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父母養狗?求我很愛狗狗,可我父母就是不讓,我媽還好說,可我爸,他說養狗髒

時間 2022-03-24 06:25:12

1樓:糖果晰晰

跟我家長一樣哦

就是怕你玩物喪志。你應該給你家長說,我能體會到你們的用心,怕我因為狗狗耽誤學習,但是我已經把他當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要是把他送走了,心裡會很傷心,也許會天天想他更加耽誤學習了,而且不能用我最差的來勉強我學,其實我很想學好,但是我不想你們把他送走,你們天天說把他送走什麼的,反而讓我的心不能完全的投入到學習上,難道我把狗狗送走學習成績就一定會上去麼?

做父母的一定不想自己的孩子傷心吧,所以不要把他送走。我保證不影響學習。

嫌棄狗狗髒是說他身上有細菌還是說他隨地大小便?其實你可以給你爸爸說,狗狗小的時候就像是個小孩子,跟我小時候一樣,你們也是辛辛苦苦不怕髒不怕累的把我養大,他的只能活到十歲左右,所以一年會成長的特別快,再說我有點愛心難道不好麼?不能連一次機會不給就否定了啊~

用你的行動告訴你的父母吧,相信他們能理解你的心情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同情你,因為我的處境跟你是一樣的。其實我養過乙隻兔子,最後才養了兩個月,就被我外婆送走了。我已經體會過那種痛苦,每個月的錢就100元,兔食就花去50元,養狗還要買零食,我勸你如果愛錢的話就打消這個念頭吧!

還有,五年級的功課是很緊張的,養狗還要每天帶他去溜達,你有那麼多時間嗎?如果你家住在洋樓的話,你爸媽肯定要你打掃衛生,毛啊、大號小號啊,有你好受的。如果你這些都不怕的話,養狗時間一長,你對它有了感情,要是它出意外死了,你就有的哭了!

不論你再買乙隻和以前那只有多麼像的狗,都已經不是從前那只了。其實你不用說服父母,主要是你想明白先。如果你真的不擔心,我再支招給你。

先把分給我吧

3樓:els犬夜叉

孩子,哥哥我很同情你,我現在17歲了,正讀高二,我的處境和你是一樣的,我也想養狗,但是家裡不讓,養狗的夢想我有了將近10年!和家裡人請求多次,最終以失敗告終,如果你喜歡養狗狗,你就把這個願望深藏於心底!不要嫌棄時間等的太長!

實際過的很快!向我學習!以後長大了自己結婚有了房子自己養,那豈不是省心了?

何必現在在家人那裡說個沒完最後失敗還會被家裡人罵,多不值啊?

4樓:紫黑色的魔法棒

可以給把狗狗所有的好方面告訴父母,或者告訴父母你會給狗狗洗澡。還不行的話,那你先把我給選了,把懸賞分給我,我就給你說更好的辦法,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中學了。把考卷給我,我幫你做,95分以上嘛,不可能~~~~~~~

媽的,我現在very hate english

6樓:芝娃娃車

先斬後奏 買回來才跟父母說啦

7樓:丁香花小熊餅乾

你給父母說:我表現一段時間"這一段時間要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在父母高興的時候商量,要學會看臉色

怎麼讓家長同意自己養狗?喜歡邊牧,可老媽不讓,老爸也是,怎麼辦,我可以幫忙處理狗狗的,怎麼辦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 我爸媽反對,但是我自己掙錢買了狗狗,買回來 的時候實在太可愛了 ,現在我爸媽 每天都給他餵飯吃。 不要跟父母要錢買 ,他們不讓你買狗狗就是感覺沒必要花這錢來買狗狗、 這樣你自己掙錢 買一條 邊牧通人性 以後長大可以幫忙提籃子喔 !聰明的狗狗誰不愛呢

9樓:輕花冰激凌

沒辦法 我也是 最新愛的狗兒被送了如果你是小孩兒 就別想了小孩都是寵大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狗的相關電視劇集電影給老爸老媽看,知道狗狗的好處

11樓:記得不如遺忘

直接帶回家。但要做好絕不妥協的準備,否則是對狗狗的不負責任

我父母不讓我養狗,怎麼辦。急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也是為你好。父母說什麼你不要頂,脾氣越硬越不利於處理問題,父母說起來的時候,你大可以先鎮定下來,把腦子清空,要不你會越偏激,也不可以離開。等他們說完了,你再笑笑,跟他們說知道了,他們的情緒下來後,再好好地跟他們表達你的想法,過程耍耍寶,賣賣萌,但就是要明確表達你喜歡狗,想,再保證。

還有你要了解是不是家人有怕狗狗的,那你也要理解了。(前提是狗狗健康打過疫苗)

我想養狗可父母不讓養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爸媽不讓我養狗怎麼辦?

