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把英文翻譯成中問,謝謝,請大家幫助我把這個英文小段翻譯一下,謝謝了。

時間 2021-09-08 00:05:39

1樓:

柚子:我不能沒有你,我知道你想念你的媽媽,但是請原諒,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我是如此愛你,可能你並不在意.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不,你知道,你知道我愛你,,並且你也愛著我!我想讓你去見我的父母,可以嗎?相信我,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

求你不要走,我需要你,沒有你我活不了.

你的男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柚: 我不能失去你的立場。我知道你想念你的monther !

但請你原諒我。我不能失去你的立場。因為我愛了這麼多。

也許你不care.don '噸,你知道我是多麼愛你嗎?沒有..

你知道,你知道我愛你!和你愛我太多!我要你滿足我的父母。

確定? ..請相信我,我可以給你大的大福利!

請不要去..我需要你!我不能沒有你的生活。

-您的男童的朋友!

2008.4.2 5:45

3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我無法忍受失去你。我知道你想你媽媽了,但是原諒我,我無法忍受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了,也許你不在意這些。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嗎?不……你知道的!你知道我愛你,你也愛我!

我希望你見見我父母,好嗎?相信我,我能給你巨大的財富。請不要走……我需要你!

沒有你我沒法活下去。

--你的男朋友

日期不用翻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pomelo:

我不能沒有你,我知道你想念你的媽媽,但是請原諒,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我是如此愛你,可能你並不在意。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不,你知道,你知道我愛你,並且你也愛著我!我想讓你去見我的父母,可以嗎?相信我,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

求你不要走,我需要你,沒有你我活不了。

你的男朋友。

5樓:w_白日夢

pomelo:

我不能忍受失去你,我知道你想你的媽媽,但是請原諒我,我不能忍受失去你,因為我很愛你,也許你不在意,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你知道你知道我愛你你也愛我

我希望你去見我的父母好嗎?

相信我我能給你一切所以別走 我需要你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你的南朋友

6樓:零下一度點三

pomelo:

我不能失去你.我知道你媽媽離開了你 但不要放棄我 我不能失去你 因為我是那麼的深愛你 也許你不在意 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你麼 對 你是知道的 你知道我愛你 你也同樣的愛著我 我想你見一下我的父母可以麼 相信我 我能給你最大的幸福 請不要走 我需要你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你的男朋友

2008 1 2 5 45

7樓:糯米粽子

xx(人名...):

我不能忍受失去你。我知道你想念你的媽媽,但是請原諒我。我不能忍受失去你。

因為我是這麼的愛你。也許你並不在意。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你麼?

不...你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而且你也愛我!我希望你去見我的父母,好麼?相信我,我會令你非常非常的幸福!!

請不要走...我需要你,不能離開你!!

你的男朋友

8樓:藍色心宿二

pomelo:

我無法忍受失去你(的痛苦)。我知道你想念你的媽媽!但是請原諒我。

我不能失去你。因為我是多麼地愛你。也許你並不在意。

難道你不知道我多麼愛你嗎?不,你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而且你也愛我!我希望你見我的父母。好麼?

相信我,我能給我大大的幸福!請不要走,我需要你!沒有你,我無法生存。

你的男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我承受不了失去你(我不能沒有你),我知道你愛你的媽媽,請原諒我,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我太愛你了,可能你並不乎,難道你不知道我又多愛你嗎,不你知道 你知道你愛我,我也愛你。我要你去見我的父母,好嗎?相信我我能給你巨大的財富,請別離開我,我需要你。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10樓:豬大福

pomelo:

我不能失去你。我知道你想念你的媽媽。但請原諒我。

我不能是去你,因為我這麼愛你,或許你不在意。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嗎?不,你知道!

你知道我愛你,而且,你也愛我!我想同你一起見我的父母好嗎?相信我,我會讓你很幸福!

請別走,我需要你,沒有你,我不能生活!

請大家幫助我把這個英文小段翻譯一下,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瑪麗居里,她有著短短的捲髮和明亮的眼睛。她很漂亮。

12樓:雲悠山遠

瑪麗.居里

這是瑪麗.居里。她留著短捲髮,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她很漂亮。瑪麗是波蘭的著名科學家。她擅長數學和科學。瑪麗的父親是她的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瑪麗居里,她有短的波浪頭髮和明亮的大眼睛,非常可愛。瑪麗是來自於波蘭的著名科學家。她擅長數學和科學,她的爸爸是她的老師。

大家幫幫忙,幫我把這歌詞翻譯成英語,要有把握正確,因為這是別人問我,謝謝了!(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

請幫我把地址翻譯成英文,謝謝

journalism class 2,grade 2009,college of journalism 7 communication,south cent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y,wuhan city,hubei province,p.r.china class...

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我現在不在華盛頓區,而是在華盛頓州。我想下一步我們應該是要去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我媽媽告訴我你給我寫了信,我很激動。我讓她拆開,在 裡念給我聽。我回到家會給你回信的。我可能會在一周內到家,但是我還不確定。我知道你肯定都很用功,雖然你並不喜歡數學。說起數學,當我搞的明白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搞不懂的時...

請幫我翻譯成英文謝謝

因為這裡的生態環境不錯,能給我們學生擁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還有這裡的村莊也將會慢慢的發展,也將會成為乙個城市,我們學校給我們學生創造乙個很好的學習環境。because the environment here is good,which gives our students a good l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