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當幸福來敲門》一美國電影的結局

時間 2021-06-30 21:27:28

1樓:

呃,是這樣的,威爾演得爸爸後來不賣那個破儀器了,他參加了乙個類似信託公司的面試,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工作,隻後他很努力地拉業務,結識了一位很不錯的商界名流,獲得了成功,最後影片結尾的時候打出字幕,說威爾所飾演的角色後來自己創辦了公司,現在也是非常成功的,大體就這樣,這確實是本很不錯的勵志電影,威爾史密斯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急求乙份美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的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沒有漂亮的演員,沒有花哨的剪輯,也沒有精彩的配樂……但是卻有乙個很好的故事,乙個足以令我坐在電腦面前看完並為之感動的好故事。電影留給我的不僅是震撼和眼淚,還有深深的思考。生活中的我們自己是什麼樣?

對人生的態度是個什麼樣子?或許生活的壓力讓我們疲於奔命,但是只要你留心生活的細節,你就會發現,瑣碎的小事中也能折射出生活的亮點。只要你心懷一顆感恩的心,永不言敗,永不言棄,幸福會對你不離不棄,始終伴隨在你的周圍。

影片中,主人翁顛沛流離的混亂生活讓人嘆息,但不論命運如何捉弄,也不能磨滅他對美好未來的嚮往。故事的結局告訴人們,幸福不管在什麼時候突然來臨,都不算太晚。其實,每個人的生活中都不缺少幸福,缺少的只是一雙善於發現幸福的眼睛。

找乙個愛的人或做喜歡做的事情,或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當然,幸福也不是隨便敲開任何一家大門,幸福只敲擊勤奮聰明人家的門。當幸福來敲門,立於門後的人才有機會開啟大門,和幸福擁抱。

幸福與夢想是不可分離的,除了現實中我們擁有的一切,有時,幸福還是深藏在每個人內心的守候:為人生的約定,為事業的夢想,為乙個擦肩而過的愛情。只要我們還有氣力去追逐,我們也有了實現夢想的祈望。

就像克里斯·加德納始終相信的那樣,「everything will be ok(一切都會好的)」,這也是他取得成功的不可或缺的因素。海明威說的好,「人生來不是為了被打敗的,人能夠被毀滅,但是不能夠被打敗。」我們要正確看待自己的實力和目前的形勢,保持乙個平穩的心態,心中始終有信念,就能使自己進步更快,更容易實現自己的目標。

只要永不言敗、不懈追求,沒有什麼困難是無法解決的。

《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的結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主人公成功了,他銷售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路辭掉公職後,開了美髮店。之後,宋宇生逃避去了**,宋征考上了大學,半年後,她寄信給爸爸說江路懷孕了。除夕夜,宋宇生找到了那家美髮店,找到江路。

最後懷孕的江路和宋宇生舞了起來,迎接幸福的到來

誰知道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美國國內的狀況?也就是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發生的時間的歷史背景。

5樓:不同人生路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時間歷史背景

80年代是美蘇關係從激烈抗爭走向迅速緩解的大變動時期,美國從守勢中轉為逼蘇在各領域中讓步,而美、蘇之間又終於出現戲劇性和解的時期。這也就是戰後美蘇爭霸的最終乙個結局。以馬爾他會晤為標誌,美蘇關係進入了全面和解的新時期。

這是以蘇聯的大步後退為條件。

2023年5月12日,布希**在德克薩斯農業和機械大學發表了第一次對蘇政策講話,隨後又於5月22日在康乃狄克州美國海岸警衛學院進一步闡述了他的對蘇政策。這兩次講話便是「超越遏制」戰略的出台。

「超越遏制」的主旨是積極同蘇聯發展關係,加強美蘇合作,促使蘇聯逐漸實現「自由化」,把蘇聯拉進「國際大家庭」,使其融合到國際社會中來。

擴充套件資料

《當幸福來敲門》改編自美國黑人投資專家克里斯·加德納2023年出版的同名自傳。這是乙個典型的美國式勵志故事。作為一名單身父親,加德納一度面臨連自己的溫飽也無法解決的困境。

在最困難的時期,加德納只能將自己僅有的財產背在背上,然後一手提著尿布,一手推著嬰兒車,與兒子一起前往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實在無處容身時,父子倆只能到公園、地鐵衛生間這樣的地方過夜。

《當幸福來敲門》講的是什麼故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一個黑人爸爸考自己努力成功的故事,很感人,很勵志 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電影 bai真實,故事就是取材美du國著名黑人投資專zhi家chris gardner的人生經dao歷.主人公克里斯 加德專納事業不順屬,生活潦倒,每天奔波於各大醫院,賣骨密度掃描器,偶然間認識到做 經紀人...

有哪些電影像幸福來敲門一類的,類似於《當幸福來敲門》這種勵志電影還有哪些?

我重新把年份放上去,給我,我可不是複製的,我用心回答的。前面是電影名字,後面是年份,有了年份的話找影片時就不會找到重複的。我來說一說吧 弱點 2009 叫我第一名 2001 阿甘正傳 1994 光榮之路 2006 和聲 2010 成事在人 2009 地球上的星星 2007 幸福終點站 2004 心靈...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聽說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那麼最後男主還和妻子在一起了麼

男主和女主應該是在一起了 你好我叫王子龍 沒有在一起,要是我是男主我也不會回去了 w雅丫吖吖呀 男主還和妻子在一起的吧 大花花小草 應該是兩個人最後在一起了。 澳的澳澳 我記得應該是在一起了吧。 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應該是在一起了吧 當幸福來敲門 這部電影的結局是什麼? 就是那個主人公成功了,他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