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大家的幫助,懇請大家幫我解籤(黃大仙第八十七籤)

時間 2022-08-21 04:55:02

1樓:白菜葉

三十歲的人啦,還去讀書,意義不大,因為你已經是本科了,如果年輕一點,就一直讀下去,讀到博士,到科研單位上班還差不多,光乙個研究生同本科生差不了多少,根椐你的情況還是勇敢地向原單位領導要求回去上班為上策,如果領導同意接受你就最好不過了,我估計還是有很大的可能性,萬一不同意也沒關係,這不丟人。再者還可向別的單位應聘,如今搞財務這個職業,還是有一定的優勢,讀書年零大了一點,工作還是很年輕的,而且有實踐經驗,同時可發動親朋好友推薦,我分析應該沒有問題。你要樹立信心,有自信的明天一定很美好!

2樓:哥們男子漢

打**給領導問他還要不要你,以前我也是這樣,我只是農民工.你比我好.為了前途大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如果要回去原來公司,我覺得你們領導會很歡迎你,為什麼呢?原因有二,一是,你們有感情在,而且你做的都挺好的。二是你對公司很了解,做起事來,能做的很好。

我覺得你應該回去原來的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回到原有公司的打算,不如先給之前相處的比較好的同事說下概括,摸石頭探探路,如果對方也有意向,那還是先回去,沒有的話,雙方沒見面,也不會那麼尷尬。

至於經營,什麼都沒有做過,全當個副業,小試牛刀也是為乙個好方法。

懇請大家幫我解籤(黃大仙第八十七籤)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十七籤

中平 陸士龍會客

會談華座逞英雄究竟誰人秉大公

一雲日下荀鳴鶴一說雲間內陸士龍

荀鳴鶴與陸容士龍,都是西晉時代的有為之士,各有抱負,各有著作,有一天,兩雄相遇,坐在一起,各抒己見,雄辯滔滔,無法分出高下。

此簽有口舌是非之象,凡事切忌「口水多過茶」。籤意是:在會談中,各逞英雄,究竟哪一位的觀點最正確呢?難以定論。有人說:荀鳴鶴有道理;也有人說:陸士龍辯贏了。

雖然無傷大雅,但與人爭執,費時失事傷感情。

流年:平穩中,常有逆流,勿與之爭鋒,避之則吉。

事業:工作有反覆,要學習應付閒言閒語。

財富:求財較難,明白和氣生財,收入會改善。

自身:口舌是非,切戒。

家庭:家和萬事興,勿受外人挑撥離間。

姻緣:首先要互相遷就、適應,才有機會結合。

移居:不利移民遷居。

名譽:賤力得人敬,賤口得人憎。

健康:少言養氣,清心明志,才是養生之道。

友誼:多年的朋友,可能因意見不合而分手。

懇請大家幫我解籤(黃大仙第六十六籤)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六籤 上吉 古人占驗:王義之會群賢蘭亭雅會眾群賢,曲水流觴舍管弦;天朗氣清風惠暢,茂林修竹樂怡然。

附註:古人王羲之。三月三日。

合眾賢人至會稽山之蘭亭。是日天氣朗潤而不暗。惠風和暢而不寒。

此地有茂林修竹。王羲之與群賢。曲水流觴而飲西。

此乃一種自在逍遙快樂景象。此籤百事吉祥。此籤乃上吉。

是快活景象也。與第七十八枝相同。以三月佔得該籤為最合。

【【白話淺釋】】

王羲之,書法家,他的字帖,為歷代朝野收藏的至寶,很多皇帝甚至用王羲之的字作為陪葬品。後人尊他為「書聖」。《蘭亭序》更是王羲之最著名最成功的書法,卷上有多位皇帝加蓋璽印。

《蘭亭序》記述王羲之,在三月三日與一眾好友在會稽山之蘭亭,歡聚的情景。在短短的二十八字籤語中,已寫出一幅有音有色的圖畫。求得此籤,百事吉祥,快活順景。

流年:大吉,好運即將來臨。事業:

天時地利人和俱備,春末夏初即有大轉機。財富:財源滾滾,來自四面八方。

自身:平安,貴人特別多,隨心所欲。家庭:

家居安寧,夫妻恩愛,如家中有人學習**更佳。姻緣:遇上樂天而和善的人,可定終身。

移居:移民或移居,都會有很好的鄰居。名譽:

揚名四方,在社會上受人尊敬。健康:心情舒暢,百病難侵。

友誼:相識滿天下,知己亦不少,多找機會與新知舊朋樂聚。

斷曰:行即至.財即盈. 問風水丁財皆可發.蠶與畜.有修成. 問遺失原物可尋得.

能修善.更揚名. 問自身安樂多貴人.

病即愈.宅安寧. 問天時豐稔大可喜.

