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幸福來敲門》的主角能夠成功

時間 2021-10-24 03:49:09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其中有一個片段讓我記憶深刻“克里斯·迦納與兒子因為沒錢交房租被房東趕了出來,夜晚無家可歸,晚上他們睡到了地鐵站裡,一個大男人帶著自己已經懂事的兒子睡到地鐵站裡的衛生間,當別人在外面踢門時,克里斯的眼淚一下湧出來了,緊緊的抱著熟睡的兒子,那一瞬間”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他的眼淚卻表示出了他的無奈,無奈他無法給兒子好的生活,哪怕僅僅只是一個住所。從此以後克里斯·迦納便拼命的工作,因為他有他要承擔的責任。

走出公司大門,他穿梭在大街上,看著周圍面帶笑容的人們絡繹不絕,迦納舉起了想要慶祝的雙手又剋制的放下,瞬間,所有的努力都化為激動的淚水在眼眶打轉,那一刻,幸福,真的來了。

2樓:

《當幸福來敲門》的主角能成功,主要是堅持,不畏艱險,沒有放棄,有一定的運氣,成功也需要等待。

3樓:小度不知道啊

能夠成功,質押自己堅持自己的夢想,朝著目標努力著,不斷積累著,慢慢會有收穫的,所以會成功的

4樓:弭曼青

當幸福來敲門的主角為什麼能夠成功?主要他是一個有毅力堅持不懈的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他絕不退縮。

而且他還是一個有擔當的人,時刻準備著,當機遇來臨的時候,他總是能夠很好的把握。對這樣的人,命運往往會青睞於他,所以他最後是會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幸福來敲門的,為什麼能夠混到現在而且非常成功,這個與他的劇中的表演有很大的關係,語句的編劇和呵呵呵和那個和一般的這個導演分別都非常不錯,所以說我們感覺這都是非常好,他達到了一些特殊的目的,所以說我們就認為這種可能性都是非常大的,非常好,非常好的一個表現,所以說他才成功。

6樓: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上努力的人不缺乏。之所以人會成功,是靠那麼一點點運氣。而這一點點運氣是給那些因準備好的人。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努力,準備好等待。如果有機會也可以給自己創造一點運氣。簡單一句話,成功者都是準備好的。

你自己的每一步。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什麼事情都要努力奮鬥,不怕吃,勇往直前

7樓:ko式偏執狂

因為《當幸福來敲門》中的主角是一個有智慧有勇氣,有擔當,敢於嘗試的人,所以他註定會成功!

8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堅持,不畏艱險,加上一點運氣

9樓:困惑迷茫陷阱

因為人的責任感促使了他的責任心,他真切地感覺到幸福的來到,所以他的成功是必然要達成的

10樓:

因為他再苦也沒放棄,成功需等待。幸福會來敲門

11樓:可樂小書影

其實這個主角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勇氣,堅韌,對事情能夠吃積極態度去面對。所以他能夠成功。這就如現實一樣機遇與幸福來了,我們需要把握,這樣就能接近成功的腳步

12樓:真姐說娛樂

成功人,,三分造命運,七分靠打拼,幾會就是實為。

13樓:美妙喜樂

有足夠的毅力和堅持沒有被困難打到,反而困難都成為他前進的動力

14樓:澳的澳澳

因為他足夠努力足夠堅持。

15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因為這部劇寫的好,所以主角而出名也快。

16樓:w雅丫吖吖呀

《當幸福來敲門》的主角能夠成功因為劇情要求

17樓:

因為他的努力他的堅持

18樓:喧囂的街道丶

因為,這是電影劇情需要啊

19樓:金輝燈飾照明

因為他有責任,他有毅力,他也有愛心。這是他一個好的。習慣。所以他會成功的。這個跟他的素質有很大的關係。一個時代產生的事物。所以說他會成功的。

為什麼《當幸福來敲門》的主角能夠成功?

