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上買鞋子,可是又怕買了之後不合適,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8 08:0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鞋子什麼的昰要注意滴。

我以前網上買勒一雙到現在還沒穿過呢。

有的真的和**上的差了很多。

而且有些尺碼不一樣滴。

如果你買勒吥合適的。

要換的話就要看那個賣家怎麼樣勒。

有些賣家吥給換的。

即使願意給你換。

還要自己掏郵費。煩滴。

而且我吥建議你在網上買品牌的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呢,網上買鞋子,不管如何,總有一點感覺不好,像我上次買了鞋子,送貨過來後穿了感覺有點潮,當然,這個並不是說鞋子不好,而是那鞋子比較便宜,自然會有點比不上專賣店的啦。如果想要穿得舒服,最好去專賣店裡。但,在網上買的話,一定要事先問清楚,最好問的周全。

在要拍下的時候,一定要和店主商量好尺碼,顏色,等等。另外,在選到哪買鞋子的時候,最好選那些聲譽好的店,這樣,比較有保障。

說實在的,網上的鞋子,對於顏色啊款式這一塊,我不覺得實際貨有什麼不一樣,但是在質量方面,總是有殘缺的。對於便宜專賣店很多的東西,應該是質量也差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怕不合適

就不要在網上買

因為到貨了,和**上差好多

那樣的話

又不好退

所以怕不合適就不要在網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貨比三家,先和賣家說好,不合適要重換,當然費用你自己承擔

網購鞋子怕尺碼不合適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跟你平時的鞋尺碼差不多啦,還有你可以看一下它的評價,有時尺碼偏大評價上會說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量你的腳大小,再和賣家商量

我在**上買的鞋子試穿了一下然後不合適 我就退回了 然後賣家不給退錢 說鞋子穿過了我該怎麼辦啊

7樓:紫荊盛開啦

你說的試穿一定是穿出去走路了,直接影響了賣家的後續銷售,如果是這種情況,你自己要承擔全部責任,請賣家再把鞋子退回,你承擔運費,否則你會雞飛蛋打的,不要說消費者是上帝,上帝也要遵守規則,建議你好好看看**上的退貨條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