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堅持還是退出,銷售行業的內幕

時間 2021-09-05 02:2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我也是做銷售的。公司也是看上去非常正規,銷售的產品是洗髮水,直銷。

每次我跟人打交道都照我師傅給我的臺詞說:公司要在當地開一家專賣店,您到時候有時間去玩,產品是128一套,您去買的話就不要買貴了,今天過來只收一個活動費用29.8就可以了。

說實話我知道公司根本不可能在當地開專賣店,而且洗髮水本來就是一個暴利行業,看看飄柔打的那麼多廣告就知道它多有錢了。即使是29.8一套依然是賺了300%的。

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昧心錢。所以我選擇了離開。我師傅說我太迂腐,呵,也許我跟她追求的東西不一樣吧。

她要的是錢,我要的是心理的安然。

2樓:氣氣白狗

在銷售方面很難說是對是錯,從最古老的生意說起就是你買我賣,生意就是生意,不要用所謂的道德還是良知的東西來衡量。如果你不能改變這種觀念的,你就不要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原則,誠實對待你的顧客或同事,別人會理解你,想信誠實和善良是永遠的美德。

4樓:老婆怕蟑螂

兄弟,說實在話,這個就tm的錢,最重要,你不幹,別人還幹呢! 但是如果你的良心真的不是很狠心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退出來吧!就這樣!

5樓:工業工程奮鬥

人活一輩子最重要的不是錢,是幸福和快樂,但前提也要保證有份工作可以解決生存問題,不過生存只是基礎,生活才是目的和追求。就像錢只是手段而不是人生的目的一樣。所以我建議你現在先保留這個工作以保證基本生存問題,私下裡找其他喜歡的工作,找到後再退出.

6樓:

非常現實啊

往往都想做自己覺得很痛快的事

做個很痛快的人

人生才覺得有樂趣

但是要是沒錢也是很令人煩惱的

很多小理想必須是要在物質的基礎上成立

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乘建築

其實**都一樣

你在這裡覺得黑暗

其他工作也未必見得光明

所以很多事必須自己把握

倘若你能比較順利的推銷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並且儘量減少太大利潤

掌握自己的原則

心中能較好的明辨是非

做個出淤泥而不染的人是最可貴的

真心的祝願你工作順利

並非每個人都能得償所願加油吧

7樓:

總而言之大學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老了上天堂之前你可以對子女說我這輩子問心無愧就ok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這張白紙上,你才是作者,如果別人為你構建這幅畫的感覺,那還是自己的作品嗎?在你人生彌留的那一刻,如果你真心地為自己所創造出的成果而欣慰的時候,不管它完美與否,已經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經歷了自己無數的描繪作品才會生動。

是的,人生充滿了無奈。

然而,在現在的社會生活中,最最可貴的卻是這“誠”字。

因為這個“誠”已經遠遠脫離了現實社會,脫離了我們的生活。

假設有一天,你開了個店、或者是個企業,所有知道你的人都知道你心有所“誠”,我想,沒有任何一個歪門邪道的企業能夠和你競爭。

或許你可以繼續做下去,不過在此同時能夠為自己爭得“誠”這個東西的話,沒有人可以阻擋你前進的道路

我該堅持還是放棄,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愛很容易相處很難,女生是有被寵愛的權利但不是溺愛,這樣鬧除非是脾氣很好的男人或是離不開你的男人,如果你想挽留那你是應該確定自己是否可以改掉壞脾氣,試著溫柔,撒嬌,這些都很正常也是愛情必備的,對你的男朋友體貼一點,他現在出去散心可能想尋找一點自由,如果你這時對他說的是玩得開心嗎或是我想你了之類帶點關心...

我是該堅持還是該放棄了,我是該堅持還是該放棄?

我覺得她也許是有苦難言的,如果不是對你感覺不錯的話,她可以連理都不理你的,但是她沒有這麼做,證明她還是喜歡你的,但是心中還是有個 節 也許要你以乙個關心她的朋友的身份走進她的世界裡,去好出原因,而不是以男朋友的身份直接出現,正是那句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呵呵。加油噢,相信自己!既然她是這樣的態度 你就...

我該怎麼選擇,堅持還是放棄還是

作為學生,而且關鍵時期,你應該以學習為重。按照你的說法是你送東西勉強接受了,也還可以做普通朋友,說明她沒有那麼抗拒你,也許別人家裡家教特別嚴格,在這關鍵時期家裡人對她早戀肯定是零容忍的。所以在沒有什麼突破的情況下,你就順其自然,好好學習,說不定將來考上同樣的大學,這樣你的機會就多了。高考完之後,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