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描寫同班同學的,求一篇作文描寫同班同學的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快來找我問題吧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李豔。

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一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小女孩。

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在語文書丟了,可怎麼辦?

早讀課,我佇立在課桌前,呆呆地望著黑板出神。這時,同桌似乎發現了什麼,伸來友誼之手,關切地詢問道:“怎麼啦?

”說吧?一個女孩,丟臉!不說吧?

又悶在心裡。算啦!她是大隊委員,就當彙報思想:

“沒什麼,語文書丟了!”“沒什麼?”對方現出驚訝的神情。

接著,她拿起課本又放下,反反覆覆。鬼知道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她稍猶豫了一會兒,將書遞給我:

“書給你。以後可別毛手毛腳的。”什麼,給我?

我簡直不相信我的耳朵。我一慣瞧不起的黃毛丫頭,居然能說出這句話。“什……什麼,給我,你可怎……怎麼辦?

”我半天才吞吞吐吐地擠出幾個字。”“不要緊,我有辦法。”“那今天怎麼辦?

”“那就合看。”於是我倆便認真地開始早讀。

上完最後一節課,我將書悄悄地塞進她的書包。然而回家後,我開啟書包,語文書卻工工整整地躺在書包裡,我的眼睛溼潤了。

第二天早讀,她拿著一本舊書在讀書。下課後,我開啟舊書一看,封面已被撕裂,書頁上角向裡翻,書脊線斷了,並且少了兩頁。上課後,我拿新書和她換,但她不同意。

中午時,我發現她在桌上抄些什麼。奇怪,上午沒作業呀?她淨幹鬼事。

我走了過去,呀!她正在那兒抄兩篇掉了的課文。她往書上看了一句,便抄在書頁大小的白紙上,傳進我耳裡的是“沙沙”的寫字聲,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行行整齊清秀的字。

累了,她便甩甩胳膊,然後又聚精會神地抄起來。我有點不過意,決定拿去影印,但她婉言謝絕了。抄好後,她拿出漿糊將紙粘上,又使勁地一針一針地縫好。

“叮鈴鈴……”上課了,她拿起那本舊書認真地聽課。一瞬間,我的喉嚨被心中激起的強烈感情堵住,我被這種同窗的摯愛之情感動,迸出幸福而又驕傲的淚花。

2樓:

我的同班同學

看,我們班的同學,可真有意思!

說他們調皮吧,卻又調皮得離譜!瞧,昨天就出了件震天撼地的大事!那個胖乎乎、黑黑的波波,差點把我們學校四年級的一個學生給“掐死”了,幸虧老師及時趕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在老師的細心教導下,他開始覺悟了,表示今後一定痛改前非,同時,向那位四年級的學生主動承認了錯誤。

喏,那個風度翩翩、神采奕奕的胡君贏走過來了。瞧他那副笑眯眯的臉蛋,就知道老師又表揚他了,過去一問,可不是,原來他的一篇作文在紹興縣報上發表了,怪不得那麼高興呢!告訴你們吧,他可是我們班的“第一人”呢!

我們班的同學時時在努力學習,為的是“擊敗他”,可是,結果總是胡君贏反勝他們!

瞧,我們班的“大書法家”宋巨樑又在施展他的才華了呢!那一本正經的樣子,在紙上一筆一畫地寫著,怪不得有“大書法家”之稱呢!他的作品要是給你看到,一定讓你忘不了。

正因為他,我們班很多同學都拜他為師了呢!

當然,我們班的“人才”是數不勝數啊!那風趣幽默的馬軍總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那神采飛揚得盼飛,在球場上是無人可擋,那“百靈鳥”王露萍總會讓大家一飽耳福,那……,總之,我們班確實是個“人才”倍出的大家庭。

要是你來我們班,準能償遍“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寫一篇女同班同學作文

3樓:雨洛成詩

她――是一位

挺漂亮的女孩;

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同學:

她――是我的好朋友――範佳薇。

範佳薇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

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邊框的眼鏡,儼然一個“小博士”。

她有時又用素色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的羊角辮,又似一位“小淑女”。

範佳薇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範佳薇正在玩“木頭人”的遊戲。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絆倒了,大概摔的很厲害,一時半會兒起不來。

她正想去扶,我攔住她,說:“又不是咱們班的,管他呢,她愛起不起,我們接著玩吧,別浪費時間。”哪知,她眉毛擰成了兩條蚯蚓,生氣地對我說:

“別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們學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這樣,沒人扶你, 你的心裡是什麼滋味 !

”說著,徑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來,又安慰了小女孩幾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裡去了。我的臉騰的紅了。多麼好的同學呀!

多麼善良的同學呀,和她比起來,我是多麼自私呀!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卻……

一次美術課,我因忘帶水彩筆而無法畫圖。她見了,毫不猶豫地把水彩筆借給了我,她卻捱了批評。我愧疚的走到他跟前,說:

“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自私……”而她卻說:“知道就好,好好改吧!”從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我的好朋友――範佳薇。

範佳薇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著苗條的

寫一篇我的同班同學xx的作文具體要怎麼寫

描寫同班同學的作文100子

求寫同班同學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1日 21:00:39

寫同班同學的作文

關於描寫同學特點的作文,求一篇描寫同學特點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 李豔。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乙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

求描寫人內向的作文,求一篇描寫人內向的作文400字

她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女同學,只要發現同學們看她時,就會低下頭。有同學主動和她聊天,她總是笑而不答,然後就悄悄走開了。記得她剛來的第一節課,張老師點名讓她回答問題,只見她滿臉漲得通紅,頭微微向下低,緩緩地從凳子上站起來,眼睛都不敢正視老師,似乎是犯了什麼錯誤。嘴唇蠕動了一下,猛地又合上了,我都替她急得出...

求一篇寫景作文,求一篇寫景的作文

桂林遊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錯的。清秀的山,蕩漾水,確實是天下少有。此刻,我正坐在船上,伴著座座山向後移動,隨著清風的撲面,水波的蕩漾,向前緩緩的前進。河的兩邊都是山,有的高大,有的險峻,有的陡峭,有的平緩。這些山,雖沒有華山之凶險,沒有金烏山之清秀,但卻獨有一股說不出的美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四周全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