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女生被人追了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天才本大爺

有點慌,鬱悶,暗戀的**生被人追,生怕被別人搶走,所以你要大膽的站出來跟你暗戀的女生示愛,表達你的愛意,不要讓別人搶先一步。

2樓:大力水手拼多多

暗戀的女生被人追了,心裡別提有多不高興了,難過唄。希望男主角是自己,可是不可能了現在,難受

3樓:孛寶

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被其他男生追求的話,自己肯定也是不太開心的,更何況你這種情況還是暗戀,女生都不知道你喜歡她,我覺得你還是主動一點比較好,這樣或許還有希望。

4樓:渾妙意

暗戀女生被人追了,是什麼感受?我覺得是非常痛心的,心情特別糟糕,親愛的女人,被別人追走了。

5樓:來自靈隱寺輝煌的董卓

被別人追了,心裡覺得自己無能,沒有及時向女生表白,恨自已無能,錯失良緣,若再有可能決不放棄一切機會。

6樓:

悔恨自己沒有勇氣表白,心中五味雜談。希望對方追不到,以後自己還有機會。

7樓:

不開心鬱悶,很失落,心裡很不是滋味,感覺自己的東西讓別人給霸佔了,有一種想要奪回來的想法

8樓:

暗戀女生被人追了覺得很失望,很難受,被人家慢了一步,無法得到自己喜歡的

9樓:紅苕藥

心情不好吧!如果她被人追走的話。所以就。

10樓:我的小木屋

當然是有驚喜又自豪,非常的有成就感了。

一個女生總對一個男生說有人追她(暗戀她),這是為什麼?

11樓:兔子不罵

一種暗示:你再不主動表態,我可就找別人或答應別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的喜歡這個男的,希望他快最求她。

13樓:予你深愛

意思就是一個女生暗戀一個男生

14樓:手機使用者

暗示男生再不追她可就沒機會了。

15樓:123愛你

說明這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男生有壓力感,讓男人早點珍惜她

17樓:透明 也褪色

是在提示他在不追 就晚啦

18樓:李卍橋

她喜歡這個男的 想讓他有點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喜歡你,或者是她的閨密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女生喜歡這男生

21樓: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說明這女的喜歡那男的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別人追去唄,愛你什麼事兒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那個男人有意思,試探一下了

為什麼我總被人暗戀,卻沒人追我??誰來分析一下男生為什麼要追一個女生?為什麼還採用不同的方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可能屬於多愁善感型的!或者你很漂亮別人害怕被拒絕,大部分不敢明說!回

如果性格開朗答

一些,或很能聊的,有些男孩子喜歡你的話就直接表白!

因為性格不同的原因!沒有什麼的!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他不善表達,你也不敢冒然用表白的方式去追求的!你會一點點的試探,看他什麼反應,是不是喜歡自己,如果對自己有好感,會再近一步發展!!

大體過程就是這樣的!

你不用擔心的,有人暗戀你,說明你很優秀。但不要一味的冷漠!

一定要給對方一個訊號,說明你的意思,或者不喜歡對方,或者現在不想處朋友,或感覺學習重要怕耽誤學業,要委婉一些,但一定要有一個迴應,讓對方感覺你很尊重他,這樣對方也不會胡來的!

祝福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說不定是你自作多情了呢,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 早下手了不是麼就算會被拒絕也會明著告訴你的

如果只是口頭傳或者紙條的話 不代表什麼

說不定只是對你有意思 還沒到想和你做情侶的那種感覺吧

26樓:阿央

我覺得這樣是他們為了給自己留餘地,萬一你拒絕了,他也不至於在眾人面前太難堪。許是你的個性看起來不像那麼平易近人的,他們可能覺得向你表白你未必會答應,所以選擇保守點的方式

27樓:何莉寶貝

你的性格

bai給人的感覺可du能是比較不可靠近的,zhi再或者說,那些男生摸不清你dao的性格,不懂得內怎麼下手容

才是最好的,我猜你給人的感覺是那種不愛說話的。而那些容易被人追的女生性格很活潑,別人知道好接近,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一回事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太外向型 讓人覺得明說就會被拒絕

被人當成寶是什麼感受?

非常的幸福,有的時候你自己沒有感受到的問題,你的另一半就感受到了然後她就為你打抱不平,那種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好,感覺自己是被人在乎的人呢。很幸福,很快樂,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幸福到 感覺吃了糖,吃了蜜,每天都高興的飛起,想要每時每刻都和他在一起。感到非常的溫暖,內心也會感到非常的滿足,因為有乙...

請女生答暗戀男生的感受,請女生答暗戀乙個男生的感受?

就是人群中總是能一眼就發現他,彷彿自帶光環一樣 總是想自己離他更近一些,哪怕是老師無意中把自己和他的名字寫在了一起都會很激動很甜蜜 總是想辦法要靠近他,哪怕是和他周圍的人看似漫不經心的說話,實際上還是希望能引起他的注意力 有時忍不住會拿筆記下與他的點滴,有什麼好的一面都想讓他看到 若是能得到他的一句...

男生追了女生幾年,男生突然放棄,女生會是什麼感受

如果女生也喜歡男生的話,心裡會有些失落的,如果女生一直不喜歡男生的話,這下她也輕鬆了一大截,至少不會再有心理負擔了,乙個女生如果是被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生追好多年,自己也給不了他什麼的話,女生會覺得有心理負擔的,如果男生放手了,正好女生也會覺得輕鬆很多的。 black喵喵咪 如果是女生本來不喜歡,那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