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養狗狗不辦狗證可以嗎,北京養狗狗不辦狗證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13:47:11

1樓:聖誕老東東

北京養狗狗不能不辦狗證。

根據《北京市養犬管理規定》:

第九條  本市實行養犬登記、年檢制度。未經登記和年檢,任何單位、個人不得養犬。

第十條  在重點管理區內,每戶只準養乙隻犬,不得養烈性犬、大型犬。禁養犬的具體品種和體高、體長標準,由畜牧獸醫行政部門確定,向社會公布。

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危險物品存放單位等因特殊工作需要養犬的,必須到單位所在地公安機關辦理養犬登記。

第十三條 養犬應當繳納管理服務費。

重點管理區內每只犬第一年為1000元,以後每年度為5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市養犬管理規定》中規定::

第十七條  養犬人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不得攜犬進入市場、商店、商業街區、飯店、公園、公共綠地、學校、醫院、展覽館、影劇院、體育場館、社群公共健身場所、遊樂場、候車室等公共場所;

(二)不得攜犬乘坐除小型出租汽車以外的公共交通工具攜犬乘坐小型出租汽車時,應當徵得駕駛員同意,並為犬戴嘴套,或者將犬裝入犬袋、犬籠,或者懷抱;

(三)攜犬乘坐電梯的,應當避開乘坐電梯的高峰時間,並為犬戴嘴套,或者將犬裝入犬袋、犬籠;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業主委員會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確定禁止攜犬乘坐電梯的具體時間。

2樓:兩肋不插刀

芍藥居那估計沒希望吧!怎麼不被逮到,就別帶他出去散步嘍!

3樓:侍霓

別領出來。

就行,別讓它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 別領dog出來

狗狗不排尿了,狗狗不尿怎麼辦

廚香萬里 狗狗不排尿可能出現以下幾種原因 一 飲水量過少 狗狗出現一天不尿的情況時,寵物主人首先要檢檢視是不是狗狗日常的飲水量過少,加上飲食過鹹過於乾燥熱氣導致的。如果有這方面原因的話,就要及時進行調整,選擇給狗狗餵食一些清淡低鹽 利尿的流食,同時還要增加狗狗的飲水量,讓它多喝水,並帶它外出進行適當...

狗狗不活潑,小狗不活潑怎麼辦?

真是令人羨慕的狗狗。我家的沒一刻停歇。號稱永動機狗狗。是不是你家人比較少,而你親戚家人比較多,還有小孩子,你的狗狗可能是人來瘋 人一多就興奮,呵呵 狗狗都是有自己個性的拉,只要健康就好,不必擔心拉樓主 狗狗對你翻肚肚是好事,因為肚子是狗狗身上最薄弱的部分,當兩隻狗狗打架時,臣服的狗狗就是把肚皮露出來...

狗狗吃了雞骨頭怎麼辦我是養狗狗的新手

狗狗吃了雞骨頭的處理方法 首先,發現狗狗誤食雞骨頭,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它。當然,如果狗狗已經吃下去了,那麼一定要緊急處理。先冷靜的觀察狗狗的情況,如果狗狗表現正常,沒有疼痛 精深不振 發抖等其它的異常情況,那麼不必太擔心。然而,如果發現狗狗有異常的表現,那麼還得第一時間送醫院。狗狗吃雞骨頭的壞處 雞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