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放棄還是接受,我現在要放棄還是繼續?

時間 2022-08-21 05:00:03

1樓:我不是胖妮

首先,我想你需要考慮一下,究竟在你心裡,愛情重要還是友情更重要。

考慮清楚,也許你自己的心裡也就有了答案。

選擇了接受他的愛,你們的友情必定會因此而產生裂痕。

而選擇放棄,相信你也會心有不甘。

但是,請記得這樣一句話,友誼才是一輩子的。

有時,你以為擁有了愛情便是所有,可是愛情終有一天會慢慢褪色。

恰如張愛玲所言: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玫瑰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既然不管怎樣都會有所遺憾,那為什麼不把真正屬於自己的留下來呢?

當然,這只是我的看法,希望你能夠好好想清楚,畢竟,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痛!

希望你能夠獲得幸福!

2樓:吥囄開妳

這個男孩怎麼說呢

還是不太專一吧。

不愛就是不愛,

既然選擇在一起又何必弄那麼多借口?

這個世界上任何事都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除了真相。

3樓:

我認為你應該接收他,畢竟已經錯過一次機會了,就像《大話西遊》裡的經典對白說的“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關鍵是他也是愛你的啊,他會傾注所有的愛給你的,對你們兩個來說都是一份來之不易的情感啊。

4樓:千與千尋

首先你得弄清楚他們分手是什麼原因,如果跟你沒有任何關係,那你還是別冒失的接受他,別被人當棋子和炮灰。

5樓:匿名使用者

替補?你如果是這麼想得我覺著你還是放棄。不然你心裡總會有個解不開的結!

有一首歌我不知道歌名就記得一句歌詞(要放棄你還是接受命運)粵語男唱的!是比較老點的歌!

我現在要放棄還是繼續?

6樓:熬時間地方

家裡的態度也很重要,你也說了,家裡好幾套房子,也不缺錢,父母肯定不會同意你找一個有孩子的離異女人,對吧。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繼續還是徹底放棄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你這樣整天追她對她好,她肯定是不會因此喜歡你的,有的也許只是被人喜歡的成就感。而且她還理所當然地用你的錢而不還,我覺得這樣的人即使你們真的在一起了,甚至結婚了,以後也不會對你好到**去,也不會認識到你的好、你的付出,建議不要去找她,給自己找點別的興趣愛好打發時間不去想她,或者多看看別的女生,比她對你好的一定有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親,你這不就是典型的單相思,對方本無惡意,但是習慣了你的好意之後對於你來說就是問題了。這就是“老好人”啊夥計

9樓:4活寶

雅士邢雲飛酷愛蒐集好石頭。一次,偶得一塊奇石,精巧玲瓏,雨前孔生白霧,如石生雲。  富豪徐老爺假說石頭為自己遺失,強搶了奇石。但在途中遺落河中。後又被邢雲飛拾得。

我該放棄,還是該堅持

10樓:邊跑邊學走

努力去追吧,縱使只有一份希望,也要付出百倍努力。不然你終身遺憾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倆還是不是很合適,還有他說算了,你就罵她,你放不下的是你覺得你對他那麼好,他應該接受,可能是你征服欲在作怪吧

個人意見,不喜歡勿噴!!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選擇,其實,我們應當珍惜眼前人!

你看參考這段話: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一切量力而行即可,按自己的想法來。

大愛無疆,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我是該等待接受還是放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雖然無約,但也是一種希望和寄託。

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一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一個交代。

我認為、如果值得你去等待的人當然應該去等,真愛無悔,如果不值得你去等待的人,那麼就沒有必要去付出你的代價,何苦為難自己呢?等待有結果還算是幸事、就怕有的等待遙遙無期、也許你等待了一輩子都沒有結果,不過、也不要難過、一份未知的憧憬這也是一種快樂。等待有時是幸福和快樂的,有時也會有些甜蜜的感覺,但是、等待有時卻是痛苦和煎熬的、也會讓人遺憾,一個人為了等待一個人、也許會有結果、也許是空歡喜一場,也許會悲傷一世,也許會讓一個人瘋狂、也許會失去一切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和生命。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人生的命運都是天註定的,違抗不得,強求不來,相遇都是緣分,還是隨緣吧

我該放棄嗎

14樓:續緣情感學堂

生活在中有很多的不如意,面對問題首先是去解決,不要輕意地放棄。當然也要看這件事是否值得去堅持

我該放棄,還是繼續。

15樓:民以食為天

若你在幹缺德事,當然應懸崖勒馬立馬放棄,若你在學雷鋒,哪肯定要繼續啊!

我是不是該放棄他到底還愛我麼,我該放棄還是繼續 他愛我麼

小妹妹啊,你語文是不是很差啊,你寫的太.你現在才16應該先把學習放在第一啊,你有沒有想 聽過在學校裡的戀愛10個有9個成不了,再說了你們還不是在大學,以後有路還長著呢,以後值得愛的人 適合你的人多著呢,你經歷的太少了,我不知道他還愛不愛你,我只知道你應該放棄.自己好好想想吧.要麼多問問過來的人吧.他...

我該堅持還是放棄,我該堅持還是放棄?

愛很容易相處很難,女生是有被寵愛的權利但不是溺愛,這樣鬧除非是脾氣很好的男人或是離不開你的男人,如果你想挽留那你是應該確定自己是否可以改掉壞脾氣,試著溫柔,撒嬌,這些都很正常也是愛情必備的,對你的男朋友體貼一點,他現在出去散心可能想尋找一點自由,如果你這時對他說的是玩得開心嗎或是我想你了之類帶點關心...

我該等待還是放棄,該等待還是放棄?

那你就等呀,你都可以等了一年多了,那幾年你就不能等了呀,既然愛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因為她也是怕你們男生,永遠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才是最可貴的,要是讓你得到了之後,你還會對她這麼好嗎?這個是當然不會,所以,她這樣做,是對的,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