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聽說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那麼最後男主還和妻子在一起了麼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

男主和女主應該是在一起了

2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沒有在一起,要是我是男主我也不會回去了

3樓:w雅丫吖吖呀

男主還和妻子在一起的吧

4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是兩個人最後在一起了。

5樓:澳的澳澳

我記得應該是在一起了吧。

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應該是在一起了吧

《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的結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主人公成功了,他銷售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江路辭掉公職後,開了美髮店。之後,宋宇生逃避去了**,宋徵考上了大學,半年後,她寄信給爸爸說江路懷孕了。除夕夜,宋宇生找到了那家美髮店,找到江路。

最後懷孕的江路和宋宇生舞了起來,迎接幸福的到來

介紹幾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電影如:當幸福來敲門.弱點.等等勵志的謝謝 5

9樓:

真人真事的還有《忠奸人》(阿爾帕西諾and強尼德普)

10樓:胡椒粉

平時不怎麼看電影 幫不了你什麼 不好意思

11樓:手島葵

電視劇可以麼?像最近的新片 真相 就是真實案例的 不知道你喜歡不

《幸福終點站》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嗎

12樓:月似當時

《幸福終點站》不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劇本由薩沙·傑瓦西和安德魯·尼科爾根據原著故事改編。

《幸福終點站》是一部2023年夢工廠出品的電影,由斯蒂芬·斯皮爾伯格執導,主要演員有湯姆·漢克斯、凱瑟琳·澤塔-瓊斯、斯坦利·塔奇和齊·麥拜特。

故事發生在上個世紀80年代末,維克多·納沃斯基是一個東歐人,為了實現父親的願望,他決定前往美國,帶著簡單的行李買了飛往美國的機票。當他在終點站紐約的肯尼迪機場下機準備出機場時,卻被攔了下來。原來他的祖國發生了政變。

這就意味著維克多的護照和身份證件全都失去了效用,他被扣在了機場。站在這個不屬於自己的國家,看著來來往往陌生的人群,維克多不禁感到迷茫。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 allan spielberg)2023年12月18日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猶太人血統,美國電影導演、編劇和電影製作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怎麼個故事

但是也會虛構一些

具體的原型估計得作家自己清楚了

《當幸福來敲門》的故事梗概 5

14樓:彭湘民

劇情介紹

以上世紀八十年代為背景的《幸福來敲門》,講述的是一對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根據什麼故事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種感覺,幸福就是真心的感到快樂。其實真正的幸福與金錢無關,與住別墅開名車穿裘皮無關,與**厚祿無關,真正的幸福是心靈的安恬,精神的充實,和諧的情感,平靜的生活。

其實幸福很簡單,一件舊衣服,一個白麵饅頭,就已經感到了幸福的存在;而一旦慾望提升,幸福在你身邊而你卻再也沒有幸福的感覺了了。

我們要學會感受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真心的祝你幸福哦!

《當幸福來敲門》講的是什麼故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一個黑人爸爸考自己努力成功的故事,很感人,很勵志 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電影 bai真實,故事就是取材美du國著名黑人投資專zhi家chris gardner的人生經dao歷.主人公克里斯 加德專納事業不順屬,生活潦倒,每天奔波於各大醫院,賣骨密度掃描器,偶然間認識到做 經紀人...

誰知道《當幸福來敲門》一美國電影的結局

呃,是這樣的,威爾演得爸爸後來不賣那個破儀器了,他參加了乙個類似信託公司的面試,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工作,隻後他很努力地拉業務,結識了一位很不錯的商界名流,獲得了成功,最後影片結尾的時候打出字幕,說威爾所飾演的角色後來自己創辦了公司,現在也是非常成功的,大體就這樣,這確實是本很不錯的勵志電影,威爾史...

有哪些電影像幸福來敲門一類的,類似於《當幸福來敲門》這種勵志電影還有哪些?

我重新把年份放上去,給我,我可不是複製的,我用心回答的。前面是電影名字,後面是年份,有了年份的話找影片時就不會找到重複的。我來說一說吧 弱點 2009 叫我第一名 2001 阿甘正傳 1994 光榮之路 2006 和聲 2010 成事在人 2009 地球上的星星 2007 幸福終點站 2004 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