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孤獨,為什麼我喜歡孤獨?喜歡獨自一個人呆著?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小小的峰

因為懶啊。人情世故什麼的最煩了,什麼場面上的,什麼過得去的,什麼跟這個好那個壞的,統統滾蛋。跟人說話也挺累的,像我這種不善於說話的人,總會搞得聊天雙方都很累。

說話的人少了,自然而言也落得清靜。酒桌什麼的最煎熬了,ktv裡嗨曲跳舞什麼的太可怕了,寧願在零下的海邊走一夜,也要逃掉那些集體活動。我真的很厭惡把精力浪費給人和人之間那些無意義的事上,比如費心去維持某些純粹的利益關係,某些人對你的評價……除去品質不談,虛偽本身於我而言已是一種極大的浪費。

還有什麼是比孤獨更放鬆舒適的狀態嗎?只有與自己相處的時候,我才能徹底的放鬆,完全自由的面對自己和世界,而不是被各種人和事不斷的分割。曾經以為悲觀抑鬱都是因為孤獨,後來才發現,孤獨於我而言是食物和空氣。

這樣一個人靠在窗臺看星星的夜晚,才是我的人生意義。

2樓:來自北固山刻苦的錦鯉

我就喜歡孤獨,我那群親戚朋友因為我經常孤身一人覺得我怪,對我說話口氣都和正常人不一樣。他們有的對我特別客氣,覺得我內向玻璃心似的,還有的把我當老好人,對我說話沒輕沒重。我表面上好似有點呆,實際上我覺得不比別人知道的少。

我把太多的時間留給了自己,是靜心學習思考啊,還是培養特長啊,都是我自己一人在幹。我從沒覺得我心理不正常(雖然他們總說我像得抑鬱了似的天天看本破書),我也不是不會和別人交往,就是特別喜歡獨處。

獨處沒有錯,是為了追求美好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沒有人喜歡孤獨。如果一個人真正喜歡孤獨時,也不會說出來。

回答的中間,我省略了什麼是孤獨的定義,你指的是孤獨還是獨處,人屬於群體性動物,還有其實我不應該回答你的這個問題,因為有時連我都不瞭解我自己,單純從你這一句話就要分析出一個原因,我不是神。

特別是你喜歡孤獨的“我”,是指哪個我?或者這個“我”是指受傷狀態,還是燈火繁華時。

好了,現在只是簡單粗暴地回答你的問題:為什麼你喜歡孤獨,因為你矯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都沒有錯。因為性格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誰會喜歡孤獨 只是不想在經歷失望罷了

為什麼我喜歡孤獨?喜歡獨自一個人呆著?

6樓:火影我愛羅

一;你比較內向,是不願與人交流的主要原因。

二;別人找你交流的很少,所以習慣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差不多,我認為你的心是孤獨的,你是個安靜沉默的人,你不希望別人來到你的世界,也不會走進別人的世界裡,其實孤獨也是一種境界,它能讓我們的心得到平靜,靜下心來也許勝利的可能性更大,能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中得到暫時的解脫,思考更廣闊的內容。一般孤獨的人,可以說都是哲學家,因為他們更喜歡獨自思考問題,更能靜下心來認真地思考,得到收穫,宇宙很廣闊,有很多祕密還沒被揭開,這世界美麗又殘酷,好好努力吧。

8樓:ye樊哥最帥

**樣型人格障礙,我也是的,我們和***型人格障礙是天敵

9樓:累在精神

我也是一樣,一個月可以不出門

為什麼我喜歡孤獨一個人。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差不多,我認為你的心是孤獨的,你是個安靜沉默的人,你不希望別人來到你的世界,也不會走進別人的世界裡,其實孤獨也是一種境界,它能讓我們的心得到平靜

11樓:雙夢之星戀

你和我差不多,我認為

copy你的心是孤獨的,你是個安靜沉默的人,你不希望別人來到你的世界,也不會走進別人的世界裡,其實孤獨也是一種境界,它能讓我們的心得到平靜,靜下心來也許勝利的可能性更大,能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中得到暫時的解脫,思考更廣闊的內容。一般孤獨的人,可以說都是哲學家,因為他們更喜歡獨自思考問題,更能靜下心來認真地思考,得到收穫,宇宙很廣闊,有很多祕密還沒被揭開,這世界美麗又殘酷,好好努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的性格比較內向吧

