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同學特點的作文,求一篇描寫同學特點的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5-02 19: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李豔。

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乙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

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在語文書丟了,可怎麼辦?

早讀課,我佇立在課桌前,呆呆地望著黑板出神。這時,同桌似乎發現了什麼,伸來友誼之手,關切地詢問道:「怎麼啦?

」說吧?乙個硬男子漢,丟臉!不說吧?

又悶在心裡。算啦!她是大隊委員,就當匯報思想:

「沒什麼,語文書丟了!」「沒什麼?」對方現出驚訝的神情。

接著,她拿起課本又放下,反反覆覆。鬼知道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她稍猶豫了一會兒,將書遞給我:

「書給你。以後可別毛手毛腳的。」什麼,給我?

我簡直不相信我的耳朵。我一慣瞧不起的黃毛丫頭,居然能說出這句話。「什……什麼,給我,你可怎……怎麼辦?

」我半天才吞吞吐吐地擠出幾個字。」「不要緊,我有辦法。」「那今天怎麼辦?

」「那就合看。」於是我倆便認真地開始早讀。

上完最後一節課,我將書悄悄地塞進她的書包。然而回家後,我開啟書包,語文書卻工工整整地躺在書包裡,我的眼睛濕潤了。

第二天早讀,她拿著一本舊書在讀書。下課後,我開啟舊書一看,封面已被撕裂,書頁上角向裡翻,書脊線斷了,並且少了兩頁。上課後,我拿新書和她換,但她不同意。

中午時,我發現她在桌上抄些什麼。奇怪,上午沒作業呀?她淨幹鬼事。

我走了過去,呀!她正在那兒抄兩篇掉了的課文。她往書上看了一句,便抄在書頁大小的白紙上,傳進我耳裡的是「沙沙」的寫字聲,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行行整齊清秀的字。

累了,她便甩甩胳膊,然後又聚精會神地抄起來。我有點不過意,決定拿去影印,但她婉言謝絕了。抄好後,她拿出漿糊將紙粘上,又使勁地一針一針地縫好。

「叮鈴鈴……」上課了,她拿起那本舊書認真地聽課。一瞬間,我的喉嚨被心中激起的強烈感情堵住,我被這種同窗的摯愛之情感動,迸出幸福而又驕傲的淚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有很多很多,其中柳岸鑫是值得誇讚的。

柳岸鑫的臉紅紅的,像熟透了的蘋果,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紅紅的嘴唇一張開,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柳岸鑫是勇於向不良現象作鬥爭的人。有一次自習課,蠻橫無理的王剛勁拿著一根鐵棍走進教室,在教室舞動鐵棍。忽然,王剛勁手中的鐵棍脫落了,打到玻璃上,「啪」地一聲,玻璃碎了,王剛勁慌忙收起鐵棍。

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來了,正當老師上課時,發現玻璃碎了,就問:「是誰打破玻璃的?」班上鴉雀無聲。

老師再問了一次,柳岸鑫緩慢地站起來,慢慢吞吞地說:「是王剛勁。」雖然他個子矮,但是有一顆純潔的心靈。

你看,柳岸鑫是不是值你夸夸呢?

作文二「鈴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排好隊伍走出教室。我站在隊伍的第一排,慢慢地往外走。突然,站在我後面的張浩然衝到我前面,由於門太小,站不下兩個人,他又跑得太快,,我一下子被拌倒在地。

唉喲,真疼!旁邊的同學好像都沒看到我摔倒在地,像乙隻只快樂的小鳥在我眼前飛快地閃過。這時,一雙可愛的小手溫柔地把我扶起來,輕輕地幫我拍掉衣服上的灰塵,然後又把我扶到座位上,說:

「林書帆,你沒事吧!」「沒事。」我抬頭一看,白皙的臉蛋映入我的眼睛,圓圓的頭上扎著一條長長的馬尾辮,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眼睛裡閃爍著溫柔的光芒。

原來是她-----陳銘源。

陳銘源是我的好同學。一年級剛入學時,她是我們班的「識字大王」,我們有什麼字不認識,都紛紛跑去向她請教,她也很耐心地教我們。她還是我們班有名的「高嗓子」,平時老師上課讀作文都請她來讀。

她的聲音很響亮,讀起作文琅琅入口,大家都聽得入迷了。她平時很愛集體,樂於幫助同學,象這樣幫助同學的事情不止一次發生在她身上,比如,今天李碩故意打到我的肚子,又是陳銘源第乙個跑過來扶著我,還嚴肅地批評了李碩。

雖然陳銘源的年紀比我小幾個月,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好像是我的好姐姐,保護著我。你們說,這麼好的同學,應不應該去夸夸她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一篇好的作文,我想必須是作者親身感受和經歷過的吧!

