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外貌語言神態動作的作文600字

時間 2022-12-07 14:05:06

1樓:拱綠凝

這就是這道題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各行業給偶加幾個月海富通好。

作文乙個可愛的人注意外貌動作神態語言等描寫600字

描寫人物的作文,要有動作,外貌,神態的描寫。600字

3樓:海風教育

六年級的作文測試相對於低年級來說有一定的難度,對文章的要求有細緻性的描寫。我們在寫人物的作文。

時候,不應將人物寫得過於死板。那小學6年級作文人物描寫怎樣才能將人物寫得栩栩如生?

(寫作)在小學生眼中,好看的故事必須有美妙的語言、故事曲折,有人關注,可以與之產生共鳴。怎樣讓人物讀起來栩栩如生?

(1)動作描述,反映動態。

為了寫出角色的動作,我們可以使用慢動作逐一顯示動作的細節,並使角色的活**像移動。

在這一天,我變得孝心大發:"祖父,你的杯子太髒了,我會幫你清理它!"在沒有等待祖父回應的情況下,我自願捲起袖子將其洗淨。

我以為洗一杯子是簡單的事情,但我錯了。即使我用了一把刷子、用洗滌劑泡沫、用水猛擊。我嘗試了我能想到的一切,但無論我怎麼努力,茶漬還在那裡。

--《洗茶杯》

"我的腳扭曲了,疼!"我呲牙咧嘴的說,由於痛苦,整個身體不時顫抖。我媽媽立刻從我父親的手上拿了一塊軟布,輕輕地將它敷在我的腳背上,我突然覺得涼爽。

--《媽媽的手》

第乙個例子認為,作者洗杯的努力是,這使得吃牛奶的努力,結果沒有改變。用誇張的運動描述突出"洗杯"並不容易。第二個例子用"風度加行動"來表達母愛的內涵。

(讀書能豐富知識)

(2)外觀描述突出身份、個性。

外觀描寫是刻畫人物的法寶,就像速度繪畫,掌握人物的特點,刷幾筆可以讓人站在紙上。外觀描述也是角色描述中的難點。對於小學生來說,掌握最具表現力的外觀特徵並不容易,而且在外觀描述中突出人物的性格特徵更加困難。

但也有方法,就像下面的例子一樣。

例1:今天車裡有很多人。我上車後發現沒有座位。

我發現下車口有座位於世就擠過去坐在那裡。這時,一位奶奶過來站在我旁邊,頭髮是白色的,但精神很好。我往旁邊挪了挪讓座位給老奶奶。

--《這一幕讓我感動》

實施例1掌握"頭髮"以表達老年人的健康;第二個例子,通過修整和其他描述,描繪了小朋友的形象。當然,這些外觀並不是獨立存在的。它們通常與心理學、等各種描述相結合,以將字元表達在一起。

以上是小學6年級作文的寫法,通過范文我們是不是能學到好多方法呢?

描寫人物外貌神態動作語言的作文有哪些?

4樓:成心心

小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湧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

寫孫悟空特點外貌神態動作語言作文600字?

5樓:超級

既然是寫孫悟空,就需要對孫悟空這個人物非常了解。您可以參考一些書籍資料或者網上資料。對人物有所了解之後,就可以動手寫了。網上也有這樣的范文,你也可以閱讀參考。

寫人的作文600字小學要用上神態、動作、語言、外貌、心理活動描寫。

我長大了作文600字(外貌,神態,語言,動作,心理描寫)

互相關愛的作文,600字,要神態,語言,動作,外貌,心裡活動,環境的描寫。 50

《我的媽媽》初中生作文600字,描寫外貌,神態,語言,

6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乾枯的大地;母愛是甜蜜的乳汁,哺育著兒女茁壯成長。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偉大的,這份沉甸甸的母愛,有誰能夠掂出它的分量,又有誰能夠真正償還?

