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學生活作文不多急急急啊,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400字 不多 急急急啊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

我是一名快上初一的學生了,有時也會回億起小學時的情景。每當我呆呆的坐在窗前的時候,我的腦海裡都會呈現出在學校時歡快的景象。

記得在我剛踏入一年級的教室時,我哭了,因為我害怕,我怕我乙個人孤孤單單,沒有人陪伴。後來,我和幾個小夥伴熟識了,並且我們成為好朋友了。以後我又和班裡的人也都認識了。

再後來,我們班裡鬧出來了許多笑話。

有一次,我班搞笑同學王哲在上課時間呼呼大睡,老師正在課上教我們單詞,老師發現了目標,一步走到他的面前,老師把他叫醒時,他嘴裡嘟囔著:「別煩我」。頓時,全班同學都捧腹大笑,老師也氣的笑了,整個班都沸騰了。

還有一次,我也在班裡鬧出了笑話。在上英語課的時候,我坐的不舒服,於是就挪來挪去,就在這時,我們的孟老師看見了,從此我的外號就「誕生」了,當著同學的面就叫我「活猴」,當時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有的同學門還幸災樂禍的叫:「活猴,活猴,活猴」。

羞的我連頭都不敢抬。

在我的童年裡,還有許許多多能笑破肚皮的趣事。直到現在我還懷念小學時的種種經歷。每當我看見有小孩兒玩耍的時候,我的心裡都甜滋滋的。

2樓:紫尹若月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

回眸過去,小學生涯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快樂,雖然每天有著堆積如山的作業,但在課餘時間,我們總是苦中作樂。雖然小學生涯充滿了酸甜苦辣,但那段日子,是我出生到現在,最美好的時光。

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屁孩,那時我才剛邁進校園的大門,一切都對我充滿了神奇與快樂,因為我在這兒找到了知心的好朋友。二年級的時候,我從快樂嬉戲的狀態開始學習知識,那時的我剛邁入知識大門,所以一切都對我有著無限的吸引力。三年級的時候,學習生涯已經走完了一半,我不再嘻嘻哈哈,開始認真面對學習,那時的我已不再幼稚了。

到了四年級,我已完全脫離幼稚無知,更加努力學習。等到五年級的時候,小學生涯生涯已經快要結束了,我做好了告別母校的準備。到了最後的六年級,小學生涯已經快要走完,我開始珍惜和同學的每一刻,同時也準備迎接公升中考。

現在,一切都過去了,母校留給我的一切,我都會銘記心中,它將伴隨我進入初中的大門……

3樓:love藤條

我得到了教訓

乙個錯誤,乙個教訓。正所謂「吃一塹,長一智」。正因為有了這些教訓,我們的人生道路才會越來越「平坦」。

記得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去上合唱隊。回來後突然發現我的語文書竟然不翼而飛了。奇怪!

走之前我明明放在桌上呀!怎麼回事?我滿腦子都是「問號」,把書包和座位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語文書的蹤影。

我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心想:哼!要是我把偷書的人「捉」到,一定要他(她)加倍償還!

冷靜下來後,我努力回想上午的事情。突然想起中午同桌小華向我借過語文書,由於時間忙,我沒有借給她,會不會是……?

「小華!你拿沒拿我語文書?」「啊?

我——沒拿!」我看她支支吾吾的語氣和不肯定的眼神,更加堅信是她拿了我的語文書。「小華,如果你拿了就還給我,否則我可要『搜』了!

」我平靜地說。小華站起來指著書包說:「好,你搜吧!

想不到咱們這麼多年的朋友,你居然懷疑我!」我不客氣地把她的書包翻了一遍,果真沒有。難道是我錯怪她了?

我不死心,繼續翻。突然我發現兩本語文書在她桌子上。我一把抓起其中一本語文書,翻開一看,那字跡好像真是我的。

「哼!證據在此,偷書賊!」我既氣憤又驕傲。

「可那是我……」「那是你什麼?這分明是我的。」還沒等她說完我就嚷道。

小華呆呆的看著我,「撲通」一聲趴在桌子上哭了。可我卻說:「惡有惡報!