否則只憑一兩條特徵就要我們幫你寫一篇作文,是不會有真情實感的。

所以說,樓主還是自己好好構思一下吧!

要想打動人心,只有自己寫出來的真實東西能做到啊!

建議你可以先列個提綱,分段敘述具體內容,400字也不是很多,相信你一定可以完成的!加油吧!!!

求一篇描寫同學特點的作文600字

4樓:啊

那次,我永記於心

那一次,我難以忘記;那一次,我淚流滿面。我失去的不只是朋友,還有一段珍貴的友誼…

夕陽的美好在一瞬間,珍貴的友誼我用記心田。你的離去並不代表制我們友誼的結束。那是幾年前,不知你是否記得,那堆沙子,那輪紅日還有那滔滔不絕的拍打著岸邊的水。

那天,你很早就將我喊醒,說要去湖岸邊的那座房子裡去玩,我知道那是你的家,但你又為什麼要說是一座從未去過的房子呢?這是我感到疑惑,你並未告訴我答案,只是一味的拉著我走。你在房前停了一下,並沒有進去,而是快步走向了船。

我在船上看你,你並不象往日那樣笑,而是默默的悲傷,我猜你一定有心事。一路上,我看你心不在焉,偶爾看著我微微一笑。

繞了一圈,我們又回到了出發點,你領著我去玩沙。在沙堆上,你做出了乙個房子的模型並說:「這就是我未來的家。

」我明白了,那座房子是城市裡才有的,老師說那叫作「樓」。我的朋友要去城市了,我流下了淚,那淚滴在紅日的映照下倍像一滴血,我失去了一位朋友,哦不,是即將失去,可那與失去有什麼區別嗎?我與朋友告別之後,回了家,來到房頂上,我望著那夕陽,無限感慨,蒼天啊,讓我停留在這一天吧!

我不想失去他,我的朋友啊!求你了,蒼天!

心情低落的我,來到了岸邊,望著那滔滔不絕的湖水,彎下腰,用這水來洗臉,這代表著,我不會失去你,永遠。我喝下這水,這代表著,我不會淡忘你,永遠。

那一刻,世界多寂靜,只聽知了在聒聒,蟋蟀在反覆彈著那悲傷的樂。那一刻,一切都暫停,只聽你在說話,只看你在那沙堆上雕畫。我永遠失去了你,我的朋友。

你還會回來嗎?我的朋友。我等候你,與我一起遊戲。

此刻,夕陽不消逝,友誼不流失。你我將成為男子漢,攜手並肩!

2我有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同學,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叫小瑋,是一位漂亮的女孩。

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

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邊框的眼鏡,儼然乙個「小博士」。她有時又用素色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的羊角辮,又似一位「小淑女」。

小瑋總是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和小瑋正在玩「木頭人」的遊戲。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絆倒了,大概摔的很厲害,一時半會兒起不來。

她正想去扶,我攔住她,說:「又不是咱們班的,管他呢,她愛起不起,我們接著玩吧,別浪費時間。」哪知,她眉毛擰成了兩條蚯蚓,生氣地對我說:

「別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們學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這樣,沒人扶你, 你的心裡是什麼滋味 !

」說著,徑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來,又安慰了小女孩幾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裡去了。我的臉騰的紅了。多麼好的同學呀!

多麼善良的同學呀,和她比起來,我是多麼自私呀!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卻……

一次美術課,我因忘帶水彩筆而無法畫圖。她見了,毫不猶豫地把水彩筆借給了我,她卻挨了批評。我愧疚的走到她跟前,說:

「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自私……」而她卻說:「知道就好,好好改吧!」從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

這就是我那位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3黃博揚,是我的同學,更是我的好「哥兒們」。

一天,我、黃博揚和院子裡幾個小夥伴聚到一起,南湖公園假山旁邊的樹上有果子,摘了下來作為**來場「官賊大戰」。大夥兒立即響應。爬上樹,大家有說有笑,口袋、褲兜裡都裝得鼓鼓的。

溜下樹來,我們圍在一塊,互相炫耀自己的充足「裝備」。「有狗!」不知是誰大叫一聲。

我扭頭一看,不遠處,乙隻大狼狗虎視眈眈對著我們這些「不速之客」。它又高又壯,一身毛油黑發亮。哼!