謀望事.萬事興. 問出行往來皆吉利.

婚可定.孕無驚.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十六籤

上吉 羲之會群賢

蘭亭雅會眾群賢曲水流觴舍管弦

天朗氣清風惠暢茂林修竹樂怡然

王羲之,書法家,他的字帖,為歷代朝野收藏的至寶,很多皇帝甚至用王羲之的字作為陪葬品。後人尊他為「書聖」。《蘭亭序》更是王羲之最著名最成功的書法,卷上有多位皇帝加蓋璽櫻

《蘭亭序》記述王羲之,在三月三日與一眾好友在會稽山之蘭亭,歡聚的情景。在短短的二十八字籤語中,已寫出一幅有音有色的圖畫。

求得此籤,百事吉祥,快活順景。

流年:大吉,好運即將來臨。

事業:天時地利人和俱備,春末夏初即有大轉機。

財富:財源滾滾,來自四面八方。

自身:平安,貴人特別多,隨心所欲。

家庭:家居安寧,夫妻恩愛,如家中有人學習**更佳。姻緣:遇上樂天而和善的人,可定終身。

移居:移民或移居,都會有很好的鄰居。

名譽:揚名四方,在社會上受人尊敬。

健康:心情舒暢,百病難侵。

姻緣: 緣分到, 婚可訂o

友誼:相識滿天下,知己亦不少,多找機會與新知舊朋樂聚。

8樓:小甜甜的甜夢

說你可能會遇到乙個好朋友,而且一切順利!

我認為是上上籤

非常懇請你們看看,雖然長了了點,可真的希望得到你們的幫助,如果誰能得到您們的幫助,不勝感激,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學習壓力造成的?分了,如果你是女方我覺得你還是翻開新的一頁吧,45年耗在乙個人身上傷不起的

10樓:名偵探讓讓子

感覺男的是對未來感到迷茫,不知道能不能給女生幸福覺得沒必要讓女生這麼陪他耗下去

11樓:蝶夢淺秋

是男的想跟女的分手,到又有一絲不捨。

自己實在不會,懇請大家了

12樓:嗚嗚嗚嗚號h好

證下面3個直角三角形相似,上面的三角形兩個也相似就可以了

13樓:流星落阿波菲斯

這東西不用做,高考不考

我現在急需大家的幫助,快要中考了但是我的心情特別的亂,我懇請大家幫幫我!

14樓:白勝利

乙個人的精力非常有限,既要進行緊張的學習有要戀愛,不可能同時都做好,學生期間談戀愛,注定影響學習,而且影響很嚴重,尤其是你現在的年齡,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激烈,沒有本領,將回被淘汰。談戀愛影響的不僅是你學習的時間,更嚴重的是徹底打破你心理的平靜,從此,記憶力、注意力都是每況欲下了。其實你有了成績時,這些感情問題會很容易解決的,而你沒有出息時,你的戀人也會裡你而去的,所以現在談戀愛真是情感和學習雙雙損失,如果是戲弄你,那就更不要我說了。

但是如果你現在已經認識到厲害關係了,還不算遲,放下這些東西,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同時不要嫉恨她,有關保持平常心,只能怪自己把持不住,恨她的同時還是影響自己的情緒,事業還是積極地應對學習和考試吧,真心希望你回頭,只要你有決心,並且想學習,失去的還會追回來的,怕的是從此灰心失志。

幫我解籤的意思,謝謝,麻煩大家幫我解解這籤的意思 謝謝

那我就說一下,自己的看法.籤的上半闕說的很明白,說的是你的前途不是撲朔迷離的而是前途光明,通途坦蕩的.下半闕則說的是你的姻緣,遠行必定終和合,如果你現在有了心儀的物件而你還不確定的話,那此句的意思就是,現在即使你的心上人和你若即若離,但是最終還是會在一起的.如果你現在沒有心上人的話,那此句的意思就是...

懇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男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半天的憂傷 額 如果你還覺得沒安全感,在多接觸一段時間,可以適當的拉開些距離,時間交往頻率上減少等。這樣他對你的感情好不好,你會能覺察得到。再有對方愛不 僪依秋 首先分手後復合的大部分之後還是以分手告終,從男生的話語來看,他並沒有多喜歡你,人是會變的,其實很多人,不論是男是女,都有相當大一部分就是為...

大家幫我解解

第乙個問題 你所講的這種現象我也搞不懂,但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的,象你說的,偶然在一件事情上發現好象在以前有過同樣的經歷似的。迷信的人都說這是上輩子的記憶遺留下來的,科學上就不得而知了。所以你也不要擔心。第二個問題 你腦海中所出現的畫面應該是你的潛意識裡的一件問題沒有得到解決而產生的對你的提醒。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