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描寫人的作文,求描寫人的作文 200字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平時,媽媽關心我的時間比較少,但對我很嚴厲。有一次我在家不好好地寫作業,媽媽生氣了,狠狠地批評了我,還打了我一下。但過一會兒,媽媽輕言細語地問我:

「還疼嗎?」我搖了搖頭說:「不疼。

」媽媽把我摟在懷裡,心疼地說:「媽媽不該打你。」頓時,我的眼淚刷刷地流了下來。

我在心裡想:媽媽是為了我好啊!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媽媽。

200字,有點簡單,別介意

2樓:馬志成

母親我母親,乙個普普通通的女人,在人海中就像路人甲一樣的存在,我母親,不需要華麗的語言來描述「別有幽愁暗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我母親,在別人眼裡雖然資質平平毫無特點,但以我所見她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懷胎十月等待的是嬰啼響徹,母親含淚憔悴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那笑容彷彿是世界上最美的曇花。我學會的第一句話是『媽媽』母女連心相印而笑。我漸漸的長大了開始蹣跚學步了,後面總是跟著乙個熟悉的身影,比目連枝。

上幼兒園了,爸爸媽媽也忙著掙錢養家了,她們就把我託給了乾媽他們照顧,短暫的別離換來的不是疏遠而是相思,想念模母親那親切的微笑,想念母親那溫暖的手掌,想念母親那身上獨特的味道……

當我們終於有個自己的小家時,我也搬回來住了,『回家回家回家……』一路上我不停的嘮叨。我們的家不大,對於我們來說這些不重要,一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的就很滿足了。

人在歲月裡穿梭,歲月相應的也就給人類帶來了一些特殊的禮物。

快樂的時間很短暫,我母親不久就病了,住在了那『潔白如雪』的醫院裡。爸爸帶我來到病房,那時母親還在睡覺,房間裡靜的令人害怕,我們輕輕的坐在一旁很有默契的等待母親的甦醒。不久,母親慢慢轉醒,看到那一大一小的臉不禁會心一笑可眉頭的輕皺還是暴露了母親的痛苦。

母親是因為過度操勞,食慾不正而引發的胃病,這種痛沒經歷過的人是不會知道的。母親住院的這段時期我和父親每天都會去看看母親,看著母親漸漸紅潤的臉頰我們都很高興,我們每次離開時母親總不忘嘮叨一句。這慢慢的就成為一種習慣。

母親深受外公的影響對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有一定的要求,飯桌上的禮儀是萬萬不能忘的,怎麼端碗、怎麼夾菜』怎麼拿筷。生活中還有如洗過菜的水留著沖廁、拖地、澆花等,洗臉的帕子要使勁的擰乾,牙膏要從下擠到上等等基本要求,每次都會耐心的給講這些。母親不求我要成為乙個多偉大的人,只願我能夠過的開心,學會做人。

近年間母親的白髮又多了,又在為我的事操心吧。

3樓:馮城義

生活因挫折更精彩

在人生這所學校中,挫折是一門必修課。

這門課增加了我們的勇氣;增強了我們的意志;堅定了我們的信念,使我們更堅強、更勇敢、更樂觀……我有這樣的親身體驗。

我愛好民樂,喜歡琵琶。剛學它時,我遇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這些挫折幾乎將我打倒,一度我準備放棄琵琶。當我心灰意冷時,一次成功的登台演出,使我得到了許多人的好評。

我笑了,這次成功使我懂得了挫折的美麗,明白了如果生活中沒有挫折,生活就平淡得好似一杯白開水;如果生活中沒有挫折,像一望無垠的沙漠,沒有一點起伏,那麼生活又有什麼意義呢?

也許,你還在搖頭,說這些並不能說服你,那麼請看貝多芬。貝多芬雙耳失聰,要知道,**家失去了聽覺就像駕駛員失去了眼睛。但他卻忍受著病痛的折磨,以一句「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決不讓命運使我屈服」激勵著自己,繼續在**領域裡奮鬥,他創作出了不朽名曲《第九交響樂》。

這不僅使他的生活有了美妙的旋律,也為全世界喜歡**的人們帶去了精彩的生活與美的感受。

司馬遷獄中寫《史記》;吳承恩在科舉中屢遭挫折,但他並沒有放棄,寫出了《西遊記》;一生不得志,生活貧困的蒲松齡創作出了中國著名的文言短篇**集《聊齋志異》;魯迅在黑暗勢力的**下,仍能寫出眾所周知的《彷徨》、《吶喊》……還有全身癱瘓的奧斯特洛夫斯基和他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因患小兒麻痺症而終身殘疾的小提琴王子帕爾曼……

當這乙個個活生生的例項展現在你面前時,你還搖頭嗎?你還認為挫折僅僅是阻擋你前進的障礙嗎?

