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校園愛情的電影有什麼啊比較好看的啊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文木

泰國:《初戀這件小事》 《荷爾蒙》 《小情人》

日韓:《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百萬富翁的初戀》  《初雪》  《戀空》  《好想告訴你》

印度:《未知死亡》(三傻楠竹演的)

歐美:《ps:i love you》 《甜蜜的11月》  《觸不到的戀人》  《戀戀筆記本》

《時光旅行者的妻子》  《賤女孩》

國內:《最愛》  《單身男女》  《生日快樂》 《前度》

滿意請採納

2樓:剩幾手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3樓:飛龍

致青春,同桌的你,那些年,青春期,青春荷爾蒙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年啊,初戀那點小事

5樓:打打打彡

假如愛有天意...初戀那件小事..

6樓:最佳標準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青春期小時代

歌舞青春

望採納。謝謝~

7樓:可靠的啦啦浪

陽光姐妹淘,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野孩子,女朋友男朋友,同桌的你

8樓:擱淺的小小懶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同桌的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得女孩

9樓:想著你i陪著你

小時代落跑甜心

終極一班

10樓:來自流坑村和藹的翠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2樓:半熟少男

青春期。青春失樂園。我們都是壞孩子。

有什麼好看的青春校園愛情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雛菊》和《假如愛有天意》是愛情電影的經典。泰國的《初戀這件小事》是前段時間很受歡迎的一部愛情電影,跟這個差不多的有一個美國的《怦然心動》。不知道你都看過沒有,沒有的話建議你看看這幾部

14樓:小賀

足球尤物

大學新生

我的野蠻女老師

天使之戀

情書如果愛有天意

平民王后

15樓:耕心炫

初戀那件小事 ,十八歲的天空,

青春愛情校園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嗎?推薦幾部,最好是韓劇,其它的也沒事。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球上戀愛》是由鄭欽文執導的純愛電影,由樸有天、徐賢真、金在中主演 。

該電影主要講述了高中生丈夫和班主任老師的結婚生活和學校生活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12月30日發行。

因為看到後輩被打而出手的打架事件被留級兩年,樸有天(樸有天飾)21歲了還只是一名高中三年級學生,是不會思前顧後,只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不管怎樣都會去做的男人。他在學校裡極受歡迎,但他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他是一個有婦之夫,妻子就是自己的班主任洪秀賢(徐賢真飾)。

轉校生金在中(金在中飾)是個問題學生,自幼失去父母和姐姐,在孤獨中長大。得知他的身世後,洪秀賢作為他的新班主任,對他特別關注。經過多番交流後,沉默寡言的金在中漸漸向秀賢敞開心扉。

與此同時,秀賢和丈夫樸有天的關係開始變得緊張,最後,他們三人,會有一個怎樣的結果 。

《一起吃飯吧》是韓國於2023年11月播出的電視劇,由樸俊華執導,李秀景、尹鬥俊、尹素熙、沈亨澤主演。

講述了李秀京(李秀景 飾)與她的鄰居、同事等獨身人士的日常生活和羅曼史.

該劇以主人公李秀京為中心,講述她和鄰居、同事等獨自生活的單身族之間的真實日常生活與羅曼史。獨居在805號的李秀京(李秀景 飾)是一個離婚3年的單身大齡女性,同時是律師事務所室長。打定主意不再結婚的她平日獨來獨往,單身生活倒也逍遙自在,然而她最苦惱的問題莫過於吃飯沒人陪伴,身為一名“吃貨”,她為了美食可以奮不顧身。

《一起吃飯吧2》是韓國於2023年4月6日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樸俊華導演,任秀美編劇.

