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環保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時間 2021-05-26 01:0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節新的南孚電池,人們給我穿上漂亮的“衣服”,然後放在商店裡,讓人類購買。

有一天,屬於我的主人來接我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主人的孩子小雨是個淘氣包。他有一輛遙控汽車,裡面的電池一天換一個。

我被安進汽車裡,小雨控制著汽車橫衝直撞,撞的我的外殼有一小縫。第二天,我被扔在了一片空地上。正當我哭泣時,一個小男孩跑來,看見了我,對其他小夥伴大叫,說有足球踢了。

接著,我被他們踢得遍體鱗傷,之前撞的那個小縫也變大了。最後,我被一個孩子一腳踢進了小河裡,我體內的“黑色物體”貢漸漸地從縫隙中流了出來,附近的小魚很好奇,像我遊了過來,喝了這些貢,雖然我竭力阻止可是毫無辦法。因為這些魚人類是要吃的,他們已經喝了我的“血”,如果人類再吃,是會生病的。

此時,我已經沒有了力氣,因為我的“血”已經流盡了。但是我內心卻一聲一聲喊著、叫著:“人類,不要再破壞環境了,這樣對你們也有害啊!

”說完,我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人類啊!請好好的善待我們吧!否則我們的末日將是你們苦難的開始!

求關於環保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保護環境 現在的地球,都是黃色,綠色大量減少,這是怎麼了?原來這是因為人們大量的砍伐樹木,這不僅讓鳥兒沒了家,還造成了崩塌,洪水等。沒有了樹,我們的地球就好像少了一根支撐的梁柱。現在各個商店都跟著我們的嗜好,大量生產汽水,而汽水的 外衣 就是罐子,罐子更是一種汙染,馬路,公園甚至連學校都成了它們的家...

關於環保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環保的英語作文

harmony with the environment is that we live in on earth,who is a natural son,and not only to natural persons as the conqueror,as we all know,there is...

求小學生環保作文,求一篇小學生環保作文600字

作文很好寫,只要多看報,多讀科外書你就有靈感了。關於環保作文600字 使用者 人類,只有乙個地球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 歡笑 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 歌唱 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