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描寫人內向的作文,求一篇描寫人內向的作文400字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女同學,只要發現同學們看她時,就會低下頭。有同學主動和她聊天,她總是笑而不答,然後就悄悄走開了。

記得她剛來的第一節課,張老師點名讓她回答問題,只見她滿臉漲得通紅,頭微微向下低,緩緩地從凳子上站起來,眼睛都不敢正視老師,似乎是犯了什麼錯誤。嘴唇蠕動了一下,猛地又合上了,我都替她急得出汗了。這時,張老師鼓勵她:

「孩子,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戰勝自己!」聽張老師這麼一說,只見她兩隻手緊貼著褲縫搓了搓,過了大約十秒鐘,才從嘴裡蹦出了答案。她的聲音很輕,以致全班同學似乎都屏住了呼吸,豎起耳朵用力聽,才能聽清楚。

但張老師卻用和藹的目光看著她,柔柔地說:「很好,你已經戰勝了自己。下次,聲音再高一些,讓全班的同學都能聽到你的回答,好嗎?

我們大家都對你有信心,是不是啊,同學們?」此時我的手心裡汗津津的,全班同學好像全都愣了一下,當張老師微笑著鼓掌時,大家才回過神來,頃刻間全班響起了陣陣掌聲。而這時,她的頭更低了,臉更紅了,像秋天熟透的柿子,惹人憐愛!

就是這樣一位文靜的女孩子,和我很投緣,也許是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內向性格吧,現在我們已經是一對好朋友了。如果你想認識她,那就來我們班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邊的內向的人是怎么就怎麼寫

寫一篇作文是性格內向400字

3樓:釁實皮念

在日常生活中,別人說我不善和人接觸、不愛說話、文靜,我半信半疑。在學校裡,老師說我不愛舉手、發言,也不愛說話,還說我性格內向,我半信半疑。同學說我不愛和別的同學聊天、交流,不善於表現自己,我還是半信半疑……作文網

home.sanwen8.cn

但,我自己的表現卻令我很失望

……有一次女同學們都在和老師說話,大家都有說又笑的,只有我乙個女生,在那裡露出欣賞的笑,不說一句話。當老師說到我時,我只會表現出靦腆的表情……但我很想和他們搭話,可我又怕她們會不理睬我,怕說錯話,我也只能把話放在心底……唉

!好失望!作文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女生在班裡開「演唱會」,也就是大家齊唱一首歌,其她女同學都開口唱了,也只有我乙個人在那裡顯示出欣賞的笑,連我自己也感到很尷尬,可我又不敢唱!有乙個女同學也叫我唱,我只笑地點點頭

。好失望!

他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400字作文七年級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位性格內向的人

看,他走來了。方方的臉龐,濃密的雙眉,懶散又近乎茫然的眼神,黝黑的**,短短的頭髮,紅色的上衣顯得十分醒目。他是乙個平凡人,他是乙個神秘的人。

他是乙個內向的學生。

他總是坐在課堂的最後,上課時也不活潑、主動。這天,老師開課,某某同學十分熱情主動,時不時回答出讓人哄然一笑的答案,課堂氣氛始終處於「紅色」狀態。而他卻始終處於「橙色」狀態,別人笑他也笑,卻一直默默不語。

老師難得點到他的名,也能夠一臉正經地回答出老師想要的答案。很少聽見他的聲音。

他是乙個愛起鬨的人。

你能想像乙個內向的學生在班上起鬨的樣子嗎?他就是這樣的人。電腦課上,老師要一同學上去朗誦一段文章錄音下來。

所有人都認為這很搞笑所以不願自己成為笑柄。他首先說:「某某同學去。

」又拍起手來,一邊拍又一邊說「╳╳╳,╳╳╳」許多男生的起鬨勁也被帶上來,一起喊,最後可憐的╳╳╳只好灰頭喪臉地上去,他又喊「好!好!」瞬間整個教室被叫好聲、笑聲和掌聲淹沒……

他是乙個近乎瘋狂的籃球愛好者。

你能想像乙個內向的學生、乙個愛起鬨的人正為自己熱愛的事一臉正經的樣子嗎?他就是這樣的人。自從知道有籃球比賽以來,他似乎找到了用武之地。

不僅週末會打球,平時體鍛課、放學後任何空餘時間也不放過。這次春遊回來,大家都很累,只聽見那幾個打籃球的在高談論著nba,絲毫沒有困倦之意。前兩次在與四班、二班的比賽之中,身為隊員的他和╳╳、╳╳╳等人也打得滿臉通紅,平時下課也聊防守、進攻等各種戰術,可謂籃球無處不在啊!

