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被車砸到車底,夢見自己壓車底下了

時間 2022-09-18 13:10:08

1樓:匣中劍

車子含義很多,要看具體夢境車裡的人而定。

你方便提供更詳細夢境嗎?

越完整越詳細越好。

比如入夢時,夢裡,你在**?和誰在一起?在幹什麼?

這樣從入夢講到夢醒。

因為夢一般是圍繞乙個主題的,多細節可以互相驗證避免解錯。

夢裡沒有多餘的打醬油的人物,這些人物的出現可以指示解夢方向。

另外夢裡的情節沒有多餘的,漏掉了乙個情節也許就漏掉了乙個夢像傳達給你的資訊。

夢見自己壓車底下了

2樓:超有氣質的人

在惡夢中夢來見遭遇車自禍,說明你必須重新審bai視你的生活。

仔細回想du一下,你zhi的生活是否失去了控制,dao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於偏激?

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畫,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

如果夢見在家中發生事故,那麼表示你很擔心家人。

如果夢見辦公室裡的事故,那麼你很渴望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績。

夢見一起飛行事故,預示著你最近缺乏自信,對別人也失去了信心。

如果夢見自己在事故中受傷了,說明你渴望一種穩定的感覺,週末與知心好友一起出遊不失為理想的選擇。

愛情上,目前你不需要固定的關係,特別是那種傳統的型別,即使有也會迅速結束。

不過不要難過,一段溫馨甜蜜的關係很快就會來臨。

夢見自己被車撞壓在汽車底下拼命逃出了

3樓:貝小貝大貝

你睡覺的時候不翻身腿壓麻了 做個夢 你大腦自己產生了幻覺 然後你下意識的產生反應 動一動 好了 不麻了

跟晚上做夢在河邊尿尿是乙個道理

夢見自己被捲入車底難逃

4樓:匿名使用者

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了呢!今天的你真有點左右問難的感覺,面臨的選擇怎麼也不能做到兩全其美。其實要放棄的時候,還是要狠下心來!

把握時機很重要!否則,錯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昨晚做夢:夢到自己的汽車被人給砸了!

5樓:湖北大白菜

這是你的壓力太大,在夢裡潛意識為你找了乙個合情合理的發洩藉口,以起到減輕壓力,平衡心態的作用,無大礙。祝你好運。

6樓:弟兄農民

你非常喜歡車,車既是你的交通工具;又是你的好朋友;當你的好朋友受到欺負時,心裡就有打報不平之心;是正常的。

7樓:沙中樓

剛買的車吧!買份保險吧!ps:我還夢見自己被人槍斃了,還是從腦袋上崩的。醒醒後覺得世界真美好

8樓:葿凊目莠

剛買的新車 太緊張了吧

夢見被車壓在車底拖行,最後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88夢見被車壓在車bai底拖行最後沒事意

du味著:

這兩天要zhi比平常

dao少說話會更安全、避開麻煩喔。別人家的話題圈沒事去參一腳的話,很可能惹上莫名其妙的麻煩事或罪名。而且參與無聊的八卦看在平常欣賞你的人眼中,因此大為破壞觀感的可能喲。

不過這兩天倒是有不錯的指導力,也就是想說話的話,那就給別人親切的指導,少浪費在那些無聊閒話裡就對了。

夢見被車壓在車底拖行最後沒事的吉凶:

欣慶果能成功順調,容易發展達到目的,亦能成富、成貴,唯在幼少年期之境遇不穩安而較多變化、若為兇數尤其以幼少年期間,恐有胃腸疾患及遭崩塌或墜落物所傷之慮。 【中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能克服乙個個困難,最後化險為夷。

11樓:暴君的秘密

朋友對你不利!但是卻未成功!你命比他命要硬,傷害不了你

12樓:fly陳曉藍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別當真

夢見自己的車子被砸

13樓:馨夜藍雨

夢都是相反的,說明你將有好運到來,恭喜你

14樓:shine轉裑巳陌

夢見車被砸:身體會強壯。

獨身的人夢見車被砸預示著在愛情方面:較為重視自己的感覺和需要,在和戀人相處時會有自私的表現,想法容易片面。

中年人夢見車被砸主近期運勢:運氣停滯不通,障礙重重,萬事不如意,宜謹慎保守。

15樓:束溪兒勇曄

無任何徵兆,做夢與白天發生的事情無必然聯絡。不過經常做夢的人比較好,記憶力比不做夢的人好多了。

做夢和兒子一塊被車撞到車底下,沒有庒到。

16樓:淺唱老公

我們經常說,日有所思du夜有所夢zhi,有時候夢見自己被車

dao撞了,這內是什麼意思呢?其容實夢見被車撞是一種吉兆,表示你的身體會健健康康的,夢見被車撞的其他意義是什麼? 這幾年來我老是做同乙個夢,夢境中的我剛剛20歲,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貨車撞了,但我記得過馬路之前路上是沒車的,當我到了路**,就看到有一輛車向我撞過來,每次都是在撞上我之前我就醒了,這個夢每隔幾個月就會夢到一次,最近三四年沒有夢到過,我馬上就20歲了,這是什麼意思?

解夢:這個夢有兩個可能性,一是你小時候可能看到過他人過馬路被車撞了,或者看過類似的電視鏡頭,於是在你的潛意識裡有這樣過馬路被車撞的情景;夢見自己被車撞,是一種吉兆,表示自己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被車撞的其他解夢:

夢見親人被車撞,表示生活會非常幸福。 夢見孩子被車撞,表示孩子的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朋友被車撞,表示人際關係會處理得非常融洽。

但是這些還是聽聽就好,不要當真,有些事請是偶然的,不要因此而影響了正常生活和心情

做夢夢到在車底下出不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指數copy上公升!今天你有機會遇到喜歡聊天的人,如果你能給出足夠的耐心,並引導好對方談話方向的話,往往能探聽到對自己很有用的資訊哦!同時,你的人氣也漸漸高漲,只要你覺得對方為人可靠,那麼互相分享秘密也是交到知心朋友的一點小秘訣哦

夢見大樹被風折斷但未砸到自己,夢見被大樹砸到頭差點砸到自己的頭

胡勇 一種心理暗示和感應 沒有任何實質上的意義 夢境往往是情緒波動所致 放鬆心情快樂生活 不要被這種無聊夢境所困擾 夢見被大樹砸到頭差點砸到自己的頭 使用者 做夢而已,別想太多了,不是真的。夢見颳大風,把好大棵的樹都吹倒了 o熱心 夢見大風吹斷 大樹夢見大風吹斷大樹 你的整個運勢是平安無事,不會有什...

夢見自己的孩子差點被車壓,夢見孩子差點讓車撞了的危險一幕

西裝 夢就是夢,不用迷信,白天看過什麼類似的情景,晚上就容易夢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孩子差點讓車撞了的危險一幕 夢見孩子差點bai讓車撞了危險一幕的du夢境解釋 看著景zhi色一幕幕地dao 從身後閃過,煩惱版似乎也離你而去了!權 你這兩天有一種逃離塵世的超脫想法。搭乘火車 地鐵的話,最配合你這...

夢見女孩被壓車底我把她拉岀來,夢見女兒被車壓了,那位高人指點下什麼意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