月不可以洗澡

2個月多點的

勉強可以

但是洗澡一定要吹乾

特別是冬天

特別是小狗

4.狗狗洗澡要用專門

狗狗用的沐浴露

不可以人用的

5.幼犬期間不要感冒

照顧好也不要去中暑

6.狗狗如果不吃飯

可以給狗狗喝酸奶

就是有點粘糊糊的那種酸奶

不是那種伊利優酸奶噢

7.狗狗1個月的時候可以吃**

3個月以下的要記得泡軟

以上的就可以不用了

推薦**

愛慕斯雪山

冠能牛油果

皇家差不多就是這些

3個月前

千萬不要出門就是了

希望能幫到您..

.噴嚏·託比

·ruby

的主人回答

35樓:旁天藍萬曜

首先,把所有危險的、有可能對幼犬造成傷害的物品放到它夠不著的地方,因為,在陌生的環境中,幼犬會亂咬亂抓任何東西。例如,它很可能會咬懸垂的電線,這非常危險。如果廁所的門不能關上的話,至少要用足夠重的木板把蹲式便器蓋好,防止幼犬掉下去。

房間內的傢俱、物品之間儘量不要留有窄小的空隙,這會使幼犬的腦袋卡在其間,造成身體的傷害。易倒塌的物品,應妥善放置,以免被幼犬碰倒或壓傷幼犬。所有藥品、殺蟲劑和洗滌類用品都應妥善放置,在使用後應把瓶蓋蓋緊,防止幼犬吸食中毒。

不要在幼犬日常活動或經過的地方噴灑殺蟲劑或撒放滅鼠藥。

菸頭和菸灰含有尼古丁,如果幼犬不慎吞食菸頭或舔食菸灰則會引起尼古丁中毒,因此,千萬不要把香菸或菸灰缸放在幼犬可接觸到的地方。家中種植的一些植物可能有毒,因此,室內花卉應放置在幼犬接觸不到的地方。庭院內的有毒植物也應給以有效地隔離。

壓力容器如噴霧劑、香味劑和髮膠等容器都應放置在幼犬觸及不到的地方,因為這些容器一旦被咬破就會引起**。別針和縫衣針等細小利物請妥善保管,因為這些物品一旦被幼犬吞食會帶來致命的後果。供幼犬玩耍的玩具一定要摘除塑料或玻璃製作的眼睛等硬物。

幼犬剛到的時,讓它到處聞一聞以熟悉周圍的環境和自己的床。您應儘早為它取一個名字,並且當您與它交談時重複使用這個名字。這樣,它很快就會學會對自己的名字做出反應。

一兩個月大的幼犬一天要睡16個小時以上,所以不要長時間地逗弄幼犬,把它的窩放在一個安靜的地方讓它可以睡覺。頭幾天晚上幼犬沒人陪伴時可能會不安、嗚咽。您可以將一個暖水瓶和一隻嘀嗒作響的鐘表裹在毯子裡放到它的窩裡,幼犬就會以為它的媽媽在它的身邊而安定下來。

如果是從狗市上買回來的幼犬,建議先到正規的寵物醫院注射血清,以增強體質。幼犬出生90天內,不建議給它洗澡,可以用乾毛巾為它清潔。如果一定要洗,那在洗完之後一定要充分吹乾它的皮毛,不論它有多麼不願意。

由於洗澡著涼而導致的感冒很容易發展為肺炎,並且使幼犬的抵抗力下降而容易感染其他致命的傳染病,如犬瘟、細小等。

狗狗出生7-8周可以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11-12周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14-15周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疫苗應採用同一品牌,不要在免疫過程中更換品牌,否則容易導致免疫失敗。確認健康的犬才能注射疫苗,注射疫苗後一般10-15天產生免疫力。

因此,注射疫苗後的10天內,幼犬不能洗澡。在免疫程式完成前,應儘量減少出門活動,不與其他犬隻接觸。

對於適齡幼犬,因身體原因不能注射疫苗的,應先注射高免血清,待身體恢復健康後,方可注射疫苗。

以後要做的就是每年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

36樓:洪翠花乜棋

、狗狗拿回家不要洗澡、剛到家要讓狗狗休息,不要因為狗狗看起來很可愛就去弄它,因為狗狗長途跋涉後很疲勞,免疫力降低,如果還去逗狗狗有可能讓狗狗感染一些小病痛。

2、狗狗回家後只要喂水就可以了,最好用涼白開,到家後一天內不要給食物吃,小心狗狗得急性腸胃炎哦!過了一天後給食就給狗狗一點原來狗狗在賣家那裡吃的食物,如果沒有一模一樣的,就儘量做到一樣。方便狗狗倒換水土,適應食物和環境。

3、狗狗的臥室不要有過堂風,特別是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否則很容易感冒;疫苗未做齊最好不要與其他陌生狗接觸,小心感染疾病,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4、定期給狗狗驅蟲和疫苗!注意觀察狗狗的bb和精神狀態還有鼻頭和眼睛(狗狗睡覺的時候鼻頭才是乾的)。

5、不要餵給狗狗吃過熱或者過冷的食物,更加不要給狗狗吃不能吃的食物,比如:巧克力、洋蔥、大蒜、海鮮、還有其他比較堅硬的骨頭(主要是雞骨和鴨骨)等等。如果要給狗狗補補鈣,又解下讒,那麼就買塊豬的肩甲骨,用開水燙一分鐘就給狗狗啃,就這塊骨頭狗狗啃了以後是絕對不會造成腸子被劃破的~~

6.如果狗狗到外地後出現水土不服的症狀(拉肚子),馬上停食停水24小時,喂兩劑慶大黴素,在觀察,如果不拉肚子了,就喂少量半稀的食物,慢慢調理.

剛買的狗狗為什麼愛睡覺,剛買的狗狗愛睡覺!怎麼回事?

狄賢賈煙 小狗在長身體本來就是愛睡覺的,但是狗販子裡的狗狗容易攜帶寄生蟲,建議你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你也會比較安心,給他吃點驅蟲藥,按時打針,狂犬和六聯,只要不拉稀不吐就沒事。希望狗狗健康成長! 六良龐昭 小狗愛睡時正常的,成年狗一天都要睡15小時,小狗狗多睡是正常的。只要其他正常就好,可以檢查...

剛買的電腦為什麼常宕機,剛買的電腦為什麼常宕機?

應該是軟體不相容吧,你買的是組裝機還是原裝機啊,如果是組裝就有可能是你買的硬體不相容或者是軟體衝突,不過如果是原裝機可能是質量問題了,因為原裝機不太可能存在著衝突的問題的。如果是相容機可能是內部硬體衝突,比如追求高配置而導致內部各硬體之間不相容,反而導致機子整體效能大幅度下降。這個主要是安裝電腦時,...

給男生買什麼禮物好粉紅色的

文木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乙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