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是喜歡她,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她?

時間 2023-04-21 15:51:05

1樓:玫瑰色之瞳

1,得不到的最好,心有不甘。

2,她肯定有好的地方,你嘴上不承認,故意說沒有好的,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喜歡她的優點。

3,你現在太閒了,沒有工作、生存的壓力,就容易胡思亂想。

很多人都這樣,這樣的過程總會過去的!

2樓:

人非草朩 豈能無情。

時間能沖淡一切。

3樓:費悟

來電了,就是沒辦法。

4樓:佳音主義者

喜歡乙個人首先要看你是不是從心底喜歡,如果是,不管她有多麼的讓別人討厭。只要你喜歡,就去喜歡她,不要看其他的人的想法。你覺得她沒有什麼好,但你卻還是會喜歡她呢?

但你可以從更好的方面去看她,而不只是單一的方面。也許這就是你覺得她沒有什麼好而還喜歡她的原因。看的全面一點吧!

如果她真是你一生的幸福就不要錯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不在於她好不好。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她?

6樓:網友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曾經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經歷,都曾經有乙個讓我們發自內心所喜歡的乙個人,這個人在我們記憶中始終無法被遺忘的,即便是我們不能夠和這個人最終走在一起,但是這個人始終會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而對於我來說,之所以會喜歡這個人,正是因為和他交往的過程中,真正的能夠讓我感受到幸福與快樂,能夠讓我獲得成就感與滿足感,可以說,我和他之間有著相同的三觀,我們彼此之間能夠做到相互的包容和理解,對方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親人之間這種最為親密的感覺,而且他也是真正了解我,真正能夠走進我內心世界的人。儘管我和他最終因為相處兩地而不得不分手了,但是他在我心目中始終占有著極其重要的位置,或許作為乙個女人來說,我這樣還是有一些感情用事了,我也經常的提醒自己,應該忘記這個男人應該開始新的生活,但是我腦海中始終都是對方的影子,始終都是無法遺忘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的日子,我是如此的喜歡他,以至於現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有很多優秀的男生,但是都被我拒絕了,即便是我知道和他是不可能有結果,不可能有未來的,但是我始終陷入到這段感情中難以自拔。

為什麼會喜歡他?

7樓:吉祥如意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曾經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經歷,都曾經有乙個讓我們發自內心所喜歡的乙個人,這個人在我們記憶中始終無法被遺忘的,即便是我們不能夠和這個人最終走在一起,但是這個人始終會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而對於我來說,之所以會喜歡這個人,正是因為和他交往的過程中,真正的能夠讓我感受到幸福與快樂,能夠讓我獲得成就感與滿足感,可以說,我和他之間有著相同的三觀,我們彼此之間能夠做到相互的包容和理解,對方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親人之間這種最為親密的感覺,而且他也是真正了解我,真正能夠走進我內心世界的人。

儘管我和他最終因為相處兩地而不得不分手了,但是他在我心目中始終占有著極其重要的位置,或許作為乙個女人來說,我這樣還是有一些感情用事了,我也經常的提醒自己,應該忘記這個男人應該開始新的生活,但是我腦海中始終都是對方的影子,始終都是無法遺忘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的日子,我是如此的喜歡他,以至於現在我的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有很多優秀的男生,但是都被我拒絕了,即便是我知道和他是不可能有結果,不可能有未來的,但是我始終陷入到這段感情中難以自拔。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她?

她會喜歡我麼?

8樓:

那請問您喜歡她嗎。

從您的這張**上的資訊來看,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是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的女生,然後平常比較喜歡開玩笑。

為什麼我會喜歡他?

9樓:隋俊譽恭閎

喜歡乙個人沒錯。

我知道你不想喜歡。

可是已經喜歡上了。

其實喜歡乙個人是沒理由的。

如果得不到就放開吧。

放了就得忘記。

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的性格是什麼,但是他的性格一定有能夠吸引你的地方。可能你喜歡他的成熟穩重,可能你喜歡他的樂觀向上,可能你喜歡他的自尊自愛,第二個原因:形象。

不要說什麼你不在乎長相,你只在乎內涵美之類的話。一般說這話的人,心裡都不是這麼想的,都是對對方的長相比較滿意了才這麼說的。

第三個原因:相知。

因為你很了解他,所以你覺得你看透了他,所以你喜歡他。第四個原因:興趣。

如果你喜歡的事情,他也喜歡,那麼你可能就會「愛屋及烏」了,他是被及的那個。因為你們有了相同的興趣,那麼你們的共同語言就會多了,你就會覺得和對方一起相處,很輕鬆,很享受,所以你才會喜歡對方。

第五個原因:氛圍。

像《西虹市首富》裡王多魚面對夏竹疑問的回答一樣,「你要說喜歡吧,也談不上,但是要是說不喜歡吧,氛圍也都烘托到這個地方了……」沒錯,有時候你喜歡乙個人其實沒那麼難,就僅僅是因為氛圍到了而已。在一種浪漫的氛圍內,人都容易變得感性,被感動了,也就可能會喜歡他了,雖然說可能挺草率,但是也真的有這種情況。

提問我喜歡他他一直不理我,回答沒錯,就是衝動,有時候你喜歡他只是一種戀愛衝動,可能你乙個人太久了,這時候有乙個人突然跑過來跟你說,他很喜歡你,哪怕你這個時候不喜歡他,你也可能會因為一時衝動而喜歡他。但是這種喜歡是很難長久的,是不理智的,可能你們談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們才發現這個問題,也可能一段時間之後你們彼此變成了真的喜歡。

可能他對您沒有感覺。

提問連你也這麼說。

她是不是喜歡我? 5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她,她還是要離開呢

你喜歡她不一定她就喜歡你啊,不要勉強,勉強來的是不甜的,你會遇見乙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的,加油!你和我的遭遇一樣 我也很不明白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是 你千萬別急的去勉強她什麼 千萬不要去追問她 如果你一直問 她會反感你 你要做的就是盡量的關心她 但是你別想的做了就會有什麼大的回報 也許她就是一句簡單...

為什麼老公這麼喜歡幫別人,為什麼老公這麼喜歡幫別人

有這幾種原因,一是你老公比較厲害,做事做的好,所以別人喜歡找他幫忙,二是你老公會幹的別人不會,無法推脫 三是你老公傻實在,不管誰找,不管什麼事,隨叫隨到 四是你老公天生樂於助人 五是你老公不懂拒絕 六是你老公比較講哥們兒義氣,朋友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可能我告訴你原因你不一定相信,你老公他喜歡幫助別人,...

明明已經不喜歡她了,為什麼心裡還是這麼難過

熱情的冰兒 人是有感情的 即使不喜歡 或許她習慣了 那個他對她所做的事情 所以難過也是正常的 手機使用者 那是你和她的時候有美好的回憶,現在可能只剩下回憶了,經過時間的洗禮,下一段的感情時,她就會淡出了你的生活,只要你真心的接受下一段愛 一樣 分開一年了 明明說已經不喜歡了 忘記了可是 聽首歌 做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