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描寫人的外貌,500字作文描寫人的外貌

時間 2021-10-17 00:12:47

1樓:感性的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

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

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管,哪個女生戴的髮卡的顏色和膚色不匹配時她也管。

有人說:“你管得也太寬了吧!”但她照管不誤,所以就成了班上公認的:

“挑刺兒大王。”

她不僅和我同班,還是同桌,又是鄰居。所以給我挑出來的刺兒,已不計其數了。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發下月考試卷,哇!

我得了100分,令我欣喜若狂。剛一下課,“挑刺兒大王”拿去我的試卷,只見她一目十行地掃了一遍,隨後她那敏銳的小眼睛盯住一處,忙對老師說:“這道題您判錯了。

”老師接過試卷一瞧,說:“你說對了,是老師的疏忽。”我的試卷一下子變成了99分。

不久我家遷居上海了。期末,考試完畢,當天下午我便隨家人出發了。

到上海不久的一天,接到廣東寄來的快遞,開啟一看首頁下方三個醒目的大字——“挑刺兒大王”的名字,先映入了我的眼簾。我心想,這“挑刺兒大王”怎麼還追到上海來了。還是先看看信吧,我認真地讀著:

“啊保,祝賀你!期末你考了雙百。老師和大家都很想你,過去我給你挑的毛病最多,請不要恨我好嗎……”

讀完信,看著試卷和獎狀,我不禁淌出了熱淚,心想:我真的應該感謝“挑刺兒大王”,要不是她平時幫我糾正那麼多錯,也難有今天的好成績。

現在,我還時常想起這位好夥伴,有這樣的朋友我會進步得更快。

參考資料:原創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2樓:可愛的微笑泡沫

有人說,朋友像光,耀眼晶瑩;有人說,朋友像風,清新涼爽;有人說朋友似浪,跌宕起伏;還有人說,朋友如雨,洗去心靈的憂傷。可我還是覺得朋友像一位知音,總伴在我的身旁。

記得有一次,同桌上課掐我的腿,我大叫了一聲,老師聽到了,回過頭來看了看我說“張恩民,你站起來,要是不願意聽就出去,出什麼怪聲。”我有點兒著急,剛要向老師解釋,老師說到:“我不愛聽人解釋,你別說了。

”我的心受到了沉重的打擊,流下了眼淚,我狠狠的瞪了同桌一眼,可同桌沒有一點兒歉意,而且還在偷偷的笑,我更難受了,為什麼老師不聽我解釋?為什麼老師沒弄明白就一口咬定我是故意的呢?想到這,我的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

下課了,我靜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直回想著上課時的情景,這時,我的好朋友走了過來,他用溫柔的手撫摸著我的頭,和氣的對我說:“我相信你一定是有苦衷的,你不會無緣無故叫的,這是怎麼回事,你告訴我吧!我幫你!

”我陰鬱的心被他的一番話打破了,我告訴了他事情的經過,他點了點頭說:“我就知道你不是故意要叫的。”我臉上也寫著“笑”了。

那抑鬱的心情頓時全部消失了。他帶著我去找老師,告訴了老師原因,老師聽了很慚愧,還當面想我道了歉,不用說,我肯定會原諒老師的。我也原諒了我的同桌,這次可多虧了我有一位“知音'。

生活因有朋友而精彩,學習因有朋友而進步,有朋友真好。朋友,我的知音

描寫人物的500字作文描寫人物(外貌 神態 動作 語言..)全要

3樓:習寧滑霜

是獰笑。他經常是仰著頭,這兩塊黑色便成了他臉上最顯著的特徵,他的腦袋的輪廓是有稜有角的,兩眼望青天。我很難得看見他笑,有板有眼有節奏,名錦澄,很容易成為漫畫的物件。

他常穿的是一件灰布長袍。他的鼻子眼睛嘴好像是過分地集中在臉上很小的一塊區域裡,上脣上便亮晶晶地吊出兩根玉箸。他的身材高大,嘴撇得瓢兒似的,但是兩肩總是聳得高高,我們給他上的綽號是“徐老虎”。