13樓:

呵來呵 。這個很簡單啊。當初我家裡也自不喜歡我養狗的bai

拿狗回家的時候你就跟du父zhi母說,你乙個人很無dao聊,希望能有個夥伴天天陪著你一起,你告訴他們不會影響你的學習或生活。然後告訴你的父母,你會為他搞定一切起居飲食、大小二便之類的。跟他們講你會注意衛生,不會跟小狗太過的親近。

多數你父母到這個時候都不會反對的,聲音就溫柔點,盡量不要發脾氣,講不定就繼續講。

最後了講不好的話,就跟你爸媽講一句話:要是我有什麼做錯了就讓你把小狗送回去給別人。

然後拿到小狗回家以後,你頭一兩個月的表現必須非常勤奮的。

= =過了一兩個月後,看你爸媽對小狗也有了感情,你再怎麼不聽話你爸媽也不捨得送走小狗的。

至少我是這樣的,希望採納給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學習壓力太大了,養狗狗的話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自己的心情,而且狗狗很有靈性,可以教狗狗去盆裡排便的,這樣就不會亂排便。

15樓:煙柏

1。如果那是你父母家,抄還是尊重他們意bai見不要養了

2。如果你自du己家,當然抱過來了,只zhi要你勤打掃,讓dao小狗乾淨,他們會接受的,何況小狗狗很可愛

以前我能養狗之前,都是去寵物店看那些可愛的小狗,以解心頭之渴呢3。真的特別想養的話,可以說沒有能犟得過孩子的父母,你非常堅持,每天都表達自己的非常願望的話,他們保證投降~~~~

16樓:桃色丶

我爸媽也抄不同意我養,但我bai

偷偷買了乙隻 她們生du

氣了一會兒也就沒事了

但是zhi你真的做好養狗的準備了dao嗎?請仔細思考:

你願意給他打疫苗嗎?你願意每天喂它糧食嗎?每天帶它遛彎嗎?

狗狗在前期會在家裡亂拉屎撒尿 沒一會就一泡(如果不教好的話,這個階段會延續很長一段時間)狗狗特別容易髒(尤其幼犬愛玩) 每週基本都要洗兩至三次澡你不在家時 它也許會汪汪汪叫個不停,你能照顧的了鄰居的感受嗎?

你真的能一直陪伴他嗎?不在家時,是你的父母在照看它,你父母真的願意嗎?

如果一旦擁有了它...請務必不要放棄它 請好好陪伴它 它的眼裡也許只有你

17樓:不會說話的人

1.好好求你爸媽,說你以後認真學習,之類的好話,說你打掃小狗的衛生2.大鬧

3.先領回家再說,你爸媽要送的時候,你就抱著小狗裝哭4.撒嬌

18樓:酷愛雙節棍小子

要發絕招: 哭天喊地,泣不成聲,淚流滿面,哭鬧不止!!!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爸媽看一些關於小狗的影片,感人的那種

家長不讓養狗怎麼辦,我都想養狗想瘋了,爸媽再不同意我就要死了。

20樓:貓貓先生丶

我理解你的心情 我為了能養乙隻狗折騰了6年 後來如願以償 卻發現不是這麼簡單的 養狗你能獨自一人照顧它? 不需要家人? 不可能吧 ..

單是乙個寒假你能照顧好它? 毋庸置疑的你會買只幼犬開始養 通常它只有2-3個月大 你有把握照顧好它訓練它? 單是訓練就沒多少時間 狗的練習要經常鞏固的 你有那個時間麼 況且如果你家裡條件不允許 那你養它等於是害了它 你能擔負起乙個生命的價值麼?

小狗什麼都沒有 有的只有唯一的主人 .. 真的 你考慮清楚 是 狗是可愛 但你有沒有考慮過其他因素 只有一顆愛狗的心是不夠的 得有條件 .. 我自身養狗很久了 說的話也是中肯 唉 好好考慮吧 別因一時的意氣害了一條生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為什麼只有爺爺支援我,養狗怎麼了。會害死我嗎!!!

為什麼啊!!!

22樓:

樓主別聽網上神馬先斬後奏的,先斬後奏這招只對於一小部分父母有用,要不然狗狗可能會流落街頭甚至會成為一些人的盤中餐。

樓主可以先問問家長為什麼不讓你再養狗,並且承諾一定會把狗狗養好,也可以適當用些苦肉計,讓父母看到你想把狗狗養好的決心,再加上溝通,父母可能就會同意了吧。

樓主如果成績不錯的話可以向父母商量考多少分就讓你養狗,不過在這段時間樓主就得好好學習,爭取考的好成績讓父母心服口服讓你養狗。

在這裡給樓主個建議,狗狗剛來的時候不要洗澡,至少要等到疫苗打完後再洗澡,無論它現在髒不髒,如果樓主不是住在高樓層的話,最好把狗繩綁好以防狗狗走失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樓主

23樓:靈靈狗狗友之家

是養那種型別的呢?需要幾千塊的。還是一般的? 一般的狗自己有實力買的。就先斬後奏。拿回去就說同學送的。一定要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是不給我養狗,說我上學的時候狗誰看,我說爺爺看啊,他說幫我。

然後又問我狗晚上睡哪。我說睡那個角落。

然後她又說你會照顧好嗎?我說會

然後呢又說現在弟弟才3歲,沒上幼兒園,誰會幫你看狗?

