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戀人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3-19 13:30:49

1樓:一禪小和尚

感情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2樓:心靜如水

詳細看你的材料。你們屬於情人關係。

在發達國家,有情人節。就是這個道理。

家庭是主要的。牽涉到子女。經濟。但是生活趨於平淡無奇,需要和外面交流。

其實可以大大方方的。允許男女。雙方外面都有好朋友,不要有過分的行為,不要影響家庭生活。不要影響子女教育。越是沉悶。越是捂著蓋著,最後的結果,越是不好。

喜歡就採納吧。

3樓:小純潔

一方面想想你們戀愛時候的事情沒有做的,沒事看個電影,約會,外出旅遊,之類的。

另一方面就是計畫未來,聊聊結婚的事,看他有什麼想法。

不過一般戀愛之後都有一段時間很平淡,跟普通生活一樣,但是你要想還有那麼長時間,不能天天都過情人節把,就算天天過,你也肯定覺得一般,那怎麼辦呢?學習計畫和工作計畫,人沒有計畫的生活,那基本就會一直停滯不前,各種事情都會成為爭吵的焦點。

4樓:松彭丹

嗯,你要信任她,你不信任她,她怎麼能跟你好呢?如果你老摸它的話,它就會學會找別的女的,你要對她關心,嗯,溫柔賢惠這樣他就不會去找別人,就賴你,你要拿出你的優點,男人的特點,他為什麼不找他的同事而找你呢?就是因為喜歡你嗎?

你要努力的表現自己

5樓:左手指月月

只有兩人在一起可以很膩,有外人在的時候懂得分寸,注意場合,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忙的時候,累的時候互相鼓勵,吵架了,可以認錯,但是不冷戰,沒事的時候,一起出去散散步,看看電影,培養培養共同愛好

6樓:0狐小仙

距離產生美,但又'不能離得太遠,忽遠忽近若近若離的感覺是最美好的,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膩,離得遠了彼此很少見面又會產生隔閡,所以經常小別勝新婚也適用於戀人之間

7樓:俟疏慧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馬上和他結婚。這樣他公司那倆女的就不會再痴心妄想了。你也就放心了。戀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對方對你死心塌地的,你也愛他心無旁騖。戀愛的最高境界。

8樓: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過了保鮮期,很多事都沒那種感覺了,所以兩個人要一起去經營,彼此雙方都要為了感情去付出,多想一些一起做的事,多一起去旅遊之類,增進感情的事多做,影響感情的不能做!

9樓:好男人

抓住男人的胃

天天給他做好吃的

讓他離不開你

10樓:小林情感社

最好的戀人就是跟你在乙個頻道的戀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膩了吧,最近先別跟他聯絡了

12樓:庹碧春

我覺得吧應該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最重要,沒有信任怎麼可能長久??

13樓:情感瑣事

戀愛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

14樓:

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私人空間 然後過節有自己的小驚喜給對方 在對方需要自己的時候及時出現 事業上互相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狀態更不能表現出一種我在懷疑你的態度,這樣會讓男人很反感。保持正常的關心,不要腦補。一般女人在閒的時候就會腦補一出大戲,所以找點兒事情做吧!

戀人間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16樓:一禪小和尚

感情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17樓:騎驢抓魚的貓

戀人間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依照我個人經驗,戀人間最好的狀態的是彼此同行,彼此相伴,能夠共同成長,那是最好的狀態。

如果一方對另一方太依戀,或者一方需要另一方的完全保護,這都不是好的狀態。

18樓:江淮一楠

一,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

戀人在一起最要緊的是快樂,而快樂是無價的,追尋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戀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是愛你的,而你是自由的。

我愛你,是我乙個人的事情,你可以自由地做你自己。有很多人誤解了戀愛的意義,以為戀愛就是整日廝守,哪怕分開一秒鐘也會引發戰爭與猜忌。

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就應該是不把個人的意願強加給對方,你愛這個人,但你更希望你的愛能賜予彼此自由,而不是束縛對方,讓對方愈加討厭你。不要以愛的名義和藉口去做傷害戀人的事情,不管是出於無心還是有意。

二,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就是:在你面前,我可以勇敢做自己。

戀人在一起,可以共同面對生活中的風雨,更重要的是,在你面前,我可以勇敢做自己。戀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有成千上萬種,但最舒服的相處方式往往是在愛的人面前,你永遠可以勇敢灑脫地做自己,不必偽裝自己,也不會擔驚受怕,害怕在對方面前出糗。

