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幸福來敲門》中的江路有什麼秘密

時間 2021-10-24 03:49:09

1樓:六月風吹正晴天

王文勝寫了一封匿名信告訴了宋宇生,當年江路靠向雲南徳洪知青辦主任出賣色相從青島調回了北京,事實上,江路調回北京是組織上通過的,在基層實施的時候,出現了偏差,他被李容生給糟蹋了。

結局:宋征順利的結束了高考,回家後發現江路早已悄然離去。看到父親失魂落魄的樣子,她心痛不已!

比賽歸來的宋雋更是失聲痛哭,老太太也躲在自己屋裡,不停的抹著眼淚……  沒有江路的日子平淡如初,但一家人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他們知道,他們從此失去了那份來之不易的團圓與幸福!宋宇生無法面對失去江路後的日子,痊癒後他踏上了援藏之旅,是逃避,也是洗禮……

半年後,宋征寄來了一封信。她告訴父親,江路懷孕了!瑞雪紛飛的除夕夜,宋宇生找到了那家美髮沙龍,不停地敲打著緊閉的大門!

江路告訴他,她的心已經冷了,也給了別人-——他們的孩子,江路被他打動了,問他願意留下來麼,宋宇生說願意,並將戒指給了江路,全家人過了個團圓年。

2樓:阿迪小胖胖

江路有過一段感情,但沒結婚

幸福來敲門 (2011)

提取碼: deqc

有什麼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id精英 歡樂合家歡 非常大狀 老婆大人 夏日裡的春天等 就近來說吧,溏心風暴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少年四大名捕 原來愛上賊 珠光寶氣 火舞黃沙 法政先鋒ii 與敵同行 烈火雄心系列 金枝慾孽等等等等 都不錯以前的啊,又好看又經典的多得很啊 以前的可以看這裡 當然系溏心風暴最好睇拉。有什麼好看的電視...

有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什麼電視劇集好看呢 ?

如果你也覺得不錯的話別忘了給我好評,謝謝!霹靂mit愛情魔髮師。公主小妹。豪傑春香。微笑百事達。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終極三國。愛就宅一起。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東方朱麗葉。放羊的星星。命中註定我愛你,挺有意思的偶像劇。幸福的抉擇,挺有意義的愛情劇。夜雨,特有感覺的愛情劇。胡軍和梅婷主演的 歲月 真...

什麼電視劇好看啊,有什麼電視劇好看的啊?

淑芸 千山暮雪,花千骨,鬥魚,流星花園,遇見王瀝川,愛在日落之前,藍色生死戀,楚留香傳奇, 時光荏苒 家庭劇推薦都挺好,古裝推薦知否知否,香蜜,延禧攻略,甄嬛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琅琊榜,諜戰劇推薦偽裝者,和平飯店,懸疑劇推薦白夜追凶,法醫秦明,十宗罪,國外的,非自然死亡,還有就是鬼吹燈系列,盜墓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