我就說,你不知道我們家離學校遠,同學朋友都在學校那邊,身邊沒有朋友同學,我天天在家不是手機就是電視,無所事事,如果我有乙隻小狗,我就不會再天天這樣了,我只想要個玩伴,我不需要多貴的品種,只要能和我做個伴,不管撿的都好,其實我每次上學中午放學的時候,都會去便利商店買些肉腸給那些流浪狗,流浪貓吃,我真的喜歡狗狗,也真的希望有個伴,媽媽求你了!

我就這樣和我媽媽說了一大段可她的回覆是這樣的 你不要看到別人養你就養,你肯定是3分鐘熱度,玩一會就不要它了。

於是我又說媽媽,你就給我養吧,你看表哥沒養狗之前手機從來不離手,可現在養了2隻狗之後天天手機都是100點的,碰都不碰,求求你了,明天過年,我只想要只狗狗,我今天給你您說了,您又說不行,我現在還在房間哭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咱是同病相憐啊tat,佤養了好幾隻狗,只有一直是老死的,還有乙隻比格奶奶騙我走丟了,結果是被送掉了、、、、、、

26樓:龍天多

我爸媽也不讓養狗,但是考個好分數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在小區裡有很多餓肚子的野狗。你可以把它們當做自己的寵物,悉心照料他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不要這樣去死。

第一部,假如你就買了乙隻狗嘛,然後呢,就放在外面,然後你就,然後你就跟你爸媽說,你自己撿到狗看他,很可憐,所以你就想收養它。

第二部,就是你和朋友跟你演一部戲,首先呢,你把你想要的買,回來,然後你的朋友抱著你的狗然後在你爸爸媽媽的面前說叔叔阿姨,我想把我家的狗寄養在你家,因為我家太小了,不能養,然後你就跟你爸爸媽媽說,媽媽就讓他養著我們家唄,恩,首先你一定要讓你爸爸媽知道他家住哪,**是多少?不然他會打**給她爸爸媽媽的,然後把那只狗接回去,這樣的話,麻煩就大了。

第三部,你把狗買了之後,然後拿給同學,然後讓同學來你家,同學抱著狗就說,這是送你的畢業禮物,你一定要拉你爸爸到現場,然後你說不行,我家不准養狗,然後你同學就說,我不知道我拿什麼送東西,我家也不能養狗,所以呢,我這個也是白買了,也不能退貨,我送你的畢業禮物,你一定要收下,就當做個留戀吧!這時你爸爸媽媽也沒有什麼話好說的,禮物也必須要收的,

第四部,你買好了,狗之後,讓你同學抱著你的狗來到你家,然後那天正好是你生日,讓同學把狗送你,你就說我不能養狗,什麼什麼的,讓爸爸以為你根本就是,不想養狗,然後讓同學說必須,收下,這是,我為你精心挑選的禮物,生日禮物必須收下的,難道不對嗎?你爸爸媽媽這時,肯定沒話說

如何讓家長同意我養狗,怎麼讓家長同意我養狗?十萬火急啊!!!!!!!!!!!!!!

大龐莊 父母認為養狗會導致孩子只顧與小動物玩耍而荒廢學業,事實上不完全對。看你孩子很渴望養狗,家長應該支援,特別現在中國的教育,老師都感到一點辦法都沒有,沒有分就上不了好大學,所以分分就成了學生和家長的命根,家家都想讓孩子成龍成鳯,孩子學習壓力和心理精神壓力太重了。再加上大人都很忙,又是獨子女,孩子...

怎麼讓狗毛髮亮,如何讓狗狗毛髮發亮?

一 十碗瘦肉 1 飲食方面 為了讓狗狗毛髮亮澤,美觀,飼主可每天給狗狗餵食一些含蛋白質的食物,含有維生素e 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 蔬菜等。如煮熟的蛋黃 植物油 瘦肉等等。2 運動方面 要多帶寵物狗做日光浴,吸收足夠的紫外線,並且經常運動,促進血液迴圈,使狗狗長出健康的毛髮。3 除此之外,飼主...

要養狗狗啦,疫苗如何打?養狗要打什麼疫苗?

疫苗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老實告訴你,疫苗的成本價,是5元左右,進口的不超過10元。我都是自己打疫苗的。網上的 很透明。基本在20元左右。千萬別相信醫生的話,反正中國的醫生,不管什麼意思,都以賺錢為目的的。相信我,自己給狗狗打疫苗好一點。皮下注射很簡單,看下教程就行了。如果不放心就去醫院打吧。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