我常給他畫漫畫,因為他凶,便惟妙惟肖,銀絲小鏡框,也有時忘了吸溜,好像是在給誰穿孝,鼻尖有一些紅。他的相貌很古怪,走了板眼,扁扁的,邁著八字步。頭很尖,像酒糟的,中間點上兩塊橢圓形的黑塊,我看見那袍子的時候即已油漬斑斑,禿禿的,亮亮的,餘生也晚,勾一個輪廓,臉形卻是方方的,說一兩句話就要用力地吸溜一聲,有些像《聊齋志異》繪圖中的夜叉的模樣。

梁實秋《我的一位國文老師》

雖然他很嚴厲。他戴一副墨晶眼鏡,不時地吸溜著,鼻孔裡常藏著兩桶清水鼻涕。袍子在整潔的階段時我沒有趕得上看見,如果笑起來,樣子更凶,但畢竟是我們的老師先生姓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 拖 著

疲 乏 的 身 軀 下 了 巴 士, 沿 著 行 人 道 走 回 家。 來 到 電 梯 門 口, 猛 力 按 電 梯 掣, 盼 望 電 梯 早 點 下 來, 但 等 了 好 一 陣 子, 卻 不 見 電 梯 下 來, 原 來 電 梯 又 失 靈 了, 我 只 好 帶 著 一 肚 子 悶 氣 爬 上 十 樓, 我 一 面 爬, 一 面 心 裡 直 嘀 咕。

推 開 家 門, 只 見 妹 妹 坐 在 客 廳 裡, 桌 上 亂 七 八 糟 地 放 著

二、 三 十 張 紙, 地 下 滿 是 紙 屑。 她 一 見 我 進 來, 就 滿 臉 笑 容 地 拿 起 一 張 紙 給 我 看:“ 姐 姐, 姐 姐, 你 看 我 的 獅 子 剪 得 象 不 象!

” 我 真 想 叫 她 不 要 喊, 我 沒 心 情 陪 她 玩, 但 定 睛 一 看, 那 張 紙 上 密 密 麻 麻 地 寫 滿 了 數 目 字 和 方 程 式, 好 面 善 啊! 再 看 清 楚,“ 哎 呀! 你 要 死 啊!

” 我 呼 天 搶 地 地 喊 了 起 來,“ 你 把 我 的 數 學 作 業 來 作 剪 紙!” 昨 晚 我 開 夜 車 趕 完20 道 數 學 題, 忘 了 把 它 們 收 好, 妹 妹 以 為 是 廢 紙, 竟 用 來 剪 成 各 種 各 樣 的 動 物!

我 原 本 已 是 一 肚 子 火, 眼 前 看 到 自 己 的 心 血 化 成 一 堆 廢 紙, 更 是 火 上 加 油, 妹 妹 給 我 這 麼 一 喊, 知 道 事 情 不 妙, 趕 快 溜 之 大 吉。 我 當 時 氣 得 失 去 了 理 智, 拔 腿 追 著 妹 妹, 於 是 兩 人 在 客 廳 裡 互 相 追 逐。 最 後 妹 妹 跑 到 門 口, 把 門 打 開, 正 要 逃 出 門 外, 說 時 遲 那 時 快, 我 一 手 把 她 抓 住, 往 門 裡 一 拉, 接 著 把 大 門“ 砰” 一 聲 的 關 上。

誰 料 妹 妹 突 然 慘 叫 起 來, 我 定 睛 一 看, 不 得 了, 妹 妹 的 手 指 被 夾 在 門 縫 裡, 我 立 刻 把 門 打 開, 一 時 不 知 所 措。

就 在 這 時, 母 親 回 來 了。 她 立 刻 帶 妹 妹 去 給 醫 生 看, 留 下 我 一 個 人 在 屋 裡。 我 這 時 才 清 醒 過 來, 我 真 想 不 到 自 己 竟 會 如 此 粗 暴 地 對 待 自 己 一 向 疼 愛 的 妹 妹, 我 的 愛 心 到 底 去 了 哪 裡?

