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300 400字

時間 2021-10-24 03:48: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英文還是中文的啊

求《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希望 永遠會有一條路留給你 好好找找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不是敲錯了隔壁的門?

《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300-400字

4樓:橘子的眼淚

《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

他是乙個普通的人,乙個普通的男人;乙個普通的丈夫;乙個普通的爸爸,乙個走在大街上都不會讓人認出的人,卻真真切切的感動了我,震撼了我,眼淚在那不經意間流淌。

chris的不屈讓我震撼;chris的堅持讓我佩服;他是執著的代名詞,是不屈的代言人,他用行動向我們證明,向世人證明他能行。當苦苦守候乙個月醫療儀器仍賣不出去的時候,當妻子受不了苦日子最終選擇離開他的時候,當儀器丟失的時候,他沒有被打倒,他沒有氣餒,在他身上似乎沒有一蹶不振這個詞,只有不屈,只有堅韌,只有對明天的堅持,對兒子深深的愛。

「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行,就算是我也不行」這是他對他兒子說的,但更多是對他自己說的,在沒有錢交房租的時候,在被逼無奈帶著兒子只有睡公廁的時候,他終於流下了無奈心酸的淚水,當時的我亦如此,但是就像他對他兒子說的那樣,他認定自己會成功,即使在公司被人瞧不起,即使每天為了工作5小時而必須相當於他人9小時,為此他不去上廁所,不去接水喝,就為了節省時間去接兒子然後跑去收容所排隊過著如此的生活,試問當今的你我能行嗎?甚至一天都不掛**這樣就一天可以節約8分鐘了,寫著這裡的時候我的心是沉重的,此時的我好慚愧,看看現在的自己,不禁想到一詞「自愧不如」

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成功是給不屈的人;成功是給檢查的人;成功是給自信的人

在他身上得到完美應驗

因他讓我堅信不幸最終會過去,幸福最終會來敲門

5樓:麥興有孫辰

當時的我亦如此;乙個普通的丈夫;成功是給不屈的人,眼淚在那不經意間流淌;成功是給自信的人

在他身上得到完美應驗

因他讓我堅信不幸最終會過去,但更多是對他自己說的;chris的堅持讓我佩服,就算是我也不行」這是他對他兒子說的,只有堅韌。

chris的不屈讓我震撼《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

他是乙個普通的人,即使在公司被人瞧不起,寫著這裡的時候我的心是沉重的,是不屈的代言人,為此他不去上廁所,對兒子深深的愛,震撼了我,乙個普通的男人,乙個走在大街上都不會讓人認出的人,他終於流下了無奈心酸的淚水,看看現在的自己;他是執著的代名詞,當妻子受不了苦日子最終選擇離開他的時候;乙個普通的爸爸,他沒有氣餒?甚至一天都不掛**這樣就一天可以節約8分鐘了。

「別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行,在他身上似乎沒有一蹶不振這個詞;成功是給檢查的人,卻真真切切的感動了我,此時的我好慚愧,他用行動向我們證明,只有不屈,只有對明天的堅持。當苦苦守候乙個月醫療儀器仍賣不出去的時候,試問當今的你我能行嗎,向世人證明他能行,但是就像他對他兒子說的那樣,他認定自己會成功,就為了節省時間去接兒子然後跑去收容所排隊過著如此的生活,即使每天為了工作5小時而必須相當於他人9小時,不去接水喝,不禁想到一詞「自愧不如」

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在沒有錢交房租的時候,他沒有被打倒,當儀器丟失的時候,在被逼無奈帶著兒子只有睡公廁的時候

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我們是如此想享受它帶來的那片刻溫柔。當我們苦苦尋找幸福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勵志,這樣用於定性的字眼放

8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上的影評,有好幾段,我覺得都不錯,我不知帶你要多少字,你自己選吧

9樓:碩覺務秋靈

人物塑造得非常好,情節生動有趣,好好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10樓:貢楠尹冬卉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1樓:毛胤禾淑蘭

就和平民窟裡的百萬富翁一樣

12樓:拱妙單于彤雯

一部好的文藝片,不需要漂亮的演員、花哨的剪輯,也不需要精彩的配樂……但是卻需要乙個好故事,乙個給所有人乙個人生思考的故事。從敘事結構來說,這部電影是一部中規中矩的好萊塢影片。

勵志題材的故事大概都是這個模式:窘迫的處境,艱難的奮鬥,沒完沒了的倒霉事,然後出現一絲機遇……最後迎來一片曙光。苛求這樣的**出新出奇是沒有意義的,我們會因為奮鬥的人最終獲得成功而感到歡欣鼓舞,正是因為我們自身很難做到堅持不懈。

小人物的奮鬥史,常常讓我們熱血沸騰,甚至想明天我們也能像他那樣堅韌的面對生活的各種打擊。其實你必須有男主角一樣的人生經歷才能有深刻的體會。

13樓:邶枝羿如冰

人只有通過不懈的努力,堅持到底才會成功

當幸福來敲門觀後感500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一

bai個人,沒有對錯,只有du願不願zhi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

dao可專以是相互的。單獨的屬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

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5樓:甄嬛傳

來這裡搜觀後感的別說看過這部電影,你連這個都懶得做,還談什麼觀後感

求《當幸福來敲門》的關於職業生涯的觀後感 10

16樓:葉葉憶憶

成功是幸福的契機,而在那之前的漫長時間裡,卻充斥著那麼多不為人知的尷尬和失望。

故事的主人公克里斯的成功之路走得和常人一樣現實:不緊不慢,卻很艱辛。這一路,他從銷售員到實習生,再到正式員工,最後自己創辦公司,傳奇卻不脫離於現實。

首先,克里斯本人是有一定的素質的,並不是一無是處。他相當自信,並且善於展示自己的長處,還有一種難得的破釜沉舟的氣概。

對於一位從業者而言,自信,首先是非常重要的,沒有自信,是難以取得成功的。克里斯在這一點上表現得非常突出。他相信自己對於數字的敏感度,也相信自己很聰明,很有才華,因而舉手投足之間自有一段灑脫。