該劇主要為《一起吃飯吧》續作,僅延續男主角“具大英”一角及“食”的主題。講述了美食部落格傢俱大英(尹鬥俊 飾)和他隔壁已獨居10年並且是小學同學的自由作家白秀芝(徐玄振 飾)以及白秀芝所喜歡著的,擁有出色外表與獨特魅力的“媽朋兒”李尚禹(權律 飾)之間發生的趣事 。延續第一季,具大英(尹鬥俊飾)與李秀京(李秀景飾)分手後,輾轉定居於世宗市,並開始擴充套件全新的人際關係,包括鄰居白秀芝(徐玄振飾)與李點兒奶奶、房東金美蘭、保險業前輩林澤秀、公務員李尚禹(權律飾)與洪仁雅以及超市工讀生黃慧琳。

同時,大英發現鄰居白秀芝正是自己的國小同學,並決定幫助秀芝追求其心儀物件李尚禹,同時通過“美食”來串聯周遭的人事物.

《今天的戀愛》是2023年1月15日上映的一部韓國愛情喜劇電影。

男主角姜俊秀(李升基 飾)和女主角金賢雨(文彩元 飾)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俊秀是一名小學老師。他自小對賢雨有好感,但被賢雨拒絕,之後的18年一直以男性朋友的身份照顧著賢雨,卻再也不敢表白。

他也和別人談戀愛,但從未超過100天,總是對女友無條件付出,卻總是因為各種莫名的原因被甩掉。他完全不能理解女人的心思,被賢雨評價為無法令人心動的男人。賢雨是一名氣象主播。

她聰明、活潑、美麗,在觀眾中具有極高的人氣。但這樣的賢雨卻陷入了與公司前輩(李瑞鎮 飾)的婚外戀不能自拔。她為他喝酒,為他哭泣。

然後再打**叫俊秀來訴說心痛的感覺。俊秀對這樣的情況開始越來越無法忍耐了。

主要演員

李升基 飾演 姜俊秀

文彩元 飾演 金賢雨(少年:洪和利)

其他演員

柳和榮 飾演 熙珍

樸恩智 飾演 車明善

lizzy 飾演 敏雅

鄭俊英 飾演 廉孝奉/安德魯

李東鎮 飾演 廣播電臺工作人員1

高允 飾演 在中

樸時恩 飾演 姜俊熙

河慶民 飾演 韓誠求

林鍾允 飾演 總經理

樸熙健 飾演 俊熙童伴

李瑞鎮 飾演 李東鎮(特別出演)

孫佳人 飾演 俊秀前女友2(特別出演)

南陵美 飾演 澡堂的老奶奶(特別出演)

林河龍 飾演 校長(特別出演)

金甲洙 飾演 俊秀爸爸(特別出演)

李京進 飾演 俊秀媽媽(特別出演)

宋永彰 飾演 本部長(特別出演)

金富善 飾演 賢雨媽媽(特別出演)

金光奎 飾演 弘大 光頭男(特別出演)

洪錫天 飾演 mythaichina 老闆(特別出演)

金素妍 飾演 俊秀前女友1(特別出演): )

有沒有關於青春校園戀愛的電影。推薦幾部。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的你》《致青春》《左耳》《青春期》《匆匆那年》《全城高考》,以及即將要上映的《梔子花開》。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可愛假期

左耳 匆匆那年 熱血青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青春派 初戀這件小事

求美國青春電影,求推薦美國青春校園愛情電影

葵葵雪見 個人最最喜歡 牛仔褲的夏天 和 賤女孩 還有一部叫 駕駛課 是魯伯特格林特 哈利波特中的羅恩 主演的,我覺得很不錯,很有意義 確定地可能 十日拍拖手冊 舞出我人生 冰雪公主 辣媽辣妹 平民天后 公主日記 高校 劇 律政俏佳人 勁歌飛揚 天生一對 穿prada的惡魔 青春舞會皇后 初戀的回憶...

青春校園愛情小說,青春浪漫唯美校園愛情小說

琦秉機舉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

好看的日本校園愛情動漫,好看的日本青春校園少女愛情後宮動漫

椎名葉 sa特優生 流星花園 櫻蘭學生會長是女僕 海月姬惡作劇之吻 完美小姐進化論 守護甜心 金色琴絃 水果籃子 交響情人夢 彼氏彼女的故事 星座彼氏 吸血鬼騎士 tool今天吃蔬菜了嗎 sa特優生 男主有錢,青梅竹馬 新出來一部 我們沒有翅膀 男主沒錢,但很校園,還在更新中最經典的 流星花園 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