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六年多了,用過很多方法都不見好轉 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時間 2022-08-21 05:10:02

1樓:中藥養膚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那就要先找到臉上長痘痘的原因。長痘痘的人群一般是青春期的朋友,或者油性**的朋友較為多。青春期長痘痘是很正常現象,油性**長痘痘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清潔不當多種因素引起的。

找到了起痘痘的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祛痘小偏方: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3.紅酒蜂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痘,還可以做晒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以上都是解決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的小偏方。要想解決這個問題,一個好的睡眠和飲食也是祛痘的關鍵所在。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特別市夏天,一定要遠離燒烤。不要老是去想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個好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2樓:中醫專家馬維騏

針對有痘坑的人群,這些人幾乎不長痘了,但痘坑已經存在5-6年甚至10年以上了。

痘坑並非無藥可救,而是可以真正填平長好的,微針美塑dna祛痤瘡 凹洞套組,這個套組能夠激發細胞活性,促進細胞再生,調節油脂分泌,抑制殺滅深層細菌,全面平復痤瘡凹洞。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下豆達邦裡面的吧,不知能不能幫到你,我自已就在裡面買了藥,用一陣時間後,現在基本都好!感覺挺不錯的

臉上愛長痘怎麼辦啊,臉上突然長很多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指導意見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臉上長了很多斑,為什麼臉上長斑還變多了

你好!關於去斑,建議試試維生素c或維生素a藥片,把它磨碎了加入清水攪勻後敷在患處,可以有效的淡化斑的哦!試試看吧!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過很多次,反響也不錯,所以推薦給你了!但是如果你不相信我的建議,可以不要選擇我的哦 另外,注意給 保濕,慢慢的相信斑印自然會淡化下來了!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以前也曬出過斑...

我和男朋友談了六年多了,我們總是分分合合的,我有的時候跟他吵架了就喜歡說分手,他因為有點愛玩,我們

朋友真的有些不忍心的來回答你的問題,因為你需要面對的是乙個殘酷的事實。你們的愛情就像是已經要枯萎的花朵,沒有太多可以挽回的餘地,哪怕你在如何的澆灌,她都會慢慢的繼續枯萎下去。而現在可以做的就是給自己多留下一點尊嚴,多留下一些美的回憶。讓自己有個新的開始。六年的分分合合,那是怎樣的一段愛情呢,有過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