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顏值還高的電視劇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

其實要說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顏值還高的,其實真的太多了,我就來隨便推薦幾部電視劇吧。比如說《親愛的熱愛的》、《十年三月三十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傾城》等等。

《親愛的熱愛的》其實在近段時間是十分火爆的,李現和楊紫的cp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磕,一開始很多人覺得李現並不好看,但是後來卻發現李現是屬於耐看型的,而楊紫呢,作為小童星出道,那叫一個家喻戶曉,顏值和演技自然是沒話說。這樣的一部關於愛情關於青春夢想的電視劇,真的是大愛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最近出的一部高糖電視劇,主演是竇驍和娜扎。我們對於娜扎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擇天記》的古裝美女上,而這次出演現代劇,一點都不違和,滿滿的現代感。而竇驍一開始大家覺得和娜扎搭配不配,因為兩個人風格很不同,但是當電視劇出來以後才發現兩個人真的是很甜了。

然後就是之前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是楊冪主演的電視劇,冪冪的顏值自然是不容小覷,不過男主的顏值倒是受到了很多的非議,不過那也是短暫的,因為他的顏值也是耐看型,越看越好看。

其實這樣的電視劇還有很多,你可以一部一部慢慢看喲。

2樓:

最近有一部很火的預告片,名字叫做那些女人。

3樓:今天明天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電視劇好看顏值還高。

4樓:

我知道現在的女孩都會說什麼親愛的熱愛的,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5樓:小魚表情包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電視劇還不錯,顏值也挺高。

6樓:不是很酷呀

《微微一笑很傾城》,楊洋鄭爽顏值很高。

7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好看的電視劇都是劇情吸引了我,其實不在乎顏值有多高

8樓:什麼樣的草

我認為《一起來看流星雨》這部電視劇好看。顏值還高。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電視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九州海上牧雲記》,《東風破》,《風箏》,《生縫燦爛的日子》,《我不是精英》。

流行過的一些《三生三世三十里桃花》,《姍姍來了》,《胭脂》,《征服》,《人民的名義》。

有什麼顏值高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10樓:

可以說是我是一個資深的電視迷,我閒暇之餘最喜歡的就是看電視劇,不管是韓劇、日劇、美劇泰劇,總之什麼電視好看,我就追什麼電視劇。而且特別是喜歡那種俊男美女組合的電視劇。下面我推薦兩部我個人覺得屬於是超顏值組合的偶像劇。

內陸電視劇《楚留香傳奇》。其實關於楚留香的故事被翻拍過很多的版本,比如說鄭少秋,還有朱孝天都翻拍過該人物,但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就是任賢齊版本的。也許很多人都覺得任賢齊非常的醜,但是或許是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我個人覺得任賢齊是最帥的一個楚留香,他把楚留香的瀟灑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是很多的演員做不到的!

可以說眾星雲集,美女如雲。如果這都不算一部超豪華的顏值高的電視劇的話那麼其他的電視劇就不算是顏值高了。袁詠儀、林心如、林熙蕾、黎姿、張茜、楊蕊可以說跟香帥都有著感情的糾葛,這部電視劇對於情感的處理還是很到位的!

韓劇推薦一部偶像電視劇就是《藍色生死戀》。可以說偶像劇的鼻祖是韓劇那不為過了,韓劇很多都是俊男美女組合的,但是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早期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因為這部電視劇我喜歡了喬妹,也喜歡了宋承憲。

話說當時的元彬真的是好帥啊!現在他們都已經有了情感的歸屬,時間過的真快啊!

其實我覺得偶像劇的收視率高,不是靠幾個俊男美女所支撐起來的更多的是要有劇情有內涵,這才是真正的品質***的良心劇作!

11樓:你的

寒假即將來臨,大家是或不是都在為寒假追什麼劇而發愁呢?我們都知道,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對於許多90或者00後的我們來說,大家追劇不光是看演技,最關鍵的一點是看演員顏值,只要演員顏值高,怎麼演都是帥,怎麼演都是美,接下來,就給大家推薦幾部主演顏值還不錯的電影和電視劇吧。

網劇《龍日一你死定了》

該劇改編自同名青春文學作家小妮子力作的《龍日一,你死定了》,是由邱赫南、侯佩杉、魏哲鳴、石雪婧、黃千碩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劇。女主張靜美由侯佩杉飾演,在劇中清純樂觀,古林精怪,給人一種清新少女感的感覺;男主龍日一由邱赫南飾演,帥氣迷人,霸道狂狷,俘獲萬千少女的芳心,兩人的搭配真可謂是俊男靚女。

