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行業和塗料行業,我該選擇哪個

時間 2022-09-18 04:20:13

1樓:

本人是做塗料的,覺得橡膠比塗料行業要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做什麼了?如果是工人的話,都差不多。當老總的話,也差不多。

我該選擇哪個行業? 50

3樓:1314愛的他

只要你有信心,相信自己,執著的去做事,做什麼你都會有前途的!

相信自己,我為你加油!

轉行,但不知道該選擇哪個行業,好糾結?

4樓:夏錢麗

是的,轉行的風險很大。

如果實在沒有什麼經驗的話,

選擇乙個你喜歡的職業幹起來,

最起碼喜歡它,

久而久之會越來越在行。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

我覺得還是不要轉行的好。

面對自己喜歡的行業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行業但是很有前途!我該選擇哪個?

5樓:邸貘佽丶

個人認為如果條件來允源許的話,當然是選bai

擇自己喜歡的職業!人們du總說選擇錢多的,zhi物質回報dao多的才是現實!現實只是錢嗎??

難道僅為了那些物質的享受,我們就要放棄精神上的快樂嗎?行行出狀元,只有自己喜歡才會做到最好,做好一樣有前途!

希望採納

6樓:造夢鄭雨威

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這個社會很現實。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重點不在於嘴上說的是否內有前途,而是在容於你是否用心去經營你的選擇。

所以說 努力比選擇更重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 你一定會加倍努力的!為了自己的喜好而拼搏要遠遠勝於為了追求自己不喜歡的行業之中所謂的前途而拼搏 會更有前途!

請問各位在職場混跡多年的前輩 化工塗料行業和汽車配件行業哪個有前途呢?有點迷茫啊 不知道做哪個行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配件行,化工牽扯的很多啊,現在車普遍化了,這個成本不高,而且可以做**商,前幾年化工還行,現在是在不行了,關鍵做化工一般做大的話出口都是問題,現在的狀況你還不了解麼?出口已經不行了,做汽車配件吧,這個現在還行,不需要多大的投資,做好的話真的很不錯,你考慮考慮吧。

8樓:雪中飛雙子

化工行業將面臨著冬天了,當然在難做的行業也有人做的很成功,事在人為嘛,你說是嗎?

我該選擇什么行業,我該選擇什麼行業

我覺得,你花了那麼多年學習英語應該繼續朝這方面去發展。我也是學英語專業的,是專科。我畢業有1年了,不願意從事英語行業,現在轉行了,該成醫學方面的了。目前在一社群醫院上班,工作的很好。我也想告訴你,不管做什麼工作,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自己選擇了的,就不要放棄。相信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祝你成功,事事順...

前途問題 我的行業選擇該何去何從

沒有錯,關鍵是在你自己了。大多數人認為很有前途的職業,其實已經開始沒有前途了 大多數人認為很能賺錢的行業,其實已經開始不賺錢了 無論是網路,電腦行業,還是地產都是這樣 希望你不要拿別人來做自己的鏡子,拿別人來做自己的鏡子 天才也會照成傻瓜 讀讀愛因斯坦小時候的故事 做自己,做自己可以熱愛終生的事業,...

大學生創業選擇哪個行業效果好些?

這個不好說,得要看具體的實際情況是怎麼樣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很難講怎麼樣的行業才好,再說了,我們覺得大學生應該以學業為主,創業的事情,可以先做準備,如果自己以後真正的合適走創業這條路的話,最好先在學校的時候做一些準備工作,等到畢業了,就可以直接去做了,可是問題又來了,那就是我們自己本身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