其實,生活似大海,挫折就似大海中的波瀾,賦予大海以壯麗與神秘;生活如藍天,挫折如藍天中的白雲,星星點點,卻布滿天空;生活像一張白紙,挫折則像一支支畫筆,為生活這張白紙描繪出美麗的圖畫;生活是乙個樂章,挫折則是這樂章中乙個個跳動的音符,奏響的優美樂章……

假如你選擇了藍天,就不要渴望風和日麗;假如你選擇了陸地,就不要渴望大陸平坦;假如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讓我們勇敢地面對挫折,生活因為有了挫折而更加精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有三個,現在教我的是羅老師。

羅老師個子挺高,她的頭髮是淡黃色的,後面有些卷。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鼻子不扁也不太翹,嘴巴也不大不小。羅老師通常會戴耳環。

因為羅老師挺漂亮,所以她穿什麼衣服都合適,她也會穿時尚的衣服。

羅老師還很年輕,但是對我們特別負責,我們班做練習時總會有人出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不能在課堂上講解,但老師會叫那些寫錯誤的同學放學時留下來,然後再給他(她)們意義耐心講解,直到聽懂為止,那些同學中有一些會埋怨:把自己留得這麼晚。他(她)們難道不知道,老師也留在學校,難道這不是浪費了老師的時間嗎?

老師是因為關心你,才會給你講解,不是嘛?

有一次,我們在學校完成作業,羅老師則一邊走一邊看我們作業完成的怎麼樣,如果有人不會就給他(她)講。教室裡靜極了,我正做的起勁,眼看就要做完了,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道題目做不出來,於是我絞盡腦汁地想,草稿列了一大半,可是還是做不出來,正在我冥思苦想之際,羅老師走了過來,輕輕的問:「怎麼了?

有題目做不出嗎?」我點了點頭,於是她把書朝那邊挪了挪,看完題目後,她拿起筆,翻開草稿本,輕輕的在題目上化了劃,有輕輕地給我講起來。講完後,我茅塞頓開,思路有如開啟的水龍頭,一發不可收拾。

題目做完後,羅老師看了看我的算式,說:「現在明白了吧?」我依舊點點頭,她又去檢視其他同學的作業了……

羅老師就是這樣,兢兢業業,對自己的學生負責,她那彎下腰為人講解的身影,將會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5樓:2012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人生一世,斗轉星移,眼前景物一一散盡,唯有那些美好的記憶,徜徉留連,亙古不衰。

代題記曾經幻想,如果有那麼一天,人們的記憶真的可以複製,可以移植,可以播撒,可以傳送,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豐富許多。珍存在腦海中的記憶將交織成一幅壯美的人生風景。假如,哪怕是假如呢?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毫不猶豫地移植錢鍾書先生的大腦。平日閉上眼睛便可以暢遊於智者的天國,感受那布澤于周身的書卷氣息。從柏拉圖到里爾克,從莊周到王夫之,我將一一叩問他們的心靈,整理他們歲月留下的思緒。

我將向屈原那樣仰天呼喚真理的回報,以充盈的智慧型和學識關愛每乙個人。當然,我的記憶可能趟過時間的界河,去探訪七十年前的清華園,想象那份檻外山光,那片窗中雲影。來去澹蕩,獨自回味誦讀詩卷、揮毫疾書的瀟灑與恬逸。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將裝上獨行者餘純順的頭顱。跟著時間奔跑,回到那溝壑叢生的黃土地,回到那風沙刻骨的戈壁灘,去看看草原上的牧馬,去欣賞沙漠中的駝鈴。去尋找暗紅色的夕照,去擁抱狂哮曲折的雅魯藏布。

夜闌人靜,我可以提著孤燈,去憑眼前瞻:羅布泊的神秘,你竟在何方?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將取出邵雲環的思緒,去到那戰火紛飛的貝爾格勒感受真正意義上的殘酷,耳邊是連續不斷的炸彈**巨響;眼前是又一片仍然公升騰著煙塵的廢墟。不遠處的老伯匍匐走來,指著斷腿向我控訴;乙個小女孩拉著我的衣角,張著淚汪汪的眼睛,問我帶沒帶麵包……當警報暫時解除的時候,我躲在大使館二層,用586電腦傳遞著良知,戰勝荒謬,去克服暴力和死亡……

也許真的可以做到,我們需要「假如」的太多了。但惟此記憶,則最為絢爛、彌足珍貴。生命只有一次,但當我們的心臟即將停止跳動的那一剎那,我們能留給這個世界的,還有什麼?

