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同學下課追逐打鬧的精彩的一段話

時間 2022-04-30 23:45:16

1樓:2019岩石

只聽「叮鈴鈴」下課了,原本寧靜的校園一下子變得沸騰了起來,我們歡呼著、跳躍著、嬉戲著,因為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就要到來了——多姿多彩的大課間活動馬上就要開始了!

描寫同學下課追逐打鬧的精彩的一段話

關於課間打鬧的 人物細節描寫短文 100字以上

描寫同學之間打鬧的作文

2樓:美秀時尚

「唉,什麼時候才下課,討厭的數學!」王蓓撥弄著手指甲,小聲地向我埋怨道。「好了,好了,沒看見這是最後一道題目嗎?

」我答道。「唉唉!……」王蓓趴在桌上一聲一聲地嘆氣,好像體內的氧氣多得沒地用。

我也盯著手錶一秒一秒地數。就在我數到第600下時,老師終於宣布下課了。我和卜蓉像離弦的箭似的,「嗖」一聲衝出教室,奔向洗手間。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走到教室門口就聽見某人亮出自己的公鴨嗓,一句話有三處跑調,把我和卜蓉笑岔了氣。踏進教室,天啊!這到底是不是教室呀?

吃喝玩樂樣樣俱全,就連值日生也在玩「像皮大戰」。我看得目瞪口呆,忙跑去問值日生:「難道不上課嗎?

不是寫作文嗎?」「唉喲,想那麼多幹嘛,反正他們都在玩,老師也讓我不要管,你就放心大膽地玩吧!」說著,她拍拍我的肩膀,又接著專心致志地「大戰」起來。

我又看了看陳昕和孫柳,她們都在背單詞。我想了想:還是乖乖看書比較好。

於是,我抱起《淘氣包馬小跳》聚精會神看起來。

「不——要——講——話!」顧東聲嘶力竭地對著這群玩瘋了的人喊道。一瞬間,全班都安靜了下來,哪怕掉根針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門口,可半秒之後,老師還是沒有出現,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又調動了大家的玩興,繼續瘋狂地玩。

我看得有些累,便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咦?怎麼沒人有反應?

」我扭過頭一看,卜蓉和張波正在激烈地爭論著「三八」線的問題。「你看你,佔了那麼大一塊地方,讓我怎麼坐!」卜蓉氣勢洶洶地對著張波嚷道。

「誰叫我天生就那麼大體積,恐怕老天爺就是派我來佔位置的。」張波不動聲色得反擊道。「你!

好你個張波,哼!」卜蓉狠狠地趴在桌上,佔了整張桌子的三分之二。「好啊,你佔桌子,我用凳子,看誰厲害!

」說著,便推了推卜蓉,坐了一大半凳子。兩個人誰也不理誰,都好好地「利用」著面積資源。看著這對活寶,我笑出了聲,差點摔下凳子,肚子都笑疼了。

王蓓看著我笑得喘不過氣,也跟著傻笑。「哈哈哈……」這種笑聲就是我和王蓓的專利。看著不剩多少的時間,我又趕緊看起《淘氣包馬小跳》。

「啪!」一架來歷不明的「波音747」打中了我的腦門,打擾了正看到精彩部分的我。我火冒三丈,拍案而起,橫眉怒目地質問著同學。

可我再大的聲音在這個教室裡充其量是只小蚊子。只見教室上空有無數種形狀各異的銀白色飛機飛來飛去,「嗖」一聲到了李家輝手上,又「嗖」一聲到了馬淇淇手上,飛機盡職盡責地為大家服務。突然一服刺鼻的辣味鑽入鼻中,我惡作劇的心理油然而起。

「誰在吃東西,你就落到誰懷裡,而且一定要重重地撞他的腦門!」我惡毒地下著詛咒,就把飛機扔了出去,也不知道到底落哪兒了。我時不時感到腳下一震,真擔心樓會塌了。

這時,老師忽然闖進我們的天堂,教室一片安靜。整個校園也只有「沙沙」的大自然之樂。我趕緊奪過王蓓手中的雜誌認真地看,以免受池魚之殃。

老師的一頓批評後才道出,是故意讓我們玩的,目的當然是寫好作文啦!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下課了同學在打鬧的作文 20

圍繞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寫一段話30字數

3樓:愛情演員

下課了叮鈴鈴……,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像小雞一樣飛出了教室,頓時安靜的操場又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踢毽子,有的打沙包,還有的捉迷藏…。瞧,同學們玩的多開心哦!

4樓:陳小珍

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同學們像小雞一樣的飛去操場。安靜的操場頓時熱鬧起啦!

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打排球;有的跳繩;有的跑步;有的扔沙包;有的玩兒老鷹捉小雞……瞧,同學們玩兒的吃熱鬧呀!

5樓:自在悠然

下課了,校園裡真熱鬧。有的在操場上打沙包,有的在操場上玩捉迷藏,還有的在操場上踢毽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他們有的打籃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沙包,還有的跳繩……真是熱鬧級了。

7樓:禹城文化館

上課鈴一響就飛奔出了教室,大家操場上在相互追逐相互嬉戲,歡樂的節奏,響徹在操場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下下課了,同學們來到操場,頓時安靜的操場又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打桌球,有的打沙包,還有的踢毽子,瞧,同學們玩的多開心!