就是這樣的乙個集內向、起鬨、瘋狂於一身的人,認識了他七年,卻仍然「不認識」他。你說他是否是乙個神秘的人?

5樓:萬物0皆空

乙個長相清秀,留著又長又順的一頭清發,衣著清新自然,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與她打招呼。可惜,她不善於交往,性格內向,你一靠近她就感有股冷風向你吹過,頓時不寒而慄,她就是讓人難以靠近的女孩子——冰。

冰從小就失去了父母,沒有家庭的溫暖,也就養成了孤僻的性格。幸好,學校有不少熱情的同學與冰交流,熟悉了,來往時間長了,冰也交了幾個朋友。只可惜,冰並沒有完全敞開胸懷地與那些朋友交往。

當她們在一起聊天時,冰只是默默地看著、聽著、想著,而其他人則投入在激烈的討論中。

一次聊天下來,冰基本上沒有說話,偶爾她們問她一下,她也只是「嗯」一聲或說「不知道」。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大家欺負她、壓迫她、排擠她呢!可事實並不是如此,只是冰不願交流罷了。

記得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冰撞了乙個高大的男生,那男生便威脅她,讓她賠償。沒有辦法,冰只有把自己身上準備明天交買學習資料的錢交給了那男生。回到家,她不得不又向家人要錢,可冰的爺爺是個暴躁的人,動不動就生氣。

這不,冰剛說完,他立馬拍了一下桌子,扯著喉嚨衝著冰罵她亂花錢、不懂事。

第二天,冰回到教室,只有她一人沒交錢,因此耽誤了大家用資料,同學們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冰,她也羞愧不已,在班裡一直低著頭。還好,冰的奶奶偷偷拿私房錢給冰,解決了問題。

冰一直沒有對別人說,自己藏在心中默默忍受著帶來的痛苦。

家人、朋友、同學,冰從不對他們提起乙個字,她就是這樣乙個內向的人,讓大家都對她無可奈何,也愛莫能助。大家有時也想關心她,可總以失敗告終。真希望冰哪一天能走出自己內心的陰影,變得樂觀一點、開朗一點。

《我》作文,寫出自己的性格400字,我是男生,性格比較內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酷愛畫畫,每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後,我就提筆來畫畫,我房間的牆上,全是我的得意之作.媽媽每次都要說我;「不許在牆上貼紙.『『有的時侯,在上課時,我都在書上畫畫.

我不但愛畫畫,而且還愛唱歌,我在唱歌時,媽媽總說我唱歌跑調,但是我還是要唱歌.在寫作業時,我一邊寫作業,一邊唱歌,爸爸看見了,就會說我;「寫作業不許三心二意.『『還有在睡覺時,我大聲的唱歌,把我們鄰居都吵醒了.

我雖然愛畫畫和唱歌,但是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考試時太粗心了.就說這吧,我考試把題做完後,我覺得自己能考100分,沒想到,試卷發下來後,我考的很差,因為我太粗心了,比如,我把108寫成180,然後,我把乘法寫成了加法......

7樓:人生就想拉粑粑

應該這樣寫 我性格很內向 此處省略.....................390字

作文我的同桌400字性格內向,男,不愛說話

8樓:清茶稀飯

我的同桌是李佳鵬。雖然他的學習成績不算怎麼的好,可是他還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只要他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他的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的!

他是乙個活潑可愛的陽光少年,我很喜歡他很陽光的特點。他在**,**就有燦爛的笑容。

他還經常助人為樂。無論我們五年級遇到什麼困難,他總是第乙個站出來,來解決我們的困難。所以我們總是互幫互助、團結友愛。雖然我和他不是親兄弟,可卻勝似親兄弟。

9樓:歐陽陽陽

是讓我幫你寫的意思麼

中學生周記400字

求作文描寫同班同學的,求一篇作文描寫同班同學的

快來找我問題吧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 李豔。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一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小女孩。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

求描寫人的作文,求描寫人的作文 200字

我的媽媽 平時,媽媽關心我的時間比較少,但對我很嚴厲。有一次我在家不好好地寫作業,媽媽生氣了,狠狠地批評了我,還打了我一下。但過一會兒,媽媽輕言細語地問我 還疼嗎?我搖了搖頭說 不疼。媽媽把我摟在懷裡,心疼地說 媽媽不該打你。頓時,我的眼淚刷刷地流了下來。我在心裡想 媽媽是為了我好啊!這就是我的媽媽...

關於描寫同學特點的作文,求一篇描寫同學特點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 李豔。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乙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