這被移植的記憶,是薪火,它擁有代代相傳,世紀相送的魅力和魔力;將你的生命、我的經歷維繫在一起。

這被移植的記憶,是史籍,它擁有浩瀚博大,千姿百態的內涵和底蘊;將先人的思考、今人的責任相約在一處。

這被移植的記憶,是生命的繼續:它擁有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聯絡和脈搏。將曾經的滄海、今朝的桑田貫通融會,互相偎依。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生命將會創造奇蹟,生活的色彩將更加絢麗。人代冥滅,清音獨遠,倘使蒼天仍在,生命的延續和繼承便永遠不息。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真的可以嗎?

我虔誠地等待,以科學和希望的名義。

6樓:愛國小伙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34歲,眼睛大大的,頭髮長長的,肚子很大,真美麗

。 我媽媽每天都要照顧我,對我很好。她時而好時而壞,當我作業做不好的時候,她就很壞,又很生氣。

當我作業做好的時候,她就很好,又對我很溫柔。媽媽雖然這樣,但我還是挺喜歡媽媽照顧我的,媽媽這樣照顧我,我以後一定也會好好照顧媽媽的。

最後我知道媽媽罵我、打我都是為了我好,我知道我明白

我的老師

知道我的老師是誰嗎?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她吧!

她就是王老師。她的身材挺苗條的,中等個子,白白的**,彎月眉,還帶著一副眼鏡呢!她的衣服不是很多,因為她是乙個很簡樸的人。

課堂上,她在給我們講課時,總是用生動有趣的方法教我們。所以我們都特別喜歡上她的課。王老師的人品不錯,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她總是體諒我們。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雖然我也喜歡別的老師,但是,我最愛的人還永遠是您——王老師!」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作:白家燕,因為他的名字裡有乙個燕字,所以他很喜歡小燕子。他的頭很小他也很瘦,兩隻眼睛炯炯有神。

有一次,上數學課時,我的數學書忘帶了,而我的同桌卻願意把他的書「分我一半」,當時我很感動。我的同桌頭一次對我那麼好,雖然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這也增加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在這裡我想和我的同桌說一聲:「同桌謝謝你!

每當我的同桌「有難時」我就會過去幫助他脫離困難!

我個性,我張揚

我是乙個性子辣辣的人,我當過副班長,誰要是欺負我們五年級二班的同學,我會趕忙衝上去,雙腿一劈,扭扭脖子,動動手腕,說時遲,那時快,我一拳打過去,那個人當時鼻子就出血了,哈哈,我會開心的笑起來,讓你欺負我們班的人,自不量裡,走。說罷,揚長而去。跟我較勁。

在班裡考試,我次次第一,誰要是不聽我的,那我會把它擠成棉花糖,打得鼻青臉腫,在學校,我是小花瓶。我個性我張揚。

求描寫人內向的作文,求一篇描寫人內向的作文400字

她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女同學,只要發現同學們看她時,就會低下頭。有同學主動和她聊天,她總是笑而不答,然後就悄悄走開了。記得她剛來的第一節課,張老師點名讓她回答問題,只見她滿臉漲得通紅,頭微微向下低,緩緩地從凳子上站起來,眼睛都不敢正視老師,似乎是犯了什麼錯誤。嘴唇蠕動了一下,猛地又合上了,我都替她急得出...

作文描寫人的外貌,500字作文描寫人的外貌

感性的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管,...

描寫人神態的作文,描寫人神態的作文500字

九班夢瑤 隨著老師的一聲哨響,兩班同學開始了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六 2 班的同學個個都很努力,尤其是範家明。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六 4 班的劉錚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他的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身子一步一步地往後拉。只見他的左手在前,右手在後,兩腿就石頭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