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狗狗不吃飯怎么辦,剛買的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時間 2022-09-18 13:15:10

1樓:陽陽

你多陪它玩玩看,有可能是才買回來,對環境的陌生吧,狗狗不在乎純不純,只在乎你喜歡與不喜歡,沒事的話,就多逗逗它,看看具體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你最好是給你的賣家打乙個**說明一下,這麼短得時間內出現問題,肯定是要找它麻煩的,一般的商家都是這樣的,七天之內包健康的,如果它不想吃東西的話,什麼東西都不會吃的,所以沒用的,你先觀察一下它的具體情況,如果自己在家的話,就不要把它關籠子裡面,多陪它玩玩。

2樓:匿名使用者

狗剛換了生活環境它很緊張不習慣,你要慢慢和它培養感情不要恐嚇它,保持有有水喝,餵點肉類的東西給它吃,估計幾十個小時就會吃的。

3樓:空洞的心下

剛到陌生的環境,狗狗會害怕,狗狗很有靈性的,溫柔的對它,慢慢讓它感覺到你的善意,放鬆下來後,自然而然的就會開始進食~

新買的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4樓:問繡佟佳俊美

狗狗剛到你家是新換的環境,狗狗要熟悉幾天的,對人,對周圍環境,對水土,對吃喝都要適應下的,等它熟悉後就不會了。在你家吃的可能和原來不一樣吧,它不吃就不要喂它,只給水喝,等它適應了,餓了就會找吃的了。

5樓:

小狗不吃東西可能是不餓,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不用再喂它了,等它餓時自然就會吃了。但是如果是病了,你就得注意觀察了,先餓它一天看看,如果它的鼻子是濕潤的,就沒啥大問題,如果乾乾的,就得看醫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換個生活的地方,小狗肯定不適應,沒關係的,過幾天就好了,狗狗不怕餓著,餓幾頓沒事的,你也可以多陪陪他,帶著他逛逛你的家,讓他熟悉新環境,盡量讓他的小窩放在可以看見你的地方,這樣他就不會感到孤獨和害怕,在你睡覺的時候,放乙個可以發出滴答聲的鬧鐘在他的旁邊,這樣你睡覺的時候他就不會打擾你了,這個天比較冷,也要注意給小狗狗保暖哦~幼犬是很怕冷的,可以放個熱水袋,用不要的衣服裹起來放在狗狗的窩裡,注意不要燙到小狗,也可以在狗窩裡放一些衣服顛著或裹著小狗,小狗如果著涼了,又要多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了,對狗狗和對主人都不好,所以主人要很負責任的對待你的小狗噢~

7樓:四川瞭望雜訊

有可能是小狗狗的腸胃不好。你用奶瓶給他吃點公尺糊。不要吃多了。餵點媽咪愛

8樓:大大大佬軒

估計也是對新環境的不適應

還有注意別亂給東西他吃

要時刻注意他的狀況,小狗是很容易得病的

剛買回來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9樓:小寵高醫師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挑食不能慣著它, 狗狗可聰明了越慣越不吃。要給它養成定時定量的飲食習慣,因為狗狗很容易腸胃不適,在食物裡拌些腸胃寶益生菌在裡面,到吃飯點給端過去,在規定時間不吃就端走,不要一直放在那,讓狗狗知道這個時間點不吃就沒得吃,多幾次後狗狗就知道了,要狠的下心。只要正常供水,狗狗不會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拴住它,帶它出去溜,多溜一段時間,等它又累又餓,什麼它都吃。這都是慣出來的毛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他還沒有熟悉 過幾天就好了

12樓:索濱全英衛

你多陪它玩玩看,有可能是才買回來,對環境的陌生吧,狗狗不在乎純不純,只在乎你喜歡與不喜歡,沒事的話,就多逗逗它,看看具體情況,在這種情況下,你最好是給你的賣家打乙個**說明一下,這麼短得時間內出現問題,肯定是要找它麻煩的,一般的商家都是這樣的,七天之內包健康的,如果它不想吃東西的話,什麼東西都不會吃的,所以沒用的,你先觀察一下它的具體情況,你自己在家的話,就不要管籠子,多放出來陪它玩玩。

狗狗不吃飯怎麼辦?

剛買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13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

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不是不好?有沒有鼻子流鼻涕?如果有的話,注意鼻涕是水樣的,還是膿性或是有顏色的,有沒有打噴嚏和咳嗽,體溫是否正常,有沒有拉肚子的情況,如果出現以上這些情況,那麼很有可能是由於疾病而導致它們的食慾不振,應該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還有就是因為挑食的原因,這和平時的餵養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平時總是給它吃人吃的食物,那麼對於其它的一些東西可能根本無法引起它的注意,從而導致不吃東西的情況。

還有一種可能也會導致狗狗不吃東西的情況發生,那就是它們的喉嚨內有異物卡住,導致食物難以下嚥,從而使得它們不想吃東西。那麼我們如何判斷喉嚨內是否有異物呢?如果它們平常總是有咳嗽,感覺要吐東西出來但又吐不出來,而且除了不吃食物以外連水都不喝,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喉嚨有異物卡住了,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送至醫院將異物取出。

