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人單身,為什麼我喜歡乙個人單身。

時間 2022-08-21 04:50:07

1樓:

可能習慣了吧,找乙個愛的人關心你,你關心他,很溫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遇到乙個能走進你心裡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no

我單身的原因有兩個,原來是喜歡乙個人,現在是喜歡乙個人。

4樓:天使在門外

其實很簡單,那麼真心喜歡乙個人,後來說不清楚的原因分手,或者別的原因,讓你現在很難再喜歡上乙個人,所以,你就慢慢習慣了乙個人,其實你心裡並不想一直乙個人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單身的原因有兩個,原來是喜歡乙個女人,現在是喜歡乙個男人。

6樓:

我不單身的原因有兩個,原來喜歡三個,現在只喜歡乙個

7樓:陳璐燕

很喜歡你這樣子 :-d :-d

我以前是喜歡 乙個人

現在是 喜歡乙個人

猜猜我是單身還是非單身?

8樓:來自荊州古城誠摯的耳廓狐

對啊,也只能喜歡乙個人如果你喜歡多了那還不知道選那個呢

9樓:燕壽

我單身的原因是,從前愛著乙個女人人,現在是愛著乙個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起來是乙個,只是時間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獨身的原因有兩個,原來是喜歡乙個人,現在那個人結婚了。

12樓:佳佳是顆白菜

我單身的原因只有乙個,長的醜

13樓:桖曼

原來是喜歡了乙個人

現在喜歡乙個人

14樓:sm5愛你哦

這年頭感情專一還真不是什麼好事,哎 好後悔啊

15樓:彤鴻桖

專一的人一定會有真愛的。加油。看好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喜歡單身,以後老了後悔怎麼辦

17樓:品梅專屬

原來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嗎?現在為什麼喜歡乙個人?

18樓:馮棣

乙個人有什麼好的,整天只能混日子

反思了一下我單身的原因: 以前我喜歡乙個人,現在我喜歡乙個人。這什麼意思

19樓:最愛色彩斑斕

呵呵。以前喜歡過某個人,但未能成為眷屬;現在已然習慣、而且喜歡孑然一人了,所以至今單身……

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幸福生活!

20樓:百小度

以前有喜歡的人,現在喜歡自己乙個人呆著。

21樓:微9光9傾8城

以前我喜歡乙個 人 現在我喜歡 乙個人

22樓:做你的她

說明你注定單身一輩子

為什麼我總是單身一人

23樓:風清月愛神

這個局面需要自己去改變

因為不管是學習工作都好

乙個人都需要多交朋友

特別需要乙個女朋友

這就需要自己去爭取和追求

如果你不努力追求

那麼等待你的還是乙個人

24樓:在文化街潛水的奧利維爾

緣分未到,幸福在向你招手

為什麼有人就喜歡單身?

25樓:夢

正確理解愛吧: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26樓:初音醬

單身的人其實都是被迫單身、找不到可以放心去愛的人,又或者想要用力去愛的那個人不在身邊,又不想隨便找個人湊合,所以只能等待

27樓:任曉騫

因為在世界上每乙個人呢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滴性格,長相,都是不同的,所以有些人喜歡單身,有些人喜歡不單身。

28樓:溫柔控

單身自由多...牽掛少吧!!

我怎麼喜歡單身一人,是有病嗎

29樓:雲風藍

這並非是病,而是自己的選擇與生活方式,或許,緣分來臨,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適合自己的人,結束單身生活。

30樓:使用者

還沒遇到那個讓你不想再單身的人

31樓:俄羅斯的原野

男的還是女的?多大歲數了?

我現在為什麼單身一人?

32樓:霧裡冰花

總而言之,對自己的要求苛刻點,但對別人的要求,盡量寬鬆一點!如果不想自己單身,就不要對異性要求太高,只要人品好,長得不會對不起觀眾,懂得體貼人,有一顆奮鬥的心,那就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潛意識裡就想自己乙個人,或者是你的一些做法、行為不受被異性所喜歡,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放正心態。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感情這東西不要強求,該來的總會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了、要求太高了、太自卑了 *****

乙個人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35樓:今晚肯定還叫我

好多原因啦,其一他/她自己想,其二沒人愛。其三因為別的原因不能找

36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1自卑2不想找

3總被拒

4沒時間

5總覺得還小

37樓:大逗比阿

喜歡你的你不要,你喜歡的不要你

為什麼我是單身,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快速戀愛學堂 生活不是電視劇,不會出現你期待的英雄救美,想追女都得靠自己主動。 樂觀的天沢稔 單身是很正常的事情,你發出這樣的疑問,應該就是你想要去突破現狀,不如去社交平臺上拓展一下圈子,安利 又二 平臺比較新,雜七雜八的比較少。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還是單身。那估計你就是長的一般了...

你為什麼單身?為什麼你單身

我覺得乙個人生活真的很好,無憂無慮,不用考慮那麼多,而且時間上可以由自己安排,不會因為家庭的原因讓自己感覺到壓力。單身的時候,我可以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不會有人來說我懶,我可以想不做飯就不做飯,不會有人嫌棄我總點外賣,我可以想怎麼出去浪就怎麼出去浪,不會有人說我不顧家。我就是我自己的主宰,不用為誰...

為什麼我喜歡孤獨,為什麼我喜歡孤獨?喜歡獨自一個人呆著?

小小的峰 因為懶啊。人情世故什麼的最煩了,什麼場面上的,什麼過得去的,什麼跟這個好那個壞的,統統滾蛋。跟人說話也挺累的,像我這種不善於說話的人,總會搞得聊天雙方都很累。說話的人少了,自然而言也落得清靜。酒桌什麼的最煎熬了,ktv裡嗨曲跳舞什麼的太可怕了,寧願在零下的海邊走一夜,也要逃掉那些集體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