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養狗狗啦,疫苗如何打?養狗要打什麼疫苗?

時間 2023-05-18 23:15:06

1樓:遲暮後序曲

疫苗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老實告訴你,疫苗的成本價,是5元左右,進口的不超過10元。我都是自己打疫苗的。網上的**很透明。

基本在20元左右。千萬別相信醫生的話,反正中國的醫生,不管什麼意思,都以賺錢為目的的。相信我,自己給狗狗打疫苗好一點。

皮下注射很簡單,看下教程就行了。如果不放心就去醫院打吧。沒什麼問題,基本二個月就能打疫苗了,十五天一次,一共三次,加狂犬四次。

疫苗期間,不外出,不洗澡。

疫苗結束後,一周之後再洗澡。

2樓:憶起執妖

去寵物醫院吧,一般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威,現在基本都打這個。

養狗要打什麼疫苗?

4樓:瑞德醫生

狗狗的疫苗主要分為狂犬疫苗和傳染病疫苗。傳染病疫

苗中又根據防疫程度分為二聯、四聯、五聯、六聯、八聯,這五種。

主要防治犬瘟、細小、冠狀病毒、鉤端螺旋體、流感、腺病毒等,其中聯數越多的,就代表防疫的疾病越多,但是藥力也就越強。

因此3個月前的狗狗最好注射二聯,3個月之後注射四聯,建議再長大一些可注射六聯到八聯。一般第一次注射疫苗是需要注射3針傳染病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的,之後每年加強一針即可。

給狗打疫苗的注意事項:

1、不可帶病,苗前,一定要細心的檢查一下狗狗有沒有患病。

2、不可洗澡,在給狗狗接種疫苗期間,都不要給它洗澡。幼犬的抵抗力很差,給它洗澡很容易就會著涼感冒的,狗狗一旦生病,就有可能造成免疫失敗的情況,所以就算狗狗比較臭,也要等到打完疫苗後再給它洗澡。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5樓:手串愛好者天枰

狗狗疫苗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防傳染病的,另一種是**強制性要求的狂犬疫苗,這兩種都需要打。防傳染病的疫苗裡分為二聯、四聯、五聯、六聯和八聯,幾聯代表防幾種傳染病,八聯防八種傳染病。八種傳染病主要是指犬瘟、犬細小、犬副流感、犬腺病毒2種、犬鉤端螺旋體2種和冠狀病毒,建議大家打八聯疫苗。

打疫苗建議第一年時,在小狗兩個月以上開始打疫苗,打三針防傳染病加一針狂犬疫苗,此後每一年就是間隔11個月,加強免疫一次。

6樓:抉擇卩卩

養狗狗需要打常規疫苗和狂犬疫苗,狂犬疫苗每年一次。

常規疫苗有三針:第一針一般打的是二聯苗,(聯數少,效果強。聯數多,代表預防的疾病多,比如八聯就預防八種。)

第一針二聯苗,預防犬瘟熱和細小病毒,這兩種較多發生在幼犬身上,且接觸其它狗狗會傳染。死亡率較高!

7樓:二零三

養狗需要給狗狗打狂犬病疫苗和犬瘟、細小、冠狀、副流感等傳染病的疫苗。狂犬病疫苗通常為單苗,而其他的傳染病疫苗通常為多聯苗。

8樓:在上庸古城見朋友的柞樹

養狗要打狂犬疫苗這是必須的,還要打一種常規疫苗也就是防病的保健康的疫苗。

9樓:拓跋亮

養狗要打什麼樣的預瞄?每年都要給狗狗打一次疫苗。今年。

十月份打過年就是九月份打。每次都要打兩針。應該是打進口的藥。

對狗狗身體好,對家人也有好處。如果想要養寵物。必須得打疫苗。

10樓:菩提樹下

國家對養寵物有規定,出門要牽繩,要定期打狂犬疫苗,這樣對自已對別人都好。

11樓:友陽寵醫

養寵物狗一般需要打多聯疫苗以及狂犬疫苗,多聯疫苗能夠預防狗狗常見的疾病,如犬瘟、細小等,能夠大大降低狗狗感染的幾率。

狂犬疫苗是預防狂犬病毒的,每年都需要打一針,杜絕狗狗感染狂犬病的可能性。

可以自己給狗打疫苗嗎

12樓:日圊油龍

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體重、是否免疫、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溫馨提示:問診交流為滾輪回覆,您這邊「只能傳送6次」想說的話。

提問給二個月的狗狗打疫苗,自己打可以嗎,從沒打過,怎麼給狗狗打呢您好,不建議自己給狗狗打疫苗:首先,網上或者有些渠道貨源魚龍混雜,有很多假貨打了反而有危害;其次,疫苗是生物製劑,運輸和儲存的溫度要求非常嚴格,如果操作不當容易失效;再次,疫苗注射是有一定專業性的,如果打在皮內或者神經,針口汙染,很容易導致出現傷口膿腫,跛行等。

