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公升級win10正式版什麼時候關閉

時間 2022-05-07 15:50:19

1樓:山東文匯軟體

可以通過修改設定關閉方法如下:

1、進入控制面板 -- 程式和功能 --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這個代號為:kb3035583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2、關閉微軟的自動更新服務,控制面板 -- windows update -- 更改設定,修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取消箭頭位置的勾選。

3、系統中還存在乙個名為「gwx.exe」的公升級助手程式,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gwx,直接刪除即可。

2樓:

關閉win8自動更新成win10的方法如下:  一.永久(遮蔽)消除法:

1、這個win10公升級通知是通過乙個公升級補丁來實現的,補丁編號為:kb3035583,只要進入控制面板 -- 程式和功能 --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這個代號為:kb3035583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可能需要重啟一下)。

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系統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那麼很可能會再次被安裝kb3035583補丁,因為微軟將該補丁的等級設定為了「重要」。所以還需要到控制面板 -- windows update -- 更改設定,修改一下windows 安裝更新的方式(如圖所示)。

3、統中還存在乙個名為「gwx.exe」的公升級助手程式,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gwx。

如果已經取消了win10公升級提示,這個程式對大家來說也是個雞肋,可以刪掉。

二.臨時消除法:

除了可以永久消除win10公升級提示,還可以臨時取消顯示這個工作列的公升級logo,方法很簡單:右鍵工作列 -- 啟動任務管理器 -- 找到 gwx.exe -- 結束掉這個程序。

就會發現工作列變乾淨了。

如何去除win7/8公升級至win10正式版提示

3樓:華碩服務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未出現提示公升級win10時直接關閉系統更新,不過為了系統安全,建議不要關閉系統更新。

windows 10的公升級通知原因是通過乙個編號為kb3035583的安全更新程式來實現的,禁止更新編號為kb3035583的安全更新程式就不會產生公升級提示。

方法如下:

1,  在win7或者win8電腦桌面中的「計算機」或者「這台電腦」上右鍵,然後點選「屬性」。在開啟的系統介面中,點選進入左下角的「windows update」進去update頁面。

2,進入「選擇要安裝的更新」:

3,      查詢「kb3035583的安全更新程式「。如果「選擇要安裝的更新」的專案裡沒有「kb3035583的安全更新程式「則可以不用管它,只有出現了才能進行下面的操作。

4,   找到並選中「kb3035583的安全更新程式」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隱藏更新」對「kb3035583的安全更新程式」進行隱藏。以後更新就不會再更新「kb3035583的安全更新程式」也就不怕會有windows 10的公升級通知的提示。

4樓:police鋼絲上的

微軟已開始向windows 7/8/8.1系統推送免費公升級windows 10系統通知訊息,而接收到該通知的使用者,將在桌面端看到windows 10的圖示:

其實微軟是通過windows update中的一項補丁更新實現的。公升級助手名稱是gwx.exe,資料夾位址是c:\windows\system32\gwx

據悉,微軟表示:「kb3035583補丁可以在windows 8.1和windows7 sp1系統中開啟額外的windows update更新通知。」

如果你對windows 10的通知不感興趣,可以將該程式從pc中移除,到windows update中解除安裝kb3035583補丁,另外你還要注意windows update隱藏更新,因為kb3035583補丁被標記為「重要」。

win10正式版怎麼關閉windows defender

5樓:飛得更高

按win鍵+r,開啟運抄

行視窗,輸襲入msconfig,

點選啟用,把windows defender的勾去掉。

徹底的關閉方法:

a、開啟控制面板 -》 安全 -》 windows defender,開啟了windows defender的窗體

b、點選 工具 - 》 選項,最下面,有個執行windows defender的勾,去掉,確定即可,當然,

也可以在上面的實時保護那兒去掉勾。

c、首先開啟「執行」程式(win鍵+r鍵)然後→輸入「gpedit.msc」

然後點選「確認」

開啟組策略

在左邊的選項中找到本地計算機策略

然後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在windows 元件中找到「windows defender」

8右邊視窗中選擇「關閉windows defender」雙擊開啟9設定狀態為已啟用

win8.1如何關閉windows defender

6樓:華清遠見

win10正式版關閉baiwindows defender的方法如下:

右擊桌du面左下角的「zhiwindows」,並選擇「運dao行」以開啟執行窗專口,如圖所示:

在下圖中輸入屬命令gpedit.msc,並點選確定,以開啟組策略編輯頁面,如圖:

在開啟的組策略編輯頁面中進行下圖操作,以找到windows defender項,如圖所示:

在「關閉windows defender」視窗中,勾選「已啟用」項,並點選「確定」。如圖:

然後點選「顯示隱藏的圖示」按鈕,並找到「windows defender」圖示然後點選開啟。如圖:

當出現下圖內容時直接點選關閉即可徹底關閉windows defender。如圖:

win10正式版怎麼關閉windows defender

7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關閉windows defender

右鍵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 回車。

在本地策略組中選擇「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在右邊雙擊「關閉windows defender」——選擇啟用——確定。就行了。

8樓:低調的神回覆

win10正式版關閉windows defender 步驟如下:

1.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命令「gpedit.msc」並點選「確定」按鈕,將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介面。

3.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從中就可以找到「windows defender」項。

4.從右側找到「關閉windows defender」項,滑鼠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編輯」項。

5.從開啟的「關閉windows defender」視窗中,勾選「已啟用」項,點選「確定」按鈕。

6.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顯示隱藏的圖示」按鈕,並從開啟的工作列圖示列表中找到「windows defender」圖示點選開啟。

7.在此直接點選「關閉」按鈕即可徹底關閉「windows defender」程式。

Win10正式版怎麼啟用,win10正式版顯示無法啟用,怎麼辦?

win10正式版啟用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步驟方法 方法一 任意已啟用的win7 需要安裝sp1 在公升級到win10正式版後將保持啟用狀態。因此如果想享受win10正式版免費啟用服務,電腦所安裝的win7系統需提前啟用並安裝sp1補丁。方法二 通過 預訂免費公升級 操作實現win10自動啟用服...

正式版的win10會收費嗎,win10正式版收費嗎

如果你是正版win7或win8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10,如果不是想買正版的話是要錢的。不過盜版win10光碟會很快出來,5塊左右一張比正版便宜多了。1目前來看不會 2不過伺服器或者特別定製版本的肯定收費 正式版的win10會收費嗎 正式版的公升級是不需要收費的。前提是你電腦的系統是正版的。一旦您的...

公升級Win10正式版後怎麼回退到Win7系統

win7 win8.1公升級win10正式版是最近的一大熱點。在很多使用者紛紛加入到windows10之後,難免會有使用者因為各種原因需要降級到原來的windows7 windows 8.1系統。按照一般思路,若想降級到低版本作業系統,基本上就是 簡單粗暴 的格式化重灌這一種方式。但在win10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