9樓:依吾所愛

操場上真熱鬧!有的同學在踢足球,有的同學在畫畫,有的同學在看書,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踢足球真熱鬧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叮鈴鈴…,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像小雞一樣飛出了教室,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羽毛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打兵乓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打籃球,操場上到處都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12樓:***公尺之饗

叮鈴鈴,一聲清脆的下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都像小鳥一樣f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的,我的確沒有任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響的操場裡。可熱鬧了,有的在踢羽毛球,有的在跳繩兒,有的在打籃球別提有多熱鬧了。

15樓:冰天雪帝三絕

下課了小朋友們到操場上去玩。有的跑步,有的拔河,有的拍皮球,有的跳高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16樓:

課間的校園十分的熱鬧,有的打籃球,有的跳繩,有的開心地踢足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一一一汁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課了,教室裡熱鬧起來。寫一段話(70字)

18樓:侃民生看社會

一:下課了

下課了,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

你看,小明和小亮像兩隻小老虎一樣,在操場上瘋狂地跑著。原來,是小明把小胖借給他的筆弄掉了。於是,小胖就追著小明說:

「你賠我的筆!」可跑了一會兒,小胖就跑不動了。於是他就叫自己的 鐵哥們兒—小亮來追,結果就從教室跑到了操場上。

再看看小紅和小寧跳繩的情況吧。一開始,小寧老是跳得沒小紅多,但是過了一會,小寧練熟了,漸漸地,小寧跳得越來越多,小紅無可奈何,只好認輸。

看,下課了,就是這麼熱鬧!

下課了篇二:下課了

下課了,教室裡頓時熱鬧了起來,同學們像炸了窩的馬蜂一樣朝操場跑去。

你看,同學們的活動真是多姿多彩呀。有的在跳皮筋,小紅扎著羊角辮,羊角辮在有節奏的甩動著;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小雞在雞媽媽的帶領下左躲右閃,老鷹捉不到小雞,變得更加兇猛了。不過小 雞在雞媽媽的保護下,一次次的脫險了;還有的在玩單槓,他們輕鬆的上下飛躍著,多麼像乙隻只飛燕啊。

我站在走廊上,看著他們玩的這麼開心,也迫不及待的衝下去跟他們玩起了老鷹捉小雞。

下課10分鐘可真好呀!

篇三:下課了

丁零零下課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向操場。

同學們有的跳著繩,像歡快的小鳥在自由地飛翔。有的在踢毽子,旁邊還有乙個小朋友在數呢!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其中乙個女孩子做母雞,乙個男孩子做老鷹,母雞要保護小雞不讓老鷹抓到 。

還有的在踢足球,看!他們踢得可高興了!

上課了,同學們又回到了教室。

四:下課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到操場上參加了自己的喜愛的課外活動。有的在爬竹竿,有的在打桌球,有拍皮球,有的在踢毽子,還有的在跳繩。我最喜歡打桌球,先用左手放球,右手出 擊,打了幾個來回,我擊敗了對方,剛要出球,叮鈴鈴,上課了,我們爭先恐後的跑進教室, 等待老師上課。

篇五:下課了

下課了,校園成了歡樂的海洋。教室裡充滿了歌聲,有的是小聲唱,有的是大聲唱,還有的是錄音機在唱,她們唱的可真好聽!操場上飄揚著同學們的笑聲,有的人玩自己喜歡的遊戲,有的人還在操場 中間編花籃,辦見乙個小女孩把腿放在另乙個小女孩的手上,接著乙個乙個地把腿放在那個小女孩的腿上。

哇!一看,她們成功了,你們真棒!大家都歡呼起來!

還有的人在跳繩,跳繩花樣可真多呀! 有的雙人跳大繩,還有的單人跳,她們可真開心啊!

19樓:

所有的同學。都出來玩了,有的老師在判作業,有的老師在寫下一課要寫的卷子。有的老師再看下一課要預習的書。

有的同學在操場上跳舞。有的同學在操場上跳繩。還有的同學在操場上跳高。

但我最喜歡的是跳舞。所有的同學,教室裡的老師們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20樓:

下課了教室裡。熱鬧極了,就像一群小鳥在歌唱。

描寫同學們下課後待在教室的的情景

寫作思路 做到條理清楚 自然 明白,不雜亂,要傾注自己的思想感情,或探索人生真諦,或談論思想問題 治學精神,使讀者受到啟迪和教育。這樣的文章有了哲理,給予讀者的感受也就更加豐富了。叮鈴鈴下課了,適才的那一節語文公開課實是讓人膽戰心驚,好不容易下課了,我們終究能夠填飽肚子,進行我們的party tim...

描寫大自然的精彩片段,描寫大自然的精彩句子

泰思楠 草地 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裡夾著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鋪在水邊 描寫大自然的精彩句子 豬豬將軍 1 走向自然,走向綠色的田野,享受它獨特的風采。這裡雖沒有高山的險峻,卻有厚野的遼闊 雖沒有大海的洶湧,卻有小溪的優雅,雖沒有外界的熱鬧,卻有你所期待的平靜。在這裡,你可...

描寫地獄的語句,描寫精彩的語句

馬太福音 5 22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有古卷在凡字下添無緣無故的五字 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馬太福音 5 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挖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馬太福音 5 30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