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幸福來敲門》中在克里斯最落魄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朋友能幫他的

時間 2021-05-05 01:34:18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可能我們有時候更願意幫助乙個馬上要接近成功的人,對於這樣乙個跌落到谷底的人來說,普遍的朋友大多會抱著一種看熱鬧不嫌事大的態度,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吧。可能也算是人的乙個本性。至於電影裡的情節來說很多心理強大的人,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依然保持一種樂觀的態度,不願意去求助,當然朋友也不會了解他的困難了。

生活中我們可能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我們一起吃喝玩樂,當有一天,我們發現自己突然和曾經的朋友沒有共同語言的時候我們就要反思,是不是我們**出現了問題,肯定是因為一些原因導致我們和朋友的生活脫節了,我們當中有乙個人落下了節奏。此時此刻,我們不要過多的去埋怨朋友,閉上嘴巴,老老實實的過自己的生活吧。

2樓:w雅丫吖吖呀

克里斯最落魄的時候沒人幫是沒有朋友

3樓:

人緣太差,平時沒有好好談朋友

4樓:

只有在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才會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

5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人緣不好吧

6樓:澳的澳澳

患難見真情吧,應該是,

7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資本主義社會,就是利己社會

8樓:丨道刀丨

人在什麼位置,會有什麼樣的朋友。他在最落魄的時候,身邊的朋友也不會強勢到哪去,自己都照顧不來,哪有精力幫助他。

還有扯到政治的,麻煩你現實一點,人性,都是相差不大的,你落魄的時候會有人幫你,只是你以為,別拿你天真的以為來指責制度。你只有在不算太差的時候,才會有人來幫你。畢竟,你總要表現出一點積極的希望,別人才有可能會看到。

《當幸福來敲門》中的克里斯 賈納是真實人物嗎?

9樓:默默她狠傷

是的。克里斯·迦納是美國著名黑人投資專家,早年生活貧困潦倒,他從最底層的銷售人員做起,後經過奮鬥在芝加哥開設經紀公司做老闆,成為百萬富翁,近年致力於非洲扶貧工作。他根據自己的傳奇經歷出版了自傳,名為《當幸福來敲門》。

2023年,這部根據該自傳改編的同名電影上映,勵志的題材和演員成功的詮釋引起了影迷的關注。《當幸福來敲門》由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黑人男星威爾·史密斯領銜主演,他本人被影片劇本深深打動,在決定出演男主角的同時還親自擔任了製片工作。同時他還邀請了因出演《衝擊效應》而走紅的黑人女星珊迪紐頓與自己搭檔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出演克里斯·託弗的小童星賈登·史密斯正是威爾·史密斯的兒子,父子倆在片中的配合十分默契,成為影片成功的關鍵,威爾·史密斯也因在片中的出色表現獲得第7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有趣的是,克里斯·迦納本人在影片結尾處客串了乙個只有幾秒鐘的角色,就是那名與威爾·史密斯點頭示意的西裝革履的黑人。或許克里斯想用這種方式表達他對影片的認可和支援。

拓展資料:

《當幸福來敲門》簡介:

克里斯·賈納在殘缺的單身家庭長大,從小就發誓將來要做乙個稱職的好爸爸。當賈納把所有積儲都投入到**醫療器械的推銷事業後,卻事與願違處處碰壁,入不敷出。妻子他而去,賈納和兒子過著流離失所的日子。

無論生活多麼的不濟,賈納始終堅信:只要足夠努力,幸福的明天就會來臨。為了讓兒子過上幸福的生活,賈納敲開全美第一**公司的大門,憑藉驚人的數學天賦與不懈的努力,從淘汰率高達95%的無薪實習生做起,最終成為知名的金融投資家。

當幸福來敲門中 爸爸和兒子在打籃球時,爸爸對兒子說的話,英文。

10樓: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最打動你的情節是什麼?為什麼?

11樓:姬覓晴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最打動我的情節是chris gardner賣血的情節,因為這個情節的刻畫,突出了chris gardner的走投無路,可是為了小孩和自己的生計,不得不去賣血。

貧窮的生活讓妻子落跑,只剩乙個人近中年的男人帶著兒子在大街上風餐露宿,為了讓兒子有正常的上學環境,他賣血、他跑好幾條街尋找流浪漢;

那人搶走只能給他換幾餐飯的醫療儀器,他跟一群剛畢業的孩子在同一起跑線爭搶乙個實習機會,但在孩子面前,他永遠都是最頂天立地的爸爸;

即便窘迫到要在地鐵站過夜,他也要和孩子一起玩躲避恐龍的遊戲,孩子也懂事得從未讓他煩惱,反而成為他每次倒下又爬起的動力。

12樓:流疚月

這部影片它非常的勵志,

是威爾斯密斯和他兒子一起演的,講的是2023年的舊金山,克里斯加德納是個聰明的醫療器械推銷員,但在次經濟蕭條時期,他的日子很不好過,每天奔波於各家醫院和診所,但醫生們對他的骨密度掃瞄器根本不感興趣,因為這台儀器要比x光掃瞄器貴出兩倍,他的妻子琳達無法繼續忍受這樣艱難的生活,撇下他和5歲的兒子克里斯多福(賈登·史密斯飾)出走。而加德納父子二人的背運還沒有結束,他們因為繳不起房租而被房東掃地出門,有時甚至要在地鐵的衛生間裡過夜,克里斯決心轉行為有機會獲得高收入的**經紀人,他的努力和智慧型打動了**公司的經理傑·特維斯圖,他通過了初試。而在複試中,儘管出師不利,克里斯不得不穿著粉刷工的衣服來到面試現場,