真正的戀人,永遠不會嫌棄你。就像一首詩裡所描述的那樣,與你年輕時的美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飽經滄桑的容顏。當你在戀人面前可以勇敢做自己,真實而無畏,坦蕩而無私,那麼你會覺得這才是戀人間最好的狀態。

如果你在戀人面前還要扭捏作態,虛偽矯情,那麼這段戀情將成為你生命中不可承受的沉重枷鎖與鐐銬。

當然,勇敢做自己,並不是鼓勵大家完全不顧及對方的感受,撒開了做自己。凡事都要把握好尺度與分寸。在愛你的人面前,也請保持適當的尊嚴,給對方,也給自己保留一些退路。

勇敢不是盲目的勇敢,而是充滿了溫情與睿智。

你可以撒潑打滾做真實的自己,但你更應該適當收斂自己的壞脾氣,願意為對方修煉成更好的自己。

三,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所有的悲傷喜悅,都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戀人間還有一種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所有的悲傷喜悅,都可以和你一起分享。人在愛里都是自私的。

如果乙個人願意和你分享生活中的點滴,而這個人恰好是你的戀人,那麼你會覺得自己在這段戀情中有存在感。

在感情中沒有存在感的人是不會獲得真正的幸福與快樂的。在戀人面前,有苦就該一起嘗,有甜更要一起分享。如果所有的快樂與悲傷,都有人願意和你同擔共享,那麼在漫長而短暫的人生路上你就不會覺得孤單寂寞冷了。

也不排除有的人並不願意跟戀人分享自己的悲傷,更願意獨自承受生命裡的艱辛。這也沒關係,只要你覺得舒服就好,並不要因此責任對方不懂得關心你。

當你把心門緊鎖,陽光是照不進來的,月光也無法灑進來。你拒絕了戀人的傾聽,同時也拒絕了生命裡更多的精彩。你如果不肯跟所愛的人分享你的快樂與悲傷,這只能說明你並非真正愛對方,至少你對戀人充滿了不信任感。

所以,如果愛,請深愛,請不要心存疑慮,放下那些不必要的負累,好好去擁抱愛,懂得傾聽與傾訴,學會愛與被愛。當你走出那片狹窄的小天地,不再自我封閉,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可以更美好。

總之,戀愛沒有一成不變的法則與竅門。戀人間相處的最好狀態也沒有唯一的答案。只要你們在一起覺得舒服自在,坦然率性,那麼這段戀愛就有存在與維持下去的動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間最好的狀

態是什麼樣的?這個問題有些主觀,每個人感覺最好的狀態都是有所不同的,一樣的標準,不適合所有的人。

那麼我們只分析一下共性的東西。

第一,感情真摯,互相理解,互相眷戀。真摯的感情是戀人間關係的基礎,相信沒有人不願意擁有乙份真摯的感情。

第二,心理上的需要和欣賞。唯有互相需要和互相欣賞才是感情長久存在的必要條件。乙個人如果不被戀人所需要,那麼就是毫無存在感的;而如果不被戀人所欣賞,那麼,在戀情中也得不到心理上的滿足。

第三,一方的需要恰恰是對方所能給的。可能有人很富有,收入也很高,身份地位都很不錯,但是恰恰無法提供戀人所需要的,所以並不是長的帥有錢,家庭背景好,就能有最好的戀情,而是戀人之間能夠相互給予的東西都是對方所需要的,這種需要,有可能是物質的,也有可能是心裡的。這就是戀人間最好的狀態。

20樓:炫瘋奇

戀人間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就是彼此沒有猜疑,彼此信任,任何時間都不想離開對方,見到對方就會心花怒放,彼此可以暢所欲言,分享喜怒哀樂,這樣的狀態應該就是戀人間最好的狀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最好的狀態就是彼此保留獨立的空間,但是又能夠彼此幫助,相互扶持,彼此欣賞的。