當主管問他,如果乙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卻被錄用別人會怎麼想時,他說,他會覺得那個人的褲子一定不錯。這源於乙份難得的自信。

同時,他也是非常善於展示自己的長處的,單是這一點,就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做到的。他幫主管玩魔方,雖然是在我們看來是小兒科,但是克里斯所處的社會背景和我們不一樣,在那個注重從小處發掘才智的社會裡,他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聰明才智,令主管對他印象深刻。這與他的成功是密不可分的。

再者,他還有一種破釜沉舟的氣概。為了使主管對他有印象,他身上沒有乘車的錢,也敢和主管一起乘車。實習的六個月時間裡,是沒有任何工資的,作為乙個有家庭負擔且欠著幾個月房租的人而言,他雖然有過猶豫,但還是同意去實習了。

這種行為在我看來大有一種不管不顧破釜沉舟的氣概的。

而且,雖然克里斯經歷了那麼多艱辛與苦楚,但是,總而言之,他所處的社會也給了他成功的機會。總管的慧眼識英和大力推薦,比較完善透明的社會體制,都是這個毫無人脈的人成功的原因。

由於以上這些原因,他總算是成功了。但是,正如冰心所言,「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滲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好多天賣不出一台醫學儀器,幾個月的房租沒交的時候,他的妻子對他失望了,最後終於決定離開這個生活極度拮据的家。我不知道,妻子的離開,對於這個身無分文的中年男人來說是打擊還是解脫,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從此他必須獨自帶著自己上幼兒園的兒子一起生活。他的時間,從此變得很緊。

別人可以八小時完成的工作,他必須在六個小時之內完成,不然就沒有時間到幼兒園去接孩子。

被房東趕出來,又沒有收容所可以住宿的時候,他帶著兒子用舊報紙攤著睡在地鐵站的衛生間裡。我不知道他將衛生間的門反鎖的那一刻心裡是何感受,但是,當門外傳來一陣陣的敲門聲的時候,他抱著兒子泣不成聲。此時此刻,一位中年男性的自尊和驕傲,隨著那一聲聲的敲門聲,暴露無遺,並且如同山洪一般瞬間崩潰……

在一步步地接近成功的路上,他對自己失望了,因為他覺得他失去了自己。他每天都忙得暈頭轉向,忙於簽約客戶,忙於周旋在各式各樣的客戶中間。他自己也感嘆,讀書的時候他的歷史考了甲,當時他以為自己能做任何事,可是他一事無成。

他有段時間迷失了,撿不起當初的夢。只有和兒子到了海邊,接受海洋和藍色的洗禮,才能使他稍微放鬆一點兒,使他找回真正的自己。

電影和現實的相通之處,在於電影裡有巧合,正如現實生活裡也有巧合。筆試的時候,比他先交卷的一位應聘者,題目回答得也很好,只是漏答了一題。誰也不能肯定,如果那個人全都回答出來,結果會怎麼樣。

但是,生活是允許有巧合的,巧合,也是現實的。也許,在生活中,不是競爭對手漏答一題,但是,生活會將巧合以其他形式展示給你。這些巧合,是要緊緊抓住的。

他經歷了很多的艱辛,終於被聘為公司的正式員工,得知喜訊的那一刻,主管問他:「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容易吧?」他忍著淚水,只是說了句:

「當然。」妻子離家出走,被房東趕出來,睡廁所,過程的艱辛除了本人,外人又能理解多少呢?這就是現實生活,當你成功的時候,誰了解你當初的艱辛,誰又能看見你灑下的淚水?

總的來說,我個人感覺,這還算是一部很現實的電影。通過主人公克里斯的奮鬥史,透過這個小視窗,我們看見的社會的現實,是主人公實實在在的品質,是現實的艱辛、迷失、巧合和成功。

《當幸福來敲門》講的是什麼故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一個黑人爸爸考自己努力成功的故事,很感人,很勵志 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電影 bai真實,故事就是取材美du國著名黑人投資專zhi家chris gardner的人生經dao歷.主人公克里斯 加德專納事業不順屬,生活潦倒,每天奔波於各大醫院,賣骨密度掃描器,偶然間認識到做 經紀人...

當幸福來敲門的片尾曲叫什麼

a father s way 歌手 seal 所屬 a father s way i build a fence around you in a father s way 我用父愛在你身邊圍起愛的藩籬 i try to feel what it is you ll be going through ...

為什麼《當幸福來敲門》的主角能夠成功

手掌盛開烏缽羅 其中有一個片段讓我記憶深刻 克里斯 迦納與兒子因為沒錢交房租被房東趕了出來,夜晚無家可歸,晚上他們睡到了地鐵站裡,一個大男人帶著自己已經懂事的兒子睡到地鐵站裡的衛生間,當別人在外面踢門時,克里斯的眼淚一下湧出來了,緊緊的抱著熟睡的兒子,那一瞬間 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他的眼淚卻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