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我看到的小故事作文急SOS,雨中我看到的小故事 作文 400字 急 SOS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黑澀會老公

雨中的故事

漫長的嚴冬離開了,暮春來到了。他邁著輕快的腳步,綠色的裙子染綠了光禿禿的草地。隨之帶來的,便是溫柔可愛的小雨。

天上一滴滴小雨在上頭,瞪著兩隻小小的眼睛,迫不及待地想落下去。

小雨們等呀等呀,終於等到了那一天。背上很小很小的降落傘,「沙……沙」的落到地上。

有一小滴雨,落到了乙個紅色的、大大的,中間還有乙個「電線桿」,小雨奇怪極了,這是什麼東西呀?突然,這大傢伙張開嘴,小雨嚇了一大跳。

「你是什麼東西?透明的,圓圓的小不點。」原來那是一把剛剛買來的新傘,對著乙個世界都充滿了好奇。

「你……你是什麼東西?大怪物。我是小雨滴。看,地上這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我來自天堂,因為悶得慌,所以才跳下來。」小雨滴為了先試一下自己的身份,故意把身子挺得很高。

「哦,原來你就是小雨滴呀,我剛剛破單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告訴我,我們的任務就是把你們擋住。你們是不是壞人?」小紅傘斜著眼睛瞧著小雨滴。

這時候,「噠……噠」又有許許多多的小雨滴,落在了小紅傘的臉上。弄得小紅傘怪癢癢的,「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小雨滴看見這大傢伙並不壞,也就故意把他當成了一張小紅床,在上邊滾來滾去。

乙個小雨滴說:「哈哈!這裡,可比天堂**爽多了!

」「噼啪噼啪」的聲音越來越大,雨慢慢停了。第二天早上,小朋友們跑出來玩,哇!真是一片「汪洋大海」呀!

此時,小雨滴們也在笑。他們在「嘩啦嘩啦」的笑,因為,他們有團聚在一起了!

2樓:捷半安

真倒霉!下起雨,可是必須要買書,只好打起傘,當我買好書之後,走出書屋,看見了乙個小姑娘。

小姑娘非常的瘦。兩條彎彎的眉毛,一雙一眨一眨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汪汪汪!

」狗叫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原來小姑娘手中有乙隻小狗,真可愛啊!哼!又是哪家的貴族小姐,滿街亂溜噠,這麼邋遢,真是老天也開眼。

直到我幸災樂禍到頭,一位三十多歲阿姨走過來,滿臉喜慶,樂滋滋地問:「太好了,我正好要買只狗,這只狐狸狗真可愛,多少錢?」小姑娘欲又止,好不容易才開了口,說:

「唉!就15塊錢吧。」阿姨匆匆付完錢就急急忙忙把小狗帶走了。

小狗又叫起來了,那是悽慘的叫聲,多麼悲涼,這時,我分明看見小姑娘的眼睛裡閃動著淚花,嘴唇一張一合,聽不清楚在說什麼,我想:那是傷心的淚水正在凱歌吧!

一會後,小姑娘離開了這個另她傷心的地方,拐進了隔壁的郵局,我也悄悄地跟著她的身後。她到郵局來幹什麼呢?真叫人捉摸不透。

只見她高高地舉起15元錢,踮起腳對著櫃檯營業員說:「阿姨,我要向災區小朋友捐錢。」她的聲音那樣響亮,那樣清脆。

營業員接過她手中的錢問:「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可小姑娘早已轉身衝進了雨簾之中。

雨還是嘩嘩地下個不停,望著小姑娘遠去的身影,我的雙頰一陣發燒,於是我也轉身朝郵局的營業櫃檯走去,雨,還是下個不停。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母親走的小路

有個小男孩,家裡很窮。只有母親。

小男孩七歲那年,不知為什麼,突然得了一場大病,母親帶著他看了很多醫生,都不能確診。那是一種很奇怪的病,

沒有人可以說得出病名。

像所有求醫的父母一樣,只要打聽到一絲希望,母親就不惜一切去償試,就這樣試了很多藥,都沒作用,小孩

的病逐漸惡化,原來瘦弱的身體一點一點越來越乾瘦。到後來小孩已經無法站起來了。治病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

一天,母親打聽到很遠的地方有個老中醫他的藥可以治好小孩的病,小孩服過一點點後,果然有些好轉。只是老中醫的藥很貴,母親變賣了家裡所有能變賣的東西,只有母親每天靠上山砍柴,這種最原始的手段維持一家的生計。

一般人的中藥都是熬了三遍就棄渣,可是母親往往要熬七,八遍,淡到實在沒有藥味了才捨得倒掉,男孩發現母親每次都把藥渣

倒在馬路上,被路過的行人踩得稀爛,他問母親為什麼,母親告訴他,路人踩你了藥渣,就把你的病氣帶走了,這樣你就好得快些。

男孩說,這怎麼可以呢?我寧願自己乙個人病,也不想別人得這個病,果然以後母親不再把藥渣倒在馬路上了。

日子就在母親無數的砍柴與期待中一天天過去,有一天男孩發現自己能夠站起來了,他跌跌撞撞地衝向後門,想把這個訊息

告訴還在深山砍柴的母親。

推開門,是一條通向山里的小路,水晶一樣的月光靜靜垂下來,路面鋪滿一層稠厚稀爛的東西,是藥渣,那條路少有人走,

只有母親每天砍柴時經過。

預防近視的小故事,預防近視小故事高中生作文?

有這樣乙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高度近視的人叫大明。一天,他打完醋回家,看到牆上有乙個小黑點,以為是釘子,就把醋瓶掛在了 釘子 上。誰知剛一掛上去,就聽 啪 的一聲,原來大明把蒼蠅錯當成釘子了。第二天,大明又去打醋,回到家以後,看到牆上又有乙隻 蒼蠅 在那裡 裝蒜 大明越想越氣,便使了渾身的勁一巴掌打在...

作文進行閱讀並推廣到同伴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夥伴的故事》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陽光照耀著,微風吹佛著,讓人感覺舒服極了。同學們的心情格外的好,因為同學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下午三時許,學校的慶六.一大會正式開場,來到會場,只見那兒已坐滿了人,我好不容易找了個坐位坐下來。大會開始,首先是蔡校長致詞,他祝我們節日快樂,同時希望我們努力學習,將來為...

我學藝的故事作文,我學藝的故事作文

九班嘉嘉 記得那是12歲的那個夏天,那是乙個 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喜愛讀書的我怎能 放過這樣好的讀書機會?於是,我軟磨 硬泡,終於拉著媽媽,跨進了新華書店 的大門,這,正是我走上學藝之路的導 火索。一進書店,我立刻興高采烈地奔向 科 幻 區 那可是我來到書店的必到 之處。腦子裡滿是幻想的我總是抓起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