韓劇《太陽的後裔》

說起這部劇大家肯定不陌生,當時的熱播程度是耳目共睹的。一部女醫生和特種兵的浪漫愛情劇,不光是劇情安排吸引人,最重要的是作為劇中女一男一的雙宋的高顏值,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一個陽光帥氣,一個青春美麗。雖然,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已經結婚,但是二人的《太陽的後裔》給觀眾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

韓劇《繼承者們》

該劇可以說是一部高顏值演員的彙集,除了大家熟知的李敏鎬和樸信惠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金智媛,她在該劇中飾演劉rachel,凹凸有致的身材,精緻的臉蛋,一頭靚麗的長髮,足可以讓她成為視線的焦點。

韓國顏值高又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12樓:麻雀不麻

繼承者們、我的鄰居是exo、曹諾格、我的祕密飯店,未生,閉嘴花美男樂隊。

韓國電視劇(簡稱韓劇),指大韓**拍攝製作的電視劇集。廣義上可指大韓**拍攝製作的電影。韓國電視劇進入中國始於2023年,即中韓建交的第二年,但未引起巨大反響。

直至2023年的韓國電視劇《愛情是什麼》在**電視臺播出並引發收視熱潮,韓劇開始逐漸在中國走紅。近年來因“愛情劇“的影響而造成轟動,在跨文化圈的文化傳播下成功成為傳播學、市場營銷學、心理學的熱門研究課題。韓國放送公社(kbs)、韓國文化廣播公司(mbc)及首爾電視臺(sbs)三大無線電視臺製播了大部分的電視劇。

2023年後,以《藍色生死戀》《大長今》《來自星星的你》為代表的劇集更是風靡世界各地。不知道你對顏值的標準是什麼,顏值高但是劇情差就看大長腿,就是繼承者們,顏值高劇情也好可以看匹諾曹,最近還有一部我覺得顏值還可以劇情很特別的叫kill me heal me。

13樓:匿名使用者

w兩個世界男女主配一臉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顏值還高的電視劇?

14樓:

不知道前段時間新出的《如懿傳》不知道是否和你的胃口。

不僅由擅長對畫面美學構造的國家著名一級導演汪俊執導,劇中的佈景是經驗豐富的韓忠老師,服裝師是指導過《金陵十三釵》的張叔平和《甄嬛傳》的陳同勳,清宮禮儀則是**戲劇學院的副教授,出演過《甄嬛傳》溫太醫角色的張曉龍指導。所以這些經驗超強的製作組,讓如懿傳一經播出,就打破了以往古裝雷劇令人窒息的阿寶色大美瞳的印象。可以說是非常逼真的還原了清代宮廷的皇家風範,每一幀,每個細節都非常的考究,美輪美奐。

另外演職人員表更是巨星雲聚,集齊了金雞獎影后周迅,霍建華,辛芷蕾,董潔,鄔君梅,張鈞甯等顏值和演技都超棒的演員,每個激烈劇情裡都像神仙打架一樣的精彩。

尤其是如懿的扮演者周迅,在電視劇裡的演技更是大為讚賞。被人誣陷的隱忍,被親人背叛的震驚等等情緒處理的都非常到位和高階,全劇的每一集都值得細細品味、

15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那你可以看一下《人生若如初相見》,韓東君,孫怡,徐正曦,鄭羅茜的顏值都可以吹爆!

16樓:伊陌卿

我覺得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裡面不光是女主男主,就連女二男二都長得好看,而且特別甜,特別好看

17樓:木晗雨涼

最近沒有追劇,我覺得《老九門》不錯,《紅樓夢》也不錯,裡面個個都是美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陳評令 追球 少年派

帶著老爸去留學

19樓:拜託你好好的

《破冰行動》這部劇是根據真實的**改編,可以準確的找到自己的定位,也是一部非常成功的懸疑破案劇

20樓:星雅歌

最近鞠婧禕演的一部劇《請賜我一雙翅膀》,懸疑、破案,真的不錯啊!最近一直在追,推家大家可以看一下下。

21樓:股道熱腸

我感覺好看、並且劇中演員的顏值還很高的電視劇還真不少,看看都有哪些?《仙俠奇俠傳》這齣戲是一代人的經典之作。我第一次看到它是在小學

我記得小時候每天看完後,我都會給朋友打**,討論剛剛看到的精彩故事。不得不說,這齣戲當時真的很受年輕一代的歡迎。不僅男女主持人的容貌價值很高,而且配角的容貌和演技也很受歡迎,情節引人入勝。

就連我那時候的小學生也哭得像個熱情洋溢、刻苦努力的愛!