當然說的輕鬆,做起來就比較難了,而且每個人的標準可能也不一樣。這就需要磨合了,所以說在選擇戀人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價值觀差不多的不能選擇三觀太遠的不然就會有矛盾,因為每個人對於獨立空間的大小以及相處的標準等等,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不能和價值觀,拆差太大的人在一起和價值觀差不多的人在一起會讓你去說很多你說的話也有人懂別人說的話你也能懂,這樣的話才是能夠句講好溝通的開始,當然,彼此保持良好的狀態,不被影響,是,除了保持思想與愛,其實也是保證,補課方面的,都能夠獨立,這樣的話就算有一天分手了也不至於,茫然不知所措。

22樓:雲曉寒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狀態就是感覺相互很快樂的一種狀態,如果兩個人之間只有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能夠以一種比較好的狀態去體驗彼此的心裡面的一種內心活動。

所以說我覺得不管怎麼做,培養兩個人的感情,這個是最基本的乙個要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間最好的狀態取決於你對這段戀情有什麼樣的期待,假如你想要溫柔的戀

愛,那麼你和你的戀人之間最好的方式就是相敬如賓,如果你嚮往比較活潑的愛情,那你們歡喜冤家就是最好的狀態。最好的狀態就是最舒服的狀態。

24樓:愛林101號

戀人間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兩人之間互相信任,互相包容,有事直接說,不能拐彎抹角說,相在體量,一條心,

25樓:微風的輕柔

戀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彼此體諒對方。

戀人之間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26樓:一禪小和尚

感情中最好的狀態是什麼?

27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成熟的愛情,應該是那種能夠給人以舒適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很有默契,但又互相不干擾對方的事業,決定,且相互尊重,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在進步,而你也在進步。

很多人覺得愛情就應該刻骨銘心,就應該轟轟烈烈,就應該吵吵鬧鬧,分分合合,這樣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只有痛了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但在我看來,真正好的愛情,是不會願意讓對方流淚的,所以他們會盡可能的保護對方,讓對方不受到傷害。

有些人為了愛情可以付出一切,但你是否問過你的戀人,他需不需要你為他放下一切,為他付出一切,你說你為了他放下了你的事業,放下了你原由的個性,但這樣的你是他喜歡的嗎,還是你自己覺得只有這樣做,才能證明你愛他呢?

有些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吵吵鬧鬧,這樣才能顯的愛的深切,可往往是那種愛情會把自己愛的人逼走,真正舒適的愛情,應該是一直都甜蜜的,你愛對方,你愛的就是他現在有的模樣,雖然他有缺點,但你們一起改正,你為他改變,他為你改變,你們慢慢的融合性格,變的默契,你們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兩個人每天早上上班前給對方乙個擁抱,下班後約著一起買菜做飯,吃完飯一起洗碗收拾廚房,然後一起散步或者追劇,再或者乙個人看書,乙個人玩遊戲,總之兩個人之間雖然做著不同的事情,但卻依然在一起。這樣的戀愛,才是真正最好的狀態。

28樓:沐陽說

永遠有話可說,聊詩詞歌賦也好,聊人生理想也罷,任何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永遠都有互動。

戀人之間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戀人間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戀人之間最好的狀態就是舒服,可以不用在彼此面前做掩飾,可以肆無忌憚,不會因為擔心自己說錯話或者做錯了什麼事對方就會離開了自己,可以兩個人徹夜長談,也可以兩個人待在一個空間一天都不會覺得尷尬。別人都說很羨慕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時的狀態,其實這個狀態是一對正常情侶在一起時的狀態,真的很自然,非常非常的舒服...

摩羯座的男生暗戀人是什麼樣的,摩羯座的男生暗戀一個人是什麼樣的?

摩羯座男生不太善於釋放自己的情感,所以他會更加努力的工作,努力賺錢。會時常給你溫柔的眼神,而且常常給你製造驚喜。 小崗村摩羯 不會說,也不會表現出來,只是默默在心裡 在你身邊陪伴你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用來形容不過分了吧。 暗戀一個人的表現大都差不多,就是和你開玩笑什麼的 l二貨的步伐 喜歡開玩笑先和...

暗戀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會很痛苦嗎

二 失敗了也就徹底放棄了。如果說不幸的話失敗了,至少大家也就死心了。這樣至少不用在這個人的身上繼續浪費時間了。雖然是會感到難過,但是難過總比一直沒有結果要好很多,早些知道結果就能早些從這段感情當中走出來。是很痛苦!明明喜歡乙個人,又不能像常人那樣表現出來,只能深埋自己心裡!壓抑久了,會影響自己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