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四季的一段話不少於,描寫四季的一段話不少於80字

時間 2021-05-04 13:46:07

1樓:這是

顧好的好的好的就回宿舍

描寫夏天的一段話(不少於80字)

2樓:竹戈

晴好的天氣,一陣微風拂面而來,帶來陣陣清涼。 夏荷浮在水面,搖曳在絲絲縷縷的清風中。 大片大片的向日葵,散發著迷人的光芒,昭示著錚錚的生命力。

綠色的思念,順著窗外的青藤一直蔓延到過去。

3樓:黃駿琛翟蓮

一瓢潑大雨,竹子快速成長,霸佔得漫山遍野,狂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沒有徵兆地變換著;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

,天高雲淡。一切都在肆忌憚地瘋長,時一會兒晴空萬里,關節脹得直響,,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圈年輪;一會兒天低雲暗,又濃深,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它時而哭,電閃雷鳴,陽似火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烏雲密布。夏天是乙個突飛猛進的季節,碧空如洗,傾盆滂沱,上芳草萋萋離離,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

雨後春筍

一夜出大地

4樓:卡啦依

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雲淡,陽似火;一會兒天低雲暗,烏雲密布,狂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 。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沒有徵兆地變換著。夏天是乙個突飛猛進的季節。

一切都在肆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深,霸佔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後春筍 一夜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圈年輪。

5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描寫四季的作文 每個季節一段 每段80到100字

描寫四季的一段話

6樓:love暢

春天是溫暖的,夏天是炎熱的,秋天是涼爽的,冬天是寒冷的。

關於一年四季的作文80字

描寫心理一段話,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要自己思考 對人物心理活動進行細緻的描寫,可以具體 生動的突出人物的特點,表現人物的形象。那麼怎樣來描寫人物的心理呢?方法很多,這裡向同學們介紹三種 一 內心自白法。即用人物 怎樣想 來表現。這種寫法最能清楚在表明人物的心跡。如一位同學在 新來的小夥伴 一文中寫道 我笑咪咪地望著他,心想,他從鄉下學...

描寫柳樹的一段話,描寫柳樹外貌的一段話 急!!!!!!!!

月似當時 1 春天,嫩綠的楊柳樹上的枝葉在空中輕輕飄蕩。微風吹來,楊柳樹跳起了舞蹈,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好看極了。它那優美的姿態簡直可以和舞蹈演員比美。2 啊,柳樹,柳樹的一年四季,真的很想一個人的人生經歷,有樂有悲,有甜有苦,只有這樣,才不枉世上走一趟。也正因為歷經了風吹雨打,在來年的春天,柳樹才...

幫我寫描寫月光的一段話,描寫月亮的一段話

看,天空中就像掛著一盞明亮的燈,周圍的景色都被鍍上了一層銀白色的月光。那皎潔的月色,朦朦朧朧的,月光如水,從天上直瀉下來,像一道道瀑布。仔細一看,皎潔的月光和天空深藍的顏色在框內相照映,好像月亮被定格一樣。沒想到,皎潔的月光和天空深藍的顏色,竟搭配得如此美妙。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淒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