一聲不吭,好陰險的傢伙呀!三十六計走為上,大家不約而同,撒開腳丫子拼命逃竄,野果散了一地。我塊頭兒大,氣喘吁吁地落在了最後頭。

狼狗越來越近,我幾乎能聽到它鼻子裡發出的「咻咻」氣息。眼看要落入「狼口」,我嚇得魂飛魄散,腿一軟,乾脆停了下來,心一橫,眼一閉……「嗷——嗷——」,耳邊傳來狼狗痛苦的叫聲,難道有哪位世外高人,使出了什麼獨門暗器,擊中了狼狗?我睜眼一看,幾顆石子正中狼狗的腦門。

啊!是我的好哥兒們黃博揚。他一邊大喊:

「恐龍(本人外號),快逃!」一邊繼續與狼狗搏鬥,像吃了顆定心丸,我一下子冷靜下來,「跑?那太不夠哥兒們義氣了吧!

那種不仁不義的小人,我才不恥於做呢!」撿起小石塊,我奮起自衛。我倆同時向狼狗發動了猛攻,一陣「槍林彈雨」,狼狗招架不住,慢慢地,慢慢地往後退,忽然,轉個身,夾著尾巴逃進了林子。

「哈哈哈……」小路上響起了我們勝利的歡笑聲。

黃博揚,真是我的「好哥們」,不過,也是我學習暗暗較勁的對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學到現在,跟我坐過的同桌很多。可關係最密切、最要好的,就要數腦瓜靈、反應快、學習好、愛鍛鍊的孫超啦!

他和我同歲,是個回民子弟,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耳朵很大。一雙濃眉大眼,總好像在給你傳遞著智慧型和友好的資訊。

孫超的腦瓜靈,反應快。每次老師的課堂提問,他總是第乙個舉手,而且回答得十分正確;老師每次讓我們寫作文, 他總是在很短的時間裡,寫出很好的文章;課餘時間,大家都喜歡和他討論問題,他對知識的理解和掌握,使我們感到由衷的佩服。

孫超的學習非常用功。他每天按時到校,上課用心聽講。有時下課後,別的同學都到外邊去玩了,可他還坐在那裡看書。

每次放學回家,他總是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再預習第二天的功課。如果有時間,他還要看一些課外書。什麼《中華a卷》、《字詞句篇》、《小學生優秀作文》等,都是他每天要做和要看的內容。

為了擴大知識面,他還讓媽媽給他報了校外的作文班和奧數班,經常利用節假日和星期天趕去學習。由於他學習非常用功,不管是每次的單元測試,還是期中、期末考試,他都能取得比較好的成績.

他非常喜歡體育鍛煉。不但上體育課很認真,課餘時間,他也是乙個活躍分子。他十分喜歡游泳。

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他都能堅持游泳鍛鍊。在他那小臥室的牆上,光游泳比賽獲得的獎狀就貼了十幾張。

由於他活躍、好動,他也經常「闖禍」。有一次,課餘時間,他和我們幾個同學在教室的走廊上玩「抓人」的遊戲。我們你追我趕,玩得可熱鬧了。

可一不小心,他和乙個二年級的小弟弟撞了個滿懷,小弟弟的眼睛剛好撞倒了他的下巴上。由於用力過猛,小弟弟的眼睛上面裂了乙個一公分長的口子,鮮血直流,可把我們給嚇壞了。這時,老師趕來了,叫來了他的爸爸、媽媽,一起把小弟弟送到醫院去「縫針」。

為此,老師和家長都狠狠的批評了他,我們也和他一起給老師寫了檢查。

由於我和孫超的關係特別好,我們坐在一起,經常免不了上課小聲說話,有時還做一些小動作。有一次上「思品」課,我們的小動作被老師發現了。下課後,老師讓我們留下來寫檢查。

我們都很後悔。為了嚴格要求自己,我們倆一商量,主動找到老師,要求把我們的座位調開了。

我們在乙個班、乙個教室,乙個座位。我們經常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塊兒做遊戲。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學習,互相幫助,永遠都是好朋友。

求作文描寫同班同學的,求一篇作文描寫同班同學的

快來找我問題吧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 李豔。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一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小女孩。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

求描寫人內向的作文,求一篇描寫人內向的作文400字

她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女同學,只要發現同學們看她時,就會低下頭。有同學主動和她聊天,她總是笑而不答,然後就悄悄走開了。記得她剛來的第一節課,張老師點名讓她回答問題,只見她滿臉漲得通紅,頭微微向下低,緩緩地從凳子上站起來,眼睛都不敢正視老師,似乎是犯了什麼錯誤。嘴唇蠕動了一下,猛地又合上了,我都替她急得出...

求關於環保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我是一節新的南孚電池,人們給我穿上漂亮的 衣服 然後放在商店裡,讓人類購買。有一天,屬於我的主人來接我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主人的孩子小雨是個淘氣包。他有一輛遙控汽車,裡面的電池一天換一個。我被安進汽車裡,小雨控制著汽車橫衝直撞,撞的我的外殼有一小縫。第二天,我被扔在了一片空地上。正當我哭泣時,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