誰叫你偷我書呢!」非但沒有去安慰她,還變本加厲地責怪她。正在這時,我的乙個好朋友遞過一本語文書,不好意思地對我說:

「對不起,中午沒跟你說,就拿走了你的語文書。」「什麼?」我仔細一看,果然是我的語文書!

再看看那本,上面明明寫著小華的名字。我好想打自己一巴掌,可我卻沒有勇氣。我看著趴在桌上嗚咽著的小華,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鼓足勇氣走到小華面前,輕輕地說:「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你的語文書還你,我們還能做朋友嗎?」小華抬起頭,儘管眼角還掛著淚水,但她還是高興地說:

「當然可以!我們是好朋友嘛!我知道,這是場誤會!

」她笑了,我也笑了。

雖然局面已挽回,但我卻刻骨銘心。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不能輕易地把別人想象成「壞人」,更不能毫無根據地懷疑別人或指責別人,否則就會釀成大錯。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4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好像一陣風似的,眨眼間就來了,但眨眼間也就走了。想不到我進這個學校已經有六年了,回想起以前我那愛哭的樣子,同現在比真實太不一樣了。

我們就像一棵棵小草一樣,本來是那麼的渺小,微不足道,時間就像春雨,一場春雨過後,小草都長大了,變得更翠綠,更強壯了。六年就如一場春雨一樣的快,我們被這場春雨澆灌了,滋潤了,也長大了。在這長大的過程,我們也會經歷千難萬險。

記得有一次我讀一年級的時候,因為自己的一時大意忘記剪手指甲,結果第二天被乙個值日生姐姐看見了,便幫我扣了分,我記得當時心裡很緊張,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可那又能怎麼辦呢,所以我從那次起我發誓從今以後決不能再因為我而讓班級扣分,直到六年級我也從沒有為班級抹黑過。

因為知道在學習的過程中會受到傷害,所以我不得不學會堅強來保護自己,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性格也發生了變化,從愛哭的我變成了遇到什麼事都會堅強面對的我。不管什麼事我從來都不放棄,我的身體不怎麼好,經常會生病,經常會去看醫生,最讓人頭疼的就是會發燒,一燒上去就很難退下來,但是我從來沒有因為發燒而請假,我很清楚每天的任務,如果我不來,我就會落課,同時還得麻煩老師幫我補課,所以我並不喜歡請假,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我很喜歡書法,在練書法的過程中有許多艱辛,冬天每天晚上來回的路上最難受,那風是鑽勁衣服裡去的,有時會讓人冷得受不了。夏天就更難受了,除了蚊子還有乙個大問題,沒有電扇,所以我每次都是以汗洗臉的。其實這些我都無所謂,因為我最怕的就是老師的斥罵,也許是因為我沒有認真,也許是因為我沒有進步,但老師的一句句話我都把他們記在心裡,告訴自己努力去做好。

被老師批評無所謂,而被批評的根源才是主要,我一直都這樣要求自己,因為我知道如果人不經歷這些,就不會真正長大,它們都是讓我終身受益的東西,我永遠銘記在心。

5樓:勤奮的趙淇

難忘小學生活歲月悠悠,時間悄悄走過,聽風吹過的聲音,想起了那七彩魔方般多彩多姿的小學生活...

六年啊,六年的小學時光,被輕輕地燒錄成了一盤磁帶,在不經意間,向白色的尾頭轉動著,今天,我在這裡輕輕地倒帶。

我記得那次五年級的運動會,記得我被選為「女生四人接力賽」那天,我高興的不得了,像極了乙隻活繃亂跳的小猴子,為了贏得比賽,每節下課,我們四人便會一塊前往操場,我們邀別班的一起比賽,大家為了跑出好成績便會一條心、努力合作。比賽當天,第一棒以羚羊般的速度衝向跑道交給第二棒,可惜的是,第二棒誤闖了,原本以為會輸,但聽到班上同學在樓上的加油聲,又令我們重回信心,努力的衝向終點,最後奪得第三名,真是令人十分歡喜。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向上 陽光 往好的寫 , 一定要把老師 同學寫的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學生活就是不停的寫作業 我寫啊寫啊寫啊寫啊寫啊(以下省略400字) 啊 我好苦啊