13樓:網友

不可以,建議帶到寵物診療機構注射疫苗。第。

一、狗狗的疫苗儲存有條件,如果儲存不當,注射疫苗之後就沒有作用;第。

二、不專業的注射手法可能在打針的時候會漏出,影響免疫效果;第。

三、注射部位的消毒也很重要,不能夠較好的消毒,可能使注射部位感染,引起脂膜炎。

14樓:網友

就算是技術達到了,打了疫苗,也拿不到打了疫苗的證明啊,驅蟲 什麼的,要辦狗戶口的時候都要證明。

15樓:網友

如果你不是專業的學這方面的知識的話,還是不要給狗打疫苗。畢竟自己經驗不足,術業有專攻,人家學這一方面的始終是比你要厲害的,最主要的是夠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是專業獸醫不能自己隨便給狗狗打疫苗。

17樓:王蒙

不可以,不是專業的獸醫是不可以的。

狗狗需要打疫苗嗎?

18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狗狗疫苗需要去疫苗防疫站等地方給狗狗進行注射,飼養狗狗的時候,給狗狗打針是很有必要的。

養犬法規規定犬只必須接種狂犬疫苗,由此可見**對狂犬病的重視程度。狂犬病由於是人畜共患的傳染病,截至目前仍為國內重點傳染病之首,強制為犬只注射狂犬疫苗,切實保障了人和犬共同的健康利益。

除了狂犬疫苗之外,六聯疫苗也是很重要的。狂犬病毒雖然危險,但只有被病犬咬傷才有可能感染,而犬瘟熱和細小等病毒卻可以通過與病犬接觸、聞嗅、打鬧等各種途徑傳播,得病的幾率遠遠高於狂犬病,而且致死率也非常高,所以,為了主人心愛寵物的健康,疫苗是非常必要的。

幼犬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50天以後就可以打六聯第一針,以後每隔20天注射下一針,一共3針,以後每年注射一針即可;在3個月以後就應該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一針。狂犬疫苗和六聯疫苗的免疫期大概在11個月左右(進口的),過了免疫期要及時注射下一針。如果是國產疫苗,很可能免疫期不到一年,甚至只有半年左右,具體的疫苗要聽從大夫的建議。

而由於小狗抵抗力比較低,在沒有打疫苗之前最好不要讓狗出門。

剛剛購買的幼犬或成犬,在注射疫苗之前,要先進行一周左右的觀察,不要洗澡,盡量喂原先的飲食和用原來的玩具,如果看到狗的狀態比較虛弱的話,最好去醫院打血清來增加抵抗力,在保證狀態良好以後就可以直接打疫苗了。

如果是家裡的大狗生了小狗,或者從外面接來狗的同時家裡還有其它狗的情況下一定要注意,雖然家裡的狗打了疫苗,不會得病,但是因為家裡的狗要出去遛,所以可能從外面帶回各種病毒,這樣小狗或者新來的狗與它接觸、玩耍,甚至在乙個食盆中取食,都有可能被傳染上外面的病毒而患病。所以最好在接種完疫苗之前,與家中的狗保持一定距離,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家中原先的大狗出去回來之後,要做及時的清潔,也可以有效地杜絕傳染。

養狗狗就要對它們負責,狗狗絕不是簡單的吃好玩好就夠了,大多數家長都體會過寶貝離開自己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所以不要讓自己後悔,要認真地對待它的健康,只有它們的健康得到了保證,才能帶給更多的歡樂和美好的回憶。

飼養狗狗的時候,需要注意狗狗的身體健康。

養狗的主人要預防什麼,養寵物的主人需要打什麼預防針嗎?

哥不叫匿名 需要狂犬疫苗 家有孕婦或準備要孩子,還需要弓形蟲疫苗 古怪小貓西遊 去防疫站,雖然我不知道養狗主人還打針,但還是小心為妙! 不要的!我剛被狗咬,都還在打針!提起狗就怕怕!好像是通過血液傳播吧!給狗打預防針不要錢的.人打的話總共5支300來塊錢! 左阿粥 這個得看你bai養的是什麼寵物 了...

給狗狗打狂犬疫苗要多少錢,狗狗打狂犬疫苗需要多少錢?一年打一次?

水劃過 截至2019年1月5日,狂犬病疫苗的 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不同地區的消費水平。在大多數情況下,進口狂犬病疫苗的 約為每針70至90元人民幣,國產疫苗的 約為30至50元人民幣。對犬用狂犬病疫苗時,應注意兩次注射之間的間隔不能超過11個月。接種疫苗後需要七天的時間才能產生抗體,第一次注射...

狗狗要打幾次疫苗,狗狗一生需要打幾次疫苗?分別都是什麼時候?

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要打幾次疫苗要看各個狗的情況 首次接種 某聯疫苗 6週齡 45天 或6週齡以上的犬,以3周 21天 為間隔接種3次。首次接種 狂犬疫苗 1 50日齡 3個月齡的幼犬,以4周間隔接種3次。2 3月以上的幼犬,以3 4週為間隔接種2次。某聯疫苗是指,疫苗有 二聯 八聯疫苗 不等,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