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人這麼辛苦,為什麼喜歡乙個人這麼辛苦?

時間 2022-11-05 14: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去愛了

太愛乙個人,會被她牽著鼻子走,如被魔杖點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己。從此,你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沒有了自己的喜怒哀樂,你以她為中心,跟著她在一起時,你就是整個世界;不能跟她在一起時,世界就是她。

太愛乙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她,慢慢的,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太沒個性,甚至開始輕視、怠慢、不尊重你。

太愛乙個人,她會習慣你對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忘了你也一樣需要同等的回報——她完全被你寵壞了。

不要以為你愛對方十分,她也會愛你十分,愛是不講道理的。所以很多時候,愛是不平等的。不要愛乙個人愛的渾然忘卻自我,那樣全身心的愛只應出現在**裡,這個社會越來越不歡迎不顧一切的愛,給她呼吸的空間,也給自己留乙個餘地。

正在進行時固然讓人覺得壯美,但若她離開時,你如何收拾這一地的狼籍?投入那麼多,你能否面對那慘重的損失?

所以,愛乙個人不要愛到十分,八分已經足夠了,剩下的兩分,用來愛自己。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遠平靜的海面,總會有風。如果沒有那是「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喜歡兩個或者就不會那麼辛苦!

4樓:沉睡dě風

這也許就是早戀的痛苦吧!

為什麼銷售行業都這麼辛苦,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銷售這行業

乙隻會生氣的河豚 因為做銷售的人多,人多就有競爭,有競爭就有壓力,有壓力就很辛苦 1 壓力大 第一點說了,銷售底薪很低 初級銷售 但是都會有月底季度以及年度任務,任務完成不了拿不到提成不說,還有可能末尾排名被迫轉崗走人,比起其他的工作的常規性,做銷售壓力就相當大了。2 門檻低 大多數的銷售的門檻都比...

為什麼還是喜歡她,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她?

1,得不到的最好,心有不甘。2,她肯定有好的地方,你嘴上不承認,故意說沒有好的,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喜歡她的優點。3,你現在太閒了,沒有工作 生存的壓力,就容易胡思亂想。很多人都這樣,這樣的過程總會過去的!人非草朩 豈能無情。時間能沖淡一切。來電了,就是沒辦法。喜歡乙個人首先要看你是不是從心底喜歡,如果...

為什麼人這麼喜歡看韓劇呢

開始是很喜歡看韓劇的,從大長今開始,非常喜歡她的堅韌努力寬容執著的精神,喜歡並被深深的感動和激勵。然後是my girl,巴黎戀人。一幫帥哥美女,女的很窮男的很富但是最終會在一起。我知道有些大男生看韓劇會吐,但是我還是會感動,感動他們愛情的純潔和女主角的堅韌。他們總是互相鼓勵,最有代表性的莫過於浪漫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