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解解

時間 2022-12-21 05: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你所講的這種現象我也搞不懂,但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的,象你說的,偶然在一件事情上發現好象在以前有過同樣的經歷似的。迷信的人都說這是上輩子的記憶遺留下來的,科學上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你也不要擔心。

第二個問題:你腦海中所出現的畫面應該是你的潛意識裡的一件問題沒有得到解決而產生的對你的提醒。可能是在你以前遇到過某一件讓你很害怕事情,或者是一件你在當時不感去面對的事情,在當時並沒有得到解決,而這件事情一直就保留在你的腦海當中,並通過另外的一種圖象來提醒你。

你可以嘗試回想一下,有沒有一件事情跟你腦海裡的畫面是相似或有關聯的。一定要找到它,要自己勇敢的去面對,你才可以拖離它對你的影響。

實在沒有辦法,你就去找心理醫生給你解答,這應該只是乙個較小的心理問題,是比較好解決的,不用擔心,勇敢的去面對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有時回出現一些幻覺,腦海中會出現乙個畫面,也就一剎那的事,當時也就忘了,但是過上一段時間,有時幾天有時是幾年,那個畫面真的在我面前出現,那時我就覺得好恐怖,也好害怕。你們別以為我說謊,這是真的。 -

這種情況我也有 ,有時會發現一些場景 一些人 一些事情在以往感覺到過。

好象會預示一些重要事情發生 ;-這個我想只是一種神經的正常活動,其實是反過來的順序,另外1種是確實存在的:我做夢夢到的事情 確實發生了,這個也有別人證實過的。這些事情只有咱們這樣自己能體會,但是我認為這是好事情,不必去追索為什麼如此,只要去品味該如何利用。

2、還有,每次我發燒或者頭暈時,腦海中就會出現乙個畫面,一條大海溝中,沒有水,我飄在中間,大海溝的兩段,有2個大光球,就像兩個太陽,直徑就和海溝一樣,飛快的向我飛來,那時我就感覺好害怕。

二十幾年了,都是這樣。

這個問題就好解釋了,呵呵 發燒或者頭暈 大腦組織本身就不穩定,比方吃了一些藥物會產生幻覺一樣,固定畫面只是大腦特定儲存位置的資訊體現,我小時候發燒總出現孫悟空 和我比試筋骨棒的畫面 還有就是手指頭變大和我說話,很多年都這樣,後來我自己精神暗示法解決的,就是清醒的時候經常對自己說 如果再產生幻覺 就和孫悟空做好朋友 呵呵 大概最後1次發燒 就真的成好朋友了 然後就不這樣了,這個辦法 也可以用在總夢鬼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我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大家幫我解解夢吧,謝謝,請大家幫我解解夢?

單戀貓 魚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通常是女人,她們慵懶 漂亮而且可愛 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 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跟貓一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但是同樣的,請不要忽略貓鋒利的爪子,在乖巧的背後,往往潛伏著凶兆。同性相斥,所以當女人夢見貓的時候...

小人處處針對我大家幫我解解

第一,樹立自信心理是戰勝膽怯退縮的重要的法寶 膽怯退縮的人往往是缺乏自信心理的人,對自己是否有能力表現或做某些事情表示懷疑,結果可能會由於心理緊張 拘謹使原來可以做好的事情弄糟了。比如,我們中的有些人可能有過考試怯場的經歷。本來平時成績不錯,但是一遇到比較重大的考試就緊張起來,腦子裡一片空白,結果以...

幫我解籤的意思,謝謝,麻煩大家幫我解解這籤的意思 謝謝

那我就說一下,自己的看法.籤的上半闕說的很明白,說的是你的前途不是撲朔迷離的而是前途光明,通途坦蕩的.下半闕則說的是你的姻緣,遠行必定終和合,如果你現在有了心儀的物件而你還不確定的話,那此句的意思就是,現在即使你的心上人和你若即若離,但是最終還是會在一起的.如果你現在沒有心上人的話,那此句的意思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