如 果 妹 妹 的 手 指 因 此 而 斷 了, 那 怎 麼 辦 呢? 我 懊 悔 極 了, 希 望 妹 妹 不 會 有 事。

過 了 很 久, 母 親 和 妹 妹 終 於 回 來 了, 醫 生 替 妹 妹 打 了 針 止 痛 也 照 了x 光, 現 在 已 經 沒 有 大 礙 了。 我 想 向 妹 妹 道 歉, 但 她 卻 似 乎 忘 了 那 回 事 似 的, 盡 向 我 訴 苦:“ 姐 姐, 打 針 很 痛 啊!

” 幸 虧 妹 妹 沒 事, 不 然 我 可 要 內 疚 一 輩 子 了。

5樓:百度使用者

您蛋白尿吧火車就發電機感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奶奶跟你表弟什麼關係?

7樓:蔡小杰

童鞋們,他表弟是他外婆的外甥……

我的朋友(作文500字,要求有人物的外貌描寫,寫是男的)

8樓:結の晶

我的朋友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

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d,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聽筒,原來是小d“我有兩道數學題怎麼也做不出來,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小d焦急地說。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就比小d的好,所以他總是問我一些數學題。

“你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了嗎,老兄?能不能等我吃完了飯呢?”我很不客氣地把他噎了回去,“哦,抱歉,我光顧做題了,沒看時間。

對不起,那就等你吃完了飯再來,可以嗎?”小d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我不耐煩地說,然後摔下**,去吃我的午飯了。

說實話,我不太願意這個時候去他家,正是中午,屋外驕陽似火,熱浪滾滾。況且,我家住在六樓,他家住五樓,這一來一去就是二十二層樓,兩百多級臺階啊,不把我熱死也得把我累死。我慢悠悠的吃著飯,邊吃邊打定主意,找個藉口不去他家。

第二天上午我在家做英語作業,有幾道題我不會做,我焦急的又是翻筆記又是翻書,可還是弄不懂,我想也沒想就抄起**給小d去了一個**。“喂,小d,我有幾道英語題不會做,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我說。

小d沒說話就結束通話了**。我的英語成績沒有小d好,所以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總是要麻煩小d。而他也總是有求必應,很耐心的不厭其煩地教給我。

可今天這是怎麼啦?我感到疑惑不解。放下**,一扭頭,不經意間看見了牆上的掛錶,已經十一點五十了,我突然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

心想:這真是常說的現事現報。昨天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今天就報應到在我身上了。

我沮喪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剛要坐下,嘀呤呤,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是誰呀?現在這時候來。我開啟門一看,竟然是小d,只見他圓圓的臉上滿是汗水,一雙大大的眼睛裡飽含著真誠的歉意“等急了吧?

”他喘著粗氣說,“沒有,沒有。你先歇會兒。”我一邊說著一邊趕緊把他讓到屋裡,給他倒了一杯水。

我知道,這十一層樓一百多級臺階,對於這個個子比我矮很多,身體又比我胖很多的他來說,是多麼大的運動量呀!他接過水杯咕咚喝了兩口,就開始給我講題。他認真地講解,非常耐心。

過了一會兒,她媽媽來**催他回家吃飯,只聽他對他媽媽說:是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聽了這話,我心頭一熱,真的好感動,再聯想到昨天我的所作所為,我慚愧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紅著臉對他說:“昨天真對不起…….”“說什麼呢,我們是好朋友嗎!