為什麼我喜歡孤獨,卻又害怕寂寞?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孤獨是想逃避現實,而害怕孤獨,是因為寂寞。從骨子裡來說,你是喜歡喧譁的,只是喧譁的現實社會往往會帶給你傷害!最好就是自己把握個度吧,不能過於孤獨了!

為什麼我喜歡孤獨?

15樓:鋃飛劇場

沒有bai人會喜歡孤獨,但是隨著年du齡的增長,身zhi

邊的圈子dao也在不斷的縮小,

版 慢慢的會發現你權身邊除了你自己也就沒了別人,慢慢的也就習慣了這種獨處,偶爾你也會發現自己也挺孤獨的,但是想想這也並沒有什麼不好,所以,我們總是在慢慢的成熟,慢慢懂得。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你

為什麼我喜歡孤獨卻又害怕孤獨?

16樓:淡忘送的

你是有兩種性格的人,內向 外向,但你傾向於內向,你的內心世界很豐富,但又不知道怎麼表達或是向誰表達,所以你會困惑不知道自己做些什麼或是如何對代朋友,還因為你的脾氣時好時壞,有時後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 首先你要學會有一顆平常的心,也就是說,不管你遇到高興還是失落,都不要太在意,因為他們是傷害你的慢性毒藥,要學會自己調節自己的心情,因為最好的醫生就是你自己,心情不好時,多出去走一走,多看一些綠色的植物,對心情會有些幫住,這是科學的結果也是我自己的體會.

17樓:妙妙系列嚠

喜歡孤獨是因為你愛寧靜啊,害怕孤獨是因為你不喜歡被冷落。

為什麼我很喜歡孤獨?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也存在這種bai矛盾的心裡,

du有時害怕

zhi孤獨,有時又渴望孤獨dao

後來才回

瞭解到原因

害怕孤獨,是自答己渴望著一中情感,友情、愛情渴望孤獨,是自己害怕失去那種情感的痛苦,害怕被那種情感傷害到,“如果感情用來傷人,還不如一開始就沒有,孤獨的過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怕受傷所以喜歡孤獨,其實你並不喜歡孤獨,你應該也羨慕人家朋友多,交往多吧!你性格應該內向不喜或不知道怎麼和外人打交道

我喜歡人呆著,不好嗎,我喜歡一個人呆著,不好嗎

人生活在一個社會中,只是一個人待著得到的是安靜,確失去和別人交流溝通的機會,慢慢會覺得自己和社會脫節,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待著 智慧財產權 人是一種群居動物,大多數喜歡熱鬧,不過總有人會有段時間想要自己靜靜的呆一會。這樣慢慢的抒發一下自己的情感,讓自己能有更多安靜的時間想事情。 唯愛善良的夫君 我也喜歡...

為什麼我喜歡人單身,為什麼我喜歡乙個人單身。

可能習慣了吧,找乙個愛的人關心你,你關心他,很溫暖的 因為沒有遇到乙個能走進你心裡的人 i don t no 我單身的原因有兩個,原來是喜歡乙個人,現在是喜歡乙個人。其實很簡單,那麼真心喜歡乙個人,後來說不清楚的原因分手,或者別的原因,讓你現在很難再喜歡上乙個人,所以,你就慢慢習慣了乙個人,其實你心...

為什麼喜歡人好累,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好累?

你好 喜歡一個人覺得累 那就是你在一味的付出 得不到相應的回報 喜歡一個人本應該是幸福快樂的 好好的愛惜自己 祝你平安健康快樂每一天 南寄波 因為你付出了心血,時間,自己的真情實感,但是另外一個人畢竟是單獨的個體,不會因為你所做的一切而順從你的意願發展,這就是人生,沒有什麼抱怨的,堅強一點,平靜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