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選擇,堅持還是放棄還是

時間 2021-09-19 13:15:28

1樓:

作為學生,而且關鍵時期,你應該以學習為重。

按照你的說法是你送東西勉強接受了,也還可以做普通朋友,說明她沒有那麼抗拒你,也許別人家裡家教特別嚴格,在這關鍵時期家裡人對她早戀肯定是零容忍的。所以在沒有什麼突破的情況下,你就順其自然,好好學習,說不定將來考上同樣的大學,這樣你的機會就多了。高考完之後,整個人心境應該不一樣了,如果真的還喜歡,那麼不妨大膽追求。

不過,也許你的大學生活中會遇到更多讓你心動的女生,所以不要介懷,當務之急,把所有心思放在學習上

2樓:理由蛋

寬容不是道德,而是認識。唯有深刻地認識事物,才能對人和世界的複雜性有了解和體諒,才有不輕易責難和讚美的思維習慣。

人內心的幸福感來自對既有生活狀態的隨遇而安和感恩知足。

3樓:

不合適就不要勉強,主要看看當事人是怎麼想的。

4樓:

先做普通朋友,後來的路還很長,存在著許多不定定數!

5樓:xx老木

1、您得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只有當勉為其難地一步步向它走去的時候,才必須勉為其難地一步步走下去,才必須勉為其難地去達到它。——果戈理

2、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錢學森

3、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決定。——黑格爾

4、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約翰遜

5、發現者,尤其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年輕發現者,需要勇氣才能無視他人的冷漠和懷疑,才能堅持自己發現的意志,並把研究繼續下去。——貝弗裡奇

6、凡是新的事情在起頭總是這樣一來的,起初熱心的人很多,而不久就冷淡下去,撒手不做了,因為他已經明白,不經過一番苦工是做不成的,而只有想做的人,才忍得過這番痛苦。——陀思妥耶夫斯基

7、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我在沙漠中曾親眼看見,匆忙的旅人落在從容的後邊;疾馳的駿馬落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薩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就覺得真的人生沒什麼 就那麼幾十年、凡事看淡點看開點,因為今天的事情無論多美好多糟糕在下一秒看來都會成為過去!何必耿耿於懷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什麼的!

做人踏踏實實做好自己.對得起天地良心就可以了

面對困難的時候是應該選擇堅持還是學會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與放棄是人生的兩道風景線,沒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不可能擁有真正的成功,沒有“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心態,也不會泰然處之地面對生活中的艱辛。

在困難面前,你選擇堅持還是放棄?在坎坷之中,你選擇向前還是後退?堅持與放棄是相互對立的兩種處事態度,它們蘊涵著豐富的人生哲學。

堅持是“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凌雲壯志,放棄則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機敏睿智。

我們都知道哲學家蘇格拉底,他不僅給學生傳授知識,還注重培養學生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有一天,蘇格拉底的學生問他一個問題:“怎樣學習,學問才能夠達到您那樣博大精深?

”蘇格拉底沒有做正面回答,而是對學生說:“今天,我們只學一件最簡單的動作,每個人都把胳膊儘量地往前甩,然後再儘量往後甩。”蘇格拉底示範了一遍,說:

“從今天起,每天做三百下,大家能做到嗎?”學生們都笑了,這麼簡單的事有什麼做不到的呢?過了一個月。

蘇格拉底問學生們:“哪些同學堅持了?”有同學驕傲地舉起了手。

一年過後。蘇格拉底再一次問大家:“請告訴我,最簡單的甩手動作,還有哪幾位同學堅持了?

”這時整個教室裡。只有一個人舉了手,這個學生就是古希臘的另一位大哲學家柏拉圖。

堅持成就了一位大哲學家,也成就了許許多多平凡的人。堅持是一種信念,一旦付諸於實踐將會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堅持是一種動力,它能引領我們沿著正確的人生航向前行。

堅持是人類一筆寶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便成功了一半兒。

不過。人世間不可能一帆風順,必要的時候,我們還得要學會放棄。簡·愛放棄了自卑,選擇了幸福;斐迪南放棄了富貴,選擇了愛情;保爾放棄了苟全,選擇了主義;牛虻放棄了生命,選擇了革命……放棄,是一種境界,是自然界發展的一種必由之路。

魯迅棄醫從文,把筆端直接指向腐朽的統治者,最終成為一代文豪。有旬俗話說得好:“有得必有失!

有失必有得。”其實,學會了放棄,你也就懂得了如何去選擇。選擇更寬廣的道路,選擇更遠大的理想,選擇更豁達的心情,選擇更偉岸的山峰,選擇更開闊的胸懷……

堅持與放棄是人生的兩道風景線,沒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不可能擁有真正的成功,沒有“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心態,也不會泰然處之地面對生活中的艱辛。

在苦難面前,我們要學會堅持,抱有一份信念;在利益面前,我們要學會放棄,持有幾份淡然。其實,生活中的美景無處不在,堅持爬到山頂,可以一覽無餘;站在半山坡上,同樣也能飽覽秀美的景色。只要心中裝著大山,站在**觀賞都是一樣的。

8樓:法鴻朗

有人總認為困難不是什麼好事,所以害怕,消沉,這是不好的,開心面對它,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如果去想一想這個困難一解決將會帶來什麼好運,把它當作自己的朋友,更好,它會讓你獲得甜蜜的,其實要開心,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有的人因為快樂,所以快樂,從不把困難當作包袱.隨之,看到困難也不過如此 。困難只是一隻紙老虎,其實它不堪一擊。

(你遇到什麼困難啦?~)

9樓:

two things which she liked

10樓:匿名使用者

咬咬牙挺過去,以後內心就會強大起來,以後遇到困難就不會退縮了

徘徊在堅持與放棄之間真的好累,我該怎麼去選擇?

11樓:苿莉

對未來好就堅持不好就放棄!現實點

12樓:我是個粗人很長

想想得失,再決定是否堅持!

13樓:黑暗部落__寒星

看是什麼,如果學習就堅持,愛情就放棄選過吧

我該堅持還是放棄,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愛很容易相處很難,女生是有被寵愛的權利但不是溺愛,這樣鬧除非是脾氣很好的男人或是離不開你的男人,如果你想挽留那你是應該確定自己是否可以改掉壞脾氣,試著溫柔,撒嬌,這些都很正常也是愛情必備的,對你的男朋友體貼一點,他現在出去散心可能想尋找一點自由,如果你這時對他說的是玩得開心嗎或是我想你了之類帶點關心...

不知道堅持還是放棄,該放棄還是堅持?

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對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是否有把握,如果把握極大,你可以考慮堅持,因為只要你們有感情基礎,你有把握說 他這輩子只愛我,只娶我 就行了。說實話,我認為沒有什麼不可以堅持的。我也沒結婚,我老公也沒事兒就往外地跑,可是我對他相當放心!因為我對他相當有把握,更何況你老公是因為工作原因,而我...

異地戀我該放棄還是堅持,異地戀,我該放棄還是堅持 5

我和我女朋友今年是異地戀第四年了,總體來說我們能堅持到現在靠的就是相互信任和支援。我們經歷了父母和朋友的反對 經濟條件不允許 分隔兩地的苦惱 猜疑和誤會,最終都一一解決了。我女朋友膽子小也害怕,同樣也沒有給我任何承諾。四年來經歷了六次分手無數次吵架,到現在經過多年磨合我們已經彼此很瞭解對方,前幾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