但唯讀過高中的他決心極大,最終,公司的幾位合夥人還是覺得給他乙個機會為好,於是,他成為20個實習生之一。此後的半年實習期加德納父子的生活將更加艱難,因為實習期沒有工資,而20個實習生中只有乙個能留下來。他們暫時還得依靠那幾台骨密度掃瞄器過活,到最後他經過自己的努力終於脫穎而出成為那乙個幸運兒,告訴我們努力還是有用滴~

13樓:天蠍悅耳熙楓

《當幸福來敲門》裡最讓筆者打動的情節應該就是爸爸帶著孩子睡在廁所裡的情節了。

電影中的父親因為投資失誤,導致留在手裡一堆破銅廢鐵賣不出去,破產失信,妻子也跑了,這使他只能帶著兒子淪落街頭。但是他並沒有喪失信心,兒子還小,需要乙個美好的童年,所以他無怨無悔地每天帶著兒子四處領救濟金、找房子、找工作。晚上實在沒地方睡就只能在地鐵站廢舊的廁所裡睡……即使這麼慘,他依然樂於用各種「怪獸」、「機械人」的笑話來逗兒子,不讓他體味到任何來自社會、來自生存的壓力和負擔。

兩個人開懷大笑的同時,也讓看電影的我們無比心酸。

外面的清潔工還在咣咣砸門,他捂住已經入了夢鄉的兒子的耳朵,哭了。可能,乙個父親最偉大的模樣,也不過如此了吧。

這就很像是《美麗人生》裡的情節,同樣是身處絕境,爸爸都在傾其所能為兒子編造乙個他能理解的最美好的童話,不讓他承受半分來自這個世界的惡意,不讓他憂慮半分來自這個社會的疾苦。不論是身處隨時沒了人命的集中營,還是看似前程一片死胡同的破產流浪,這些都無法妨礙乙個偉大的父親給予他兒子的偉大的父愛。

可能父愛與母愛最不同的地方就在這裡了吧,母親是批評式教育,樂於告訴孩子,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但是父親則是開放式教育,他們的唯一責任就是保護孩子、給予孩子乙個幸福快樂的童年,而這,從這個人生長河的角度來看,往往更加重要。

14樓:今天看什麼

看完《當幸福來敲門》,瞬間感覺自己真的特別幸福。

很慶幸自己不用被房東扔行李,不用被環衛工敲門,不用為了趕時間被車撞丟了鞋,不用老婆離家出走(雖然沒有老婆)。告訴自己:幸福其實很簡單,要好好珍惜眼下的生活。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最打動我的情節,莫過於威爾史密斯帶著兒子,孤苦伶仃居無定所,生活把人逼上絕路。醫學檢測儀器已經很久多沒有賣出去一台,老婆又拋棄他們走了,由於沒有錢交房租,房東把他們所有的行李扔了出來,沒有地方住,只能住在地鐵站的廁所裡。威爾史密斯和兒子抱頭痛哭,這種無助的感覺,筆者深有體會。

還有乙個片段特別打動人心:威爾史密斯剛接觸玩魔方,有一天去見乙個領導,領導趕著去乙個地方,沒有時間和他聊,但他硬著臉皮說他也要去那個地方,一起打車。雖然在路上,他幫領導拼好了魔方,領導很滿意的下了車,但他卻沒有錢來付計程車錢,只能強行下車往地鐵站跑。

當然這是一種犯罪,但卻是生活所逼。慌不擇路跳上一列地鐵,但賴以生存的醫學檢測儀卻掉落在門外,被流浪漢撿走。那個時候的他,萬念俱灰。

但是生活並沒有打倒他,他重新面對生活,積極解決問題,努力打**來贏得更多的工作機會。好在天道酬勤,男主通過**公司考試,被錄用為**經理人,併入白領階層,最終迎來幸福生活。

《當幸福來敲門》電影中有哪些鏡頭的運用?

求《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300 400字

你要英文還是中文的啊 求 當幸福來敲門 觀後感 不要放棄希望 永遠會有一條路留給你 好好找找 幸福,是不是敲錯了隔壁的門?當幸福來敲門 觀後感,300 400字 橘子的眼淚 當幸福來敲門 觀後感 他是乙個普通的人,乙個普通的男人 乙個普通的丈夫 乙個普通的爸爸,乙個走在大街上都不會讓人認出的人,卻真...

《當幸福來敲門》講的是什麼故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一個黑人爸爸考自己努力成功的故事,很感人,很勵志 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電影 bai真實,故事就是取材美du國著名黑人投資專zhi家chris gardner的人生經dao歷.主人公克里斯 加德專納事業不順屬,生活潦倒,每天奔波於各大醫院,賣骨密度掃描器,偶然間認識到做 經紀人...

當幸福來敲門的片尾曲叫什麼

a father s way 歌手 seal 所屬 a father s way i build a fence around you in a father s way 我用父愛在你身邊圍起愛的藩籬 i try to feel what it is you ll be going thro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