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戰爭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戰爭電視連續劇?

時間 2022-04-21 21:05:06

1樓:小文羽

美劇《兄弟連》。國產《我的團長我的團》

有什麼好看的戰爭電視連續劇?

2樓:念州廉和暖

殺戮一代(伊拉克戰爭親歷記)

太平洋戰爭

兄弟連hbo三大戰爭劇

有什麼好看的戰爭電視劇集?

3樓:醉傾風塵

向著炮火前進,向著勝利前進,英雄使命,鐵血使命,英雄聯盟,蒼狼,狼煙遍地等等

4樓:雪蝶翩飛

個人感覺藍色檔案,烽火佳人,火線追緝一觸即發都很不錯,都是帥哥美女而且演技很好!!

有什麼好看的戰爭電視劇集 推薦一哈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有什麼好看的喜劇、戰爭類的電視劇集

5樓:h陽光女孩

民兵葛二蛋、火線三兄弟,都是抗日、戰爭類的,很搞笑,黃渤的演技超給力啊

敢死隊也不錯

採納啊~親~\(≧▽≦)/~

6樓:匿名使用者

赤焰之戰 電影

好看的戰爭電視劇集有哪些?

求推薦幾部好看的抗日戰爭電視劇集,要推薦多幾部?有多少說多少。

7樓:手機使用者

上面的你是不是腦

bai殘du了,他的問題是比較好看的

zhi,你把中國所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號**組1,2,3部。太好看了。還有戰後之戰。

9樓:匿名使用者

《遠征遠征》《宜昌保衛戰》《鐵血崑崙關》《我的團長我的團》等接近真實,大的會戰有22次作為主線脈絡去尋找。打死日軍連1500人不到的就沒啥意思了,那就是娛樂性電視劇集。

10樓:也許路已不同

打狗棍 我的兄弟叫順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覺得吧可能這個 88aaw 更好一點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最好是戰爭片

12樓:sunny的雪千尋

這三部戰爭片各有特色,充滿正義和希望。先輩為我們打下江山國土,我們應該從戰爭片裡看見他們付出的代價。要珍惜現在的生活,享受和平,為我們的祖國貢獻自己的價值。

13樓:k叔電影

《前哨》《罪證子彈》《失控**》

14樓:羽沫繁華

《斯巴達300勇士》

《巴霍巴利王》(開端)(終結)

《勇士》/《超越時空的愛戀》

《諸神之戰1-2》

有什麼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id精英 歡樂合家歡 非常大狀 老婆大人 夏日裡的春天等 就近來說吧,溏心風暴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少年四大名捕 原來愛上賊 珠光寶氣 火舞黃沙 法政先鋒ii 與敵同行 烈火雄心系列 金枝慾孽等等等等 都不錯以前的啊,又好看又經典的多得很啊 以前的可以看這裡 當然系溏心風暴最好睇拉。有什麼好看的電視...

什麼電視劇好看啊,有什麼電視劇好看的啊?

淑芸 千山暮雪,花千骨,鬥魚,流星花園,遇見王瀝川,愛在日落之前,藍色生死戀,楚留香傳奇, 時光荏苒 家庭劇推薦都挺好,古裝推薦知否知否,香蜜,延禧攻略,甄嬛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琅琊榜,諜戰劇推薦偽裝者,和平飯店,懸疑劇推薦白夜追凶,法醫秦明,十宗罪,國外的,非自然死亡,還有就是鬼吹燈系列,盜墓筆...

有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什麼電視劇集好看呢 ?

如果你也覺得不錯的話別忘了給我好評,謝謝!霹靂mit愛情魔髮師。公主小妹。豪傑春香。微笑百事達。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終極三國。愛就宅一起。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東方朱麗葉。放羊的星星。命中註定我愛你,挺有意思的偶像劇。幸福的抉擇,挺有意義的愛情劇。夜雨,特有感覺的愛情劇。胡軍和梅婷主演的 歲月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