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衣服偏大了怎麼辦,剛買的衣服,有點問題,會變大嗎,影響穿著嗎

時間 2021-06-08 08:08:05

1樓:阡陌上花開

只能說明這衣服的質量不好,或是衣服的尺寸不標準。

不過還是有解決的方法的:

用滾筒洗衣機脫一下水再晾,也許會變小;還有另外的幾個方法;

要是全棉的話,用熱水洗,實事證明熱水對衣物纖維有收縮作用;

裁剪法;沿著衣服的底邊和衣服的兩側剪下一部分,手勢好的話,還是不走形的;

烘乾法;用烘乾機烘乾也行,但要注意火候。

1、首先要看衣物有沒有經過預縮水處理,經過這道工藝處理的衣服基本上後期自己是沒有辦法改變衣物大小了,也就不必往下看了。簡單的判斷方法是**,一般來說較貴的衣物採用預縮水工藝的可能性會大一些但不絕對,此外正規品牌的全棉床品大多已經經過預縮水處理了。

2、“最大化縮水”,可以把全棉的t恤放在容器裡用開水煮5分鐘然後關火浸泡10分鐘左右,或者放在面盆裡用開水浸泡20分鐘左右,之後撈出瀝乾淨水分以後,平鋪晾乾即可。晾乾的時候避免使用衣架垂掛,這樣可能會讓衣服因為水分的重量導致被拉長變形。當然你可以可以用晒衣兜。

3、經過這樣的處理,沒有經過預縮水處理的全棉t恤最大可以縮小1碼左右;1碼的概念換算成國碼男t恤的話,大概就是胸圍肩寬各縮小2~3cm.有一種說法是利用甩幹機甩乾的話可以進一步縮小t恤的尺碼,但是我試過1次沒什麼效果,可能要多次甩幹才有效吧。

4、再次強調這種方法只適合100%全棉沒有經過預縮水處理的t恤整體縮小用,如果衣服由不同面料構成,因為縮水率不同,我估計是不能使用這種辦法的:因為會變形。另外,即使沒有經過預縮水處理的衣服用這種辦法也只能縮一次,並不會你用一次就小一碼這麼無止境的縮下去的。

2樓:以思佳

學會這幾招,小個子再也不怕買大衣服啦!

3樓:

只能說明這衣服的質量不好。

不過還是有解決的方法的:

用滾筒洗衣機脫一下水再晾,也許會變小;還有另外的幾個方法;

要是全棉的話,用熱水洗,實事證明熱水對衣物纖維有收縮作用;

裁剪法;沿著衣服的底邊和衣服的兩側剪下一部分,手勢好的話,還是不走形的;

烘乾法;用烘乾機烘乾也行,但要注意火候。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管可以退換貨,但是有可能要自己付郵費。

剛買的衣服,有點問題,會變大嗎,影響穿著嗎

5樓:檬心萌心

這個肯定bai會啊 你不能跳換一下

吧du 或者修吧一zhi下吧 時間久dao了就不好看了 那樣會越來專越大屬 我覺得很影響穿著啊 你自己看看呢 不行就重回個信補一下吧 這樣防止會變大 這種料子就是這樣 一刮就會出個洞 不過好在不大 步步看看吧 祝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不會變發,也不影響穿。你把它拉直一下看看是織布的時候美織好呀還是有個東西長時間在裡面的時候給壓的了。這些到都不會影響傳的。就是心裡清楚下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沙質材質不縮水也不會變大,放心,不影響穿著的!拿針撥一撥就好了,放心不會變大的!

8樓:zqc平安

這剛買的衣服你覺得不滿意是可以調換的。我看那兩點問題也不大,有可能是壓的褶穿穿就會好,穿穿髒了一洗也能好。

9樓:劉老怪的家

這種沙質材質不縮水也不會變大,放心,不影響穿著的。

10樓:忍記憶盤旋

這個應該不會變打吧,可是這種布料穿的時候就得小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換啊,如果不想換,就電熨斗熨一下,也不會影響穿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商場在桃一件吧,會影響美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是什麼面料,紡織品穿了可能變大,

14樓:妮

不劃絲的話還好,總之,有問題就別穿吧,找賣家退換

15樓:親_彩虹在哪

這個不會,這個有柔性,不過要手洗才好(✪▽✪)

16樓:小仙女

這種材質的衣服是不會越穿越大的,但穿了問題會越來越大。有問題,直接拿著票去退換,如果商家不退換,消費者應利用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