難忘的小學生活 作文400字 10

8樓:墨澄邈馮曼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往事還厲厲在目,同學們的歡笑聲,也得到了老師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識。我得到了許多朋友。

有點多,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珍惜最後筆硯相親的日子,我們同學都一起日漸成長;令我回味,把握最後留在母校的一年時間。我在母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

啊,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老師的教誨,光陰一去不復返,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光陰似箭,將來回報祖國,歲月如俊,我一生難忘,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誨,我得到了許多,在每乙個角落裡。我就像一根幼苗。

如今我回首想起,茁壯成長,記住,回報母校,成為弟弟妹妹的榜樣,像一根小草,看一看教導我們的老師,在操場上彷彿繚繞著我們的歡聲笑語,鼓勵我們的師長。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叮囑,靠著同學們的互想幫助,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勉,一晃眼,不知何時我們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都還縈繞在耳邊,記憶猶心,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但現在我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了,像乙個種子,還有可愛的校園。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用心的灌溉下,我已六年級了,你帶給我多少歡樂,猛然回首,彷彿督促我的老師,在「園丁」——老師精心的照料。似乎在班級裡還迴盪著我們琅琅的讀書聲;令我迷戀,互相鼓勵,使我成為了乙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好學生!美麗的校園。

如今,我們曾留下過難忘的回憶,回顧往事,明日三保以我為榮,在校園裡還有我們嬉戲的身影,我們琅琅的讀書聲,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看看鼓勵我的同學,都要從我們輕唱的驪歌聲中失去了,看一看可愛的校園,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

在母校老師的教誨下,回報老師,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多少啟迪

9樓:次思宸盤藍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乙個種子,在「園丁」——老師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壯成長,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將來回報祖國,回報母校,回報老師。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叮囑,聽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誨,靠著同學們的互想幫助,互相鼓勵,我們同學都一起日漸成長。

似乎在班級裡還迴盪著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彷彿繚繞著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裡還有我們嬉戲的身影,在每乙個角落裡,我們曾留下過難忘的回憶。往事還厲厲在目,記憶猶心。

在母校老師的教誨下,我得到了許多。我得到了許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師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識,使我成為了乙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好學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

但現在我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顧往事,彷彿督促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輕唱的驪歌聲中失去了,不知何時我們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弟妹妹的榜樣。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縈繞在耳邊,把握最後留在母校的一年時間,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老師,看看鼓勵我的同學,珍惜最後筆硯相親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勉,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記住,明日三保以我為榮。啊!美麗的校園,你帶給我多少歡樂,多少啟迪,我一生難忘。

有點多,自己不要的就刪掉好了

回憶小學生活的作文,回憶我的小學生活作文兩五十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想起難忘的小學生活,真有點懷念.在我的小學生活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一個個貝殼一樣.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闇然發黑.快要離開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 快要離開風景如畫的校園了 快要離開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心中不免產生種種難忘的情緒。因為在...

小學生400子作文誇誇我的媽媽,小學生作文“我的媽媽”400字左右

我的媽媽不僅是個賢妻良母,還是個能幹的人。你認識我的媽媽嗎?告訴你,我的媽媽擁有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兩道濃黑的眉毛下閃動著兩顆寶石般的大眼睛,顯得很有生機。美中不足的是那個高挺的鼻子旁邊長了好些斑點。不過媽媽從沒有為這而煩惱。我媽媽臉上最具特色的是那張似乎蘊藏著豐富表情的嘴,有是讓人火冒三丈,有時...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我的小學生涯 600字

我的小學生涯 時光荏苒半學期都已經結束了,一轉眼我都在小學度過了半年。去年的我還在上幼兒園,那時的我還在憧憬著的小學生的生活,可半學期下來我發現,一年級和幼兒園區別好大哎。首先,早晨不能睡懶覺了。以前上幼兒園時外婆都是等我睡醒了以後才送我去幼兒園。現在可不行了,早晨我還沒睡醒,鬧鈴就催我起床了。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