我知道媽媽也是很疼我的,為了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更好的鍛鍊我的自理能力,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轉校到一中附小,我在那裡確實生活得很好,在我看來,一切東西都十分美好,但發現缺少了點什麼,好象不見了父母的蹤影。以前,每天早上母親都要嘮叨」快起床拉!」到了晚上,她又問:

」做完了作業沒有啊!」那時才發覺媽媽嘮叨,或是出於媽媽把孩子永遠當作是孩子的責任心,又或是因為她們感到寂寞……!在那時侯我第一次嘗試離開父母,第一次懂得思念,第一次體驗孤獨無助……過了乙個星期,媽媽送我上學,我終於忍不住向前抱著媽媽,說出了心裡一直想說的話,:

媽媽,你別走,我很想念你!……所有的痛苦情思一起湧上心頭,不禁覺得無限委屈,眼淚就流下來了,我大哭一場,顫抖,抽泣……突然,一滴水珠滴在我的臉上,我感覺到了,是淚,是母親的淚,是母親對我的依戀的眼淚。有人說母親是一種歲月,當我從開始走入這種歲月,一直到獨自飄零的時候,母親的淚便一直是歲月的果實,養育呵護著我。

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好象心裡知道了什麼,最後媽媽還是走了。從那時侯起我學會了堅強,學會自立……!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懂得您的愛,懂得您的付出」,同樣我要告訴您的是我無限的感激和敬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只有用十二分的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當中,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和自身素質,將來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能回報您---母親。

七年級十三班何海駒。

7樓:告訴我們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人世間的兒女們,望著兩鬢斑白的母親,哪乙個不辛酸至極呢?

母親賦予給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

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我看見乙個忙碌的身影,那是母親在辛勤工作;我看見乙個疲憊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編織寒衣;我看見乙個歡快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學習進步而高興。

細細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親的身影?每當我哭時,媽媽就安慰我;每當我感到像乙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媽媽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

有一次我們學校裡打針,結果我暈血。那時正值中午,媽媽聽說後,二話沒說,連中午飯都沒吃就匆匆趕到學校,揹我去找醫生,後來媽媽請假在醫院陪我。當時我看見媽媽很傷心,不知為什麼,我也感到一絲心酸。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買了乙個大西瓜。回到家,還沒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切好瓜後,先給了我一塊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塊。她卻吃瓜籽多,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塊。

但母愛有時也會是嚴厲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習慣。有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後不小心丟失了衣服。

回家後,媽媽狠狠批評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媽媽其實也很心痛,她也不想罵她的兒子,但也只有這樣,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遊子吟》所曰:「誰言寸草心,

寫人的作文有心理 動作 外貌 語言 神態描寫。

求個人物描寫的作文,要包括語言,神態,動作,外貌,心理描寫,字左右 守山的老人。暑假的日子總是熱的,總想去大山上涼快一下。終於,爸爸媽媽願意帶我到郊外爬山。上山的路雖不好走,但林間的清涼和新奇,使人不知不覺中已爬上山頂。回頭眺望我們居住的城市,隱約在薄霧中了。再看眼前滿山的翠綠以及聞著空氣中泥土的氣...

描寫人物神態動作語言的作文,描寫人物神態動作語言的作文

依稀記得小時候挑燈夜戰時的孤寂,記得抓耳撓腮想素材時的苦悶,記得奮筆疾書時那暢快淋漓的舒暢,記得被老師點名表揚時的臉紅心跳,這一切恍如夢境般在我的眼前飛快地閃現。曾經我討厭寫作文,我討厭一遍又一遍的修改,我討厭那種無話可說無字可寫的惶恐,我討厭這一切。每當作文課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要細心觀察,詳略得...

描寫語言神態的成語,描寫動作神態語言的成語有什麼

月冰瑟 昂首挺胸 朝氣蓬勃 踔厲風發 道貌岸然 抖擻精神 鬥志昂揚 精采秀髮 精神抖擻 精神煥發 炯炯有神 龍馬精神 龍驤虎步 龍驤虎視 落落大方 容光煥發 若無其事 神采飛揚 神采奕奕 神態自若 生龍活虎 生氣勃勃 雄姿英發 儀表堂堂 龍行虎步 英姿颯爽 鷹揚虎視 雍容雅步 燕頷虎頸 意氣風發 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