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時候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對我打擊很大導致我精神抑鬱,自卑,到現在6年了我還是走不出來,現在

時間 2021-07-22 05:27:1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有些事情是不必在乎的,有些東西是必須清空的。該放下時就放下,你才能夠騰出手來,抓住真正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需要心裡干預**了。

如果情況很糟糕,應該看看心理醫生。因為如果長期走不出來,你會患抑鬱症。

你得讓醫生幫你,走出這種心理陰影,要把這麼多年埋藏在心裡的東西,發洩出來才行。也許這些東西,你不願意和任何人說,包括家人和最好的朋友,但你必須要說,給心理醫生說。

3樓:夜雨飄雪

學習心理方面的知識吧 幫助自己走出來

4樓:

其實有些事只要說出來就好了,越是不說越是壓的難受,時間長了就懶得說了,感覺世界上沒人能懂,自己被這個世界遺棄!關鍵還是要找一個人分享,開心的不開心的…

5樓:

交個朋友吧。我也想好死法了。當然是老死

6樓:棟葳

不要去回憶以前悲傷的事情,要回憶也回憶好的事。多和樂觀朋友交流,多接觸新事物。不要想不開,要想新自己會越來越好。

7樓:我的未來請別走

放輕鬆,有些事,並沒有你想到的那麼嚴重

8樓:悠悠野草香

出去旅遊吧,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空間裡,心胸寬了想法就會不一樣了。我被關在學校天天盼望著出去呢。

9樓:钀屸櫋寮犲皬閭

死?笑話!天生你才必有用!只是你沒有試著去用愛感受生活,生話中是有愛的。如果每個人都因為遇到失敗而自暴自棄,那世界上還哪有偉人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出去走走,放開心 n

因為家裡出了一些事情對我打擊很大,昨晚突然精神恍惚,而且老是重複問同樣的問題,不停的在家裡走來走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的問題 我深表同情

因為我的親人也有過此種病情,最後找心理醫生看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夢遊吧?要不找個心理醫生開點鎮靜劑

13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便 多想想以後 不要再是停留在原點

人生在世 就是要受盡磨難 堅強些 實在難受 找個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去做做

我到底是什麼問題呢?有時候很懦弱,不願意和別人交流,但又覺得不想交流,但是在熟人面前又特別能說,經

跟男朋友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很想鼓勵你繼續走下去 畢竟再次的和好來之不易 但是 不要自欺欺人了 面對現實吧 連你都能感覺出 他喜歡對方 那可見 他有多喜歡 他也自稱對方是他的女朋友 那你算什麼呢 事後連最起碼的解釋都沒有 這樣的男人是不具備責任感的 或者說他是預設了 如果他想挽回你 至少該有些表示 可他沒有 好好想想吧 女孩。...

我女朋友說她家裡發生了一些事讓她很不高興,但沒說什麼事 我該怎麼做

百小度 一直陪著她唄,永遠不離不棄,讓他感到還有幸福的存在 綱秋梵璧 問三遍,再不同時間,地點,氛圍你應該懂得,三次再不說。哥們祝賀你中獎了,在她心中根本沒把你放最重要,中獎就是遇到了我,只能早分少痛!希望能幫到你! 彡尛飛 首先你要讓她不要那麼不高興啊,至少應該讓她笑起來。該說的時候她自然就會說的...

最近和男朋友發生了一些不太容易解開的矛盾,他現在不願意和我溝通,也不提分手,多說兩句他就嫌我煩

茅野愛衣 這個可能是男方出現了發情期 感情出現了排斥心情的時期 一般男生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平時你對他的不關心,他的事情你很少過問,他覺得你不在意他,所以他會產生一種排斥,或者,你覺得他對你太過於的關心,所以你會採取一些措施,讓他給你一點個人的空間,實際上,並不是你們感情出了問題,只是你們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