為什麼《當幸福來敲門》的主角能夠成功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主角他成功的關鍵是什麼?他有哪些優點值得我們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當幸福來敲門》是一部很現實主義的影片,它是基於一個真實的百萬富翁chris gardner白手起家的自傳故事,迴歸於真實的生活,更使之來得平易近人,更容易引發觀眾產生共鳴。正因為真實,所以讓人感動,正因為感動,所以讓人喜歡。

第二,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不僅帶給觀眾視覺的享受,更使他們的心靈進行了一次洗禮。通過**此影片,主人公chris表現出的對追求目標的堅定不移、高尚情操、沉著冷靜、勤勤懇懇、辦事高效、積極樂觀、毫無怨言等特點,會對觀眾產生積極的心理暗示,在一定程度上減輕觀眾的心理壓力,對現實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據查閱資料,有專家認為,類似《當幸福來敲門》的勵志影視劇通過塑造小人物的成長和奮鬥史修復了人們被現實消解的信心,使人的心靈得到撫慰和滿足。

第三,透過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觀眾進一步瞭解到美國人們的生活方式及他們對待生活的態度。觀眾不僅被主人公chris的樂觀、堅強、自信和永不言棄而深深感染,同時又體會到了人世的冷漠、無奈和不易以及社會的不公和競爭。影片中chris的朋友韋恩是這種小氣、冷漠、見死不救的小人。

chris的妻子琳達是多麼卑微、多麼自私、多麼悲觀!幼兒園的朱太太是一個不負責任、嫌貧愛富的勢利小人,每天給孩子們放電影,卻罵chris沒有錢把孩子送到更好的地方。影片中的美國白人過著奢華、體面的生活,悠閒自在,露出幸福的笑容;社會底層的窮人如黑人卻拼命掙扎著生活,有那麼多人去領救濟,排著長長的隊去教堂找張床睡覺……主人公chris跑著去幼兒園接兒子,跑著去面試,跑著去見客戶,跑著去趕公車地鐵,跑著去排隊領救濟。

這反映競爭激烈、生活不公的現實社會,也體現了一種節奏非常快的生活方式。

優點值得我們學習:

不論他在遇到什麼挫折的時候仍然能夠堅強的面對!他沒有放棄,他的不卑不亢,以及在遇到連續不斷的困難時仍然很樂觀。要善於把握機遇,面對機遇,要堅持不放棄。

21樓:鼕鼕

堅持啦,勇氣啦,對家庭的愛,耐心啦

當幸福來敲門的男主角為何成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美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男主角在裡面最後成功成為什麼,並且他應聘的公司和職位叫什麼

23樓:梓秀

他成為了金融投資家並自己建立了公司

從性格,興趣,技能,價值觀四個維度分析《當幸福來敲門》中男主人公成功的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人公不放棄希望,努力把我機會。

25樓:

幸福來敲門的。人物當中,從性格來說他是個樂觀的興趣,而是愛好廣泛,技能本領多,價值觀正確。

當幸福來敲門裡的男主人公經歷了幾個階段

26樓:芐尐尛

《當幸福來敲門》的男主人公克里斯迦納有以下幾個較為明顯的人生階段。

“我生活的這一部分叫做搭公車”——故事開始。

“我生活的這一部分叫做冒傻氣”——發現在自己面試時幫自己照看掃描器的嘻哈女孩帶著儀器跑開而將其追回。

“我生活的這部分現在的這一部分叫做疲於奔命”“幸福自己會來敲門 生活也能得到解脫”。

“我就是這樣一種人——你向我提問,如果我答不上來我就會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保證我清楚該怎樣找到答案,我會找到答案的”。面試官說“假設有個人不穿著正裝就跑過來面試然後我卻錄用了他,你會怎麼評價?”“那他的褲子一定很考究”——面試時的機智回答。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父子在籃球場。

“你有夢想的話你就得去捍衛它”。

“那些自己沒有成材的人會說你也不能成材”。

“我生命中的這個階段這個很短的階段叫做幸福”——成為了經紀人。

樓主滿意就採納下哈o(∩_∩)o~

《當幸福來敲門》講的是什麼故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一個黑人爸爸考自己努力成功的故事,很感人,很勵志 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電影 bai真實,故事就是取材美du國著名黑人投資專zhi家chris gardner的人生經dao歷.主人公克里斯 加德專納事業不順屬,生活潦倒,每天奔波於各大醫院,賣骨密度掃描器,偶然間認識到做 經紀人...

當幸福來敲門的片尾曲叫什麼

a father s way 歌手 seal 所屬 a father s way i build a fence around you in a father s way 我用父愛在你身邊圍起愛的藩籬 i try to feel what it is you ll be going through ...

《當幸福來敲門》中在克里斯最落魄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朋友能幫他的

手掌盛開烏缽羅 可能我們有時候更願意幫助乙個馬上要接近成功的人,對於這樣乙個跌落到谷底的人來說,普遍的朋友大多會抱著一種看熱鬧不嫌事大的態度,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吧。可能也算是人的乙個本性。至於電影裡的情節來說很多心理強大的人,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依然保持一種樂觀的態度,不願意去求助,當然朋友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