通過以上內容對於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的原因大致可以總結出三點,就是挑食、疾病、以及喉部卡住異物,除了挑食可以通過生活習慣來改變之外,其他兩點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它們帶至醫院進行檢查處理,千萬不要盲目地自行處理,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14樓:靳蘊和曠北

剛買的應該不要急著餵食,把食物弄好放在那裡,過幾小時把它抱過去,用溫熱開水泡食物捏碎給它吃

15樓:孟令暎時玉

我剛剛買金毛的時候也是這樣,它膽子挺小的。我告訴你吧,你包包它,多摸摸它,變逗它邊獎勵給它吃點東西,嘻嘻··我家小貝後來就很活波了~~學習東西也快~~希望你的狗也快點長大~~身體棒棒~~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其實跟人類一樣,換了陌生的環境,肯定吃不好也睡不好。它需要一段適應期間,但是在適應期間主人如果處理不好這個問題,那後果就比較嚴重了!首先建議先喂它原來主人喂它的食物,如果它肯吃,而後適當根據您的情況在它原食物的基礎上新增您的食物,但是不要新增太多;其次要多帶狗出去遛遛,讓它熟悉現在的環境,多和其它狗類接觸。

要知道狗有狗的語言,它們也會交流!按我說的您先試試吧

17樓:觸

剛買回來是這樣的,少喂點火腿,鹽份太多。

18樓:艾雨蝶涵

不要強迫它吃,想吃了就弄些好的給它吃。

我的新買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新買兩個月大的小狗比較容易生病,而且有的小狗實際上還不到兩個月,所以需要人去精心照顧,lz要辛苦一點了~    另外,小狗很小時候千萬不要給它洗澡,如果實在很髒建議去專門的寵物服務店去洗。在家裡洗澡通常我們無法掌握好水溫和吹乾的技巧,小狗很容易生病。  吃的東西嘛,我家小狗小時候是喂玉公尺麵餅拌雞肝或蛋黃,當然幼犬糧泡一點溫水也很好。

小狗小時候喂的遍數可能要多一點,一天三次或四次,還有請幫助小狗養成在固定地點上廁所的好習慣。  對了,小狗小時候可以給它每天喂一粒鈣片。  還有,狗狗們的個性不一樣,有的活潑一點,有的可能比較敏感,所以對多愁善感的狗狗要多一點時間陪它,讓它盡快的習慣新環境,心情好身體就好~呵呵  最後希望lz的小狗早日**~

20樓:登舟巴半煙

狗狗對新的環境還不熟悉,沒事的,三四天就好了。食物和水幫它準備好,餓了渴了它就會自己吃喝的。

21樓:時羨陳正平

新買的小狗不吃東西一般是正常現象,因為狗狗剛換了新環境,對一切事物都不熟悉,它會感到害怕不安、食慾不振。主人可以安撫狗狗,多陪伴它,陪它玩耍,等狗狗熟悉了自然就會吃東西了。但也有可能是狗狗患病了,換了環境狗狗會有應激反應,免疫力下降,主人可以到寵物醫院檢查。

剛買的小狗不吃**怎麼辦?

22樓:小小阿豆唯愛你

這狗狗就像小孩子一樣,要多注意它,要拉便便就馬上把它抱去拉便便的地方,過段時間習慣了就好了

新買的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剛買的狗狗為什麼愛睡覺,剛買的狗狗愛睡覺!怎麼回事?

狄賢賈煙 小狗在長身體本來就是愛睡覺的,但是狗販子裡的狗狗容易攜帶寄生蟲,建議你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你也會比較安心,給他吃點驅蟲藥,按時打針,狂犬和六聯,只要不拉稀不吐就沒事。希望狗狗健康成長! 六良龐昭 小狗愛睡時正常的,成年狗一天都要睡15小時,小狗狗多睡是正常的。只要其他正常就好,可以檢查...

剛買的金魚怎么弄,剛買的金魚怎麼弄

要有經過晾曬的水,把買來的魚連袋子和水一起放水裡,讓魚兒慢慢適應溫度,30分鐘後把魚放入水中,水中應該加大鹽和黃粉或是慶大黴素土黴素一類的殺菌藥物,之後每天換水一部分,一周左右後鹽和藥物的成分就換沒有了。還有 剛買的魚開始兩天不要餵食,兩天後魚兒適應了可以慢慢增加餵食量。最主要是水,最好買瓶水質穩定...

求救!剛買的角蛙不吃東西,求救!剛買的角蛙不吃東西

窮人讀書 不吃食可能是對環境還不適應,給您一個建議,菜場搞點香菇根,切成小丁喂喂試試。角蛙 3釐米 很活潑但就是不吃東西 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剛買回來的時候吃了一條小泥鰍 一個星期也 手機使用者 你家的溫度是不是太低了?不吃東西,要25度是他的適合溫度 我的角蛙一個星期死活不肯吃東西,怎麼辦啊,拿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