《無心法師》這部劇也很精彩,我經常聽到人們誇讚,當我無聊地開啟看了一下,很是驚訝。在這個古老的木偶和仙俠時代,這齣戲的主題真的很少見。老實說,幾個演員的選擇確實不錯,這與**中的人物是一致的。

女演員們顏值也很高,看這部劇的男演員表現就明白了。

《蘇州二公差》是兩岸人民共同見證拍攝的電視劇,場景巨集大。其中臺灣的一些動漫式的幽默搞怪也是很有特點的。《蘇州二公差》這部劇雖然有點久遠,但是時間多久也掩蓋不了該劇的精彩程度。

其中的男主人公呂頌賢顏值真的很高,讓觀眾們驚歎不已。

《步步驚心》在我心中,這是一個經典。那時,我在上高中。我回家過了一個短週末,看了幾集。

畢業後,我好好看了一場,終於哭了。痛苦的是感覺若曦的命太悲哀了,最後的死也是一種解脫。劇中的若曦和四爺的顏值很高,人我們現在還記憶優新。

大家還知道哪些好看顏值還高的電視劇,我們一塊分享分享。

22樓:

其實要說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顏值還高的,其實真的太多了,我就來隨便推薦幾部電視劇吧。比如說《親愛的熱愛的》、《十年三月三十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傾城》等等。

《親愛的熱愛的》其實在近段時間是十分火爆的,李現和楊紫的cp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磕,一開始很多人覺得李現並不好看,但是後來卻發現李現是屬於耐看型的,而楊紫呢,作為小童星出道,那叫一個家喻戶曉,顏值和演技自然是沒話說。這樣的一部關於愛情關於青春夢想的電視劇,真的是大愛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是最近出的一部高糖電視劇,主演是竇驍和娜扎。我們對於娜扎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擇天記》的古裝美女上,而這次出演現代劇,一點都不違和,滿滿的現代感。而竇驍一開始大家覺得和娜扎搭配不配,因為兩個人風格很不同,但是當電視劇出來以後才發現兩個人真的是很甜了。

然後就是之前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是楊冪主演的電視劇,冪冪的顏值自然是不容小覷,不過男主的顏值倒是受到了很多的非議,不過那也是短暫的,因為他的顏值也是耐看型,越看越好看。

其實這樣的電視劇還有很多,你可以一部一部慢慢看喲。

23樓:弘醬的小紅帽

有很多啊,陳情令就很好,清一色帥氣小哥哥和漂亮小姐姐,蜜汁燉魷魚也不錯,楊紫,李現,胡一天,都很好看。

24樓:

我推薦《香蜜沉沉燼如霜》,這是楊紫、鄧論、羅雲熙三位實力演員出演的電視劇,最近非常火爆,可去看看。

有什麼顏值高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鹿晗主演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有哪些

可以說是我是一個資深的電視迷,我閒暇之餘最喜歡的就是看電視劇,不管是韓劇 日劇 美劇泰劇,總之什麼電視好看,我就追什麼電視劇。而且特別是喜歡那種俊男美女組合的電視劇。下面我推薦兩部我個人覺得屬於是超顏值組合的偶像劇。內陸電視劇 楚留香傳奇 其實關於楚留香的故事被翻拍過很多的版本,比如說鄭少秋,還有朱...

好看的電視劇值得的都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值得推薦的都有哪些?

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倚欄聽雪 我覺得好看的電視劇有 相愛十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和 大宅門 都市勵志電視劇 相愛十年 改編自慕容雪村的 天堂向左,深圳向右 該劇由著名影星鄧超 董潔主演,劉惠寧導演。故事講述的是 鄧超飾演的主角肖然從上世紀90年代一個普通白領奮鬥成億萬富翁...

有什麼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id精英 歡樂合家歡 非常大狀 老婆大人 夏日裡的春天等 就近來說吧,溏心風暴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少年四大名捕 原來愛上賊 珠光寶氣 火舞黃沙 法政先鋒ii 與敵同行 烈火雄心系列 金枝慾孽等等等等 都不錯以前的啊,又好看又經典的多得很啊 以前的可以看這裡 當然系溏心風暴最好睇拉。有什麼好看的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