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note3公升級安卓,小公尺note3公升級安卓

時間 2022-02-16 09: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於小公尺note 3的miui 10(基於android 8.0)目前正在內測中,可以前往miui論壇申請內測。

申請步驟為:

1.瀏覽器輸入miui.com,進入miui論壇。

2.在報名方式-方式二點選內測報名。

3.在開啟的網頁中點選立即報名。

4.點選後登入小公尺賬號。

android o即android 8.0,安卓8.0。小公尺note3公升級miui 10同時公升級android 8.0,目前系統還不穩定,不建議作為日常系統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3手機公升級安卓8.0系統步驟:

5、最後,開啟miui系統公升級頁面,點選頁面右上角「···」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手動選擇安裝包」選單,在檔案管理頁面中選中該公升級包檔案即可自動重啟完成公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3不可能再公升級安卓8.0了。

因為受處理器限制。

小公尺note3處理器是驍龍660,至少要驍龍835以上的處理器才可以公升級安卓8.0。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3現在直接公升級到安卓8.1,而且公升級到全網通5.0,支援雙卡雙4g,驍龍835就沒有這待遇了。

5樓:

oppo r15夢鏡版同為驍龍660 搭載基於 android 8.1 開發的 coloros 5.0

6樓:暴你的頭咋滴

連華為那些低端的辣雞處理器能公升級8.0,你說小公尺note3不行?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7樓:

不知道別瞎說好吧 說的人家什麼心裡

幾年前的m2s 紅公尺都能上奧利奧

note 3 不上奧利奧 小公尺就歇菜吧

8樓:老蔡

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9樓:蛻變昇華

小公尺note 3 基於安卓8.0的miui 10已開啟內測。

*************************==

說說小公尺note3能公升級安卓8.0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3手機是可以公升級安卓8.0系統的,當前miui 10系統應用在小公尺note3手機中已經是安卓8.0版本了,具體公升級步驟如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公升級安卓8.0的,不過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小公尺6和mix2目前已經可以通過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的miui開發版公升級,即為安卓8.

0核心。其他機型可能還需要等待官方適配,note3機型比較新,官方肯定會有適配的動作的。耐心等待即可。

三星note3與小公尺note,小公尺note和三星Note3哪個好

你好。小公尺note不錯呢!我在用呢!感覺太棒了!也很合適!適合年輕人 note3可以換電池,果斷買note3,內建電池的手機可不像你的果5s那麼耐用 小公尺note和三星note3哪個好 選小公尺note,標準版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01,高配版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10。而三星note3為高通驍龍800...

三星note3怎麼公升級安卓系統?

安卓手機系統公升級方法 一 ota公升級 保證手機聯網,進入手機的設定 關於本機 系統更新,點選後 公升級包完成公升級操作,也可以通過手機選單找到系統更新圖示點選直接公升級 三 pc套件公升級 電腦安裝手機品牌官方的pc套件或者是刷機工具,資料線連線手機,選擇 好的公升級包或者直接 公升級包通過電腦完成公升級。三星n...

note3如何省電,小公尺note3怎麼設定省電

1.螢幕亮度改為自動亮度,或者直接調低亮度2.清理後台正在執行占用ram的程式 3.在不需要上網時請關閉wifi和移動資料連線 藍芽等連線4.手機盡量使用靜態桌布,不要使用動態主題5.禁用資料自動同步可以有效省電 7.頻繁的資料讀寫會加劇耗電,沒事少喚醒手機8.使用軟體降低cpu頻率也可以節電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