”他拍拍我的胳膊說。他沒有記我的仇,他還當我是最好的朋友。我無語,心中感慨萬千。

小d,讓我對朋友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朋友不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離、無話不談。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朋友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你迷茫的前程。朋友像冬日裡的一束暖陽,帶給你光亮和溫暖。

“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小d的話時常會在我耳邊響起,時刻提醒我,好朋友要真誠相待,我們是朋友,一直都會是最好朋友

我的朋友作文500字

雖然事隔多年,但是這件事還是歷歷在目,常常讓我感激於心。

那是複習階段的一次測驗,我發到試卷一看,傻眼了,題目怎麼這麼難?我絞盡腦汁思考,10分鐘,20分鐘,25分鐘,我一點兒思路都沒有,只能一籌莫展地對著那道題。我急得滿臉通紅,我想起了媽媽那可怕的斥責聲,彷彿在我耳邊迴響。

要是這一大題空著,要等待我的只能是媽媽的勃然大怒了。就在這時,我一下了興奮了,因為我看見了我的同桌已經做完試卷在檢查了,而且她又是我最好的朋友。平時我和她可是無話不談,無忙不幫的。

我心想:“哈!這回又救了!

”於是我趁老師不注意輕輕地拍拍她的肩。她轉過身來,疑惑地看著我。我趕緊在草稿上寫下一行字:

“第五題怎麼做?”便扔給她。我向她投去了期待的目光。

她見了趕緊低下頭,在紙條上飛快地寫下幾個字。我內心一陣激動:朋友到底是朋友,有困難時會幫忙。

她迅速將紙條還給了我。我滿心歡喜地紙條,卻一下子愣住了。“自己想!

再說我就告訴老師了!”這句話令我大吃一驚,平時我如此要好的同學,今天怎麼變得這麼無情了?我原本想偷看在抽屜裡的書,但是她那嚴厲的眼神,好像時時在看著我,我只好自己思考了。

終於下課鈴聲響了,試卷一收上去,我就有一種預感,大禍要臨頭了!我低下了頭。那天中午格外煎熬。

等到下午了,試卷發下來了,沒想到她一發到試卷就來找我,我一見她就火冒三丈,還沒找她算賬呢?她倒先送上門來了。她見我愛理不理,就對我說:

“好了,別生氣了,我這也是為你好,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你還是不會做的。來,我跟你講一講。

”我極不情願地聽著她的講述。於是她就把這道題仔仔細細地講給我聽。講完了,她舒了一口氣,說:

“好了,我的任務完成了!你不生氣了吧!再說了,你不是經常告訴我,誠實是金嗎?

你怎麼忘了?”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對她的不滿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留在心裡的只有感激。

朋友啊!今天是你教育了我,使我真正明白了誠信兩個字的含義,我要謝謝你,在最關鍵的時候,幫助了我,不僅教會了我這道題,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兩篇

描寫人神態的作文,描寫人神態的作文500字

九班夢瑤 隨著老師的一聲哨響,兩班同學開始了緊張激烈的拔河比賽。六 2 班的同學個個都很努力,尤其是範家明。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六 4 班的劉錚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他的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身子一步一步地往後拉。只見他的左手在前,右手在後,兩腿就石頭一樣...

描寫人外貌特徵的作文,寫人外貌特徵作文

寫人外貌特徵作文 我 的 同 學。上地實驗小學 曲雪琪。我有乙個聰明可愛的同學,他叫周斯傑。周斯傑最大的外貌特點,就是他的眉毛很黑,好像是用筆塗上去的。他的眼睛小小的,圓圓的,給人一種很調皮的感覺。並且斯傑的眼睛總閃著智慧型的光芒,讓人感到他很聰明。周斯傑的知識十分豐富,語文課 科學課都成了他的舞台...

描寫人物外貌作文,描寫人物外貌作文90字

2088善心 張老師長得很普通。他今年30來歲,中等身材,稍微有點發胖。他的衣褲都明顯地舊了,但非常整潔,每一個鈕釦都扣得規規矩矩。他臉龐較長,下巴帶圓,額頭上有三條挺深的抬頭紋。眼睛不算大,但看人時目光一閃一閃地放光,撒謊的學生最怕他這目光。不過更讓學生敬畏的是張老師那張嘴,人們都說薄嘴脣的人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