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單身?為什麼你單身

時間 2023-07-06 07:09:58

1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我覺得乙個人生活真的很好,無憂無慮,不用考慮那麼多,而且時間上可以由自己安排,不會因為家庭的原因讓自己感覺到壓力。

單身的時候,我可以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不會有人來說我懶,我可以想不做飯就不做飯,不會有人嫌棄我總點外賣,我可以想怎麼出去浪就怎麼出去浪,不會有人說我不顧家。

我就是我自己的主宰,不用為誰操心,不用為誰擔驚受怕,不用想著誰怎麼老不聯絡自己,不用懷疑那個人到底是不是喜歡自己,不用害怕那個人背叛自己的感情。

想買衣服,就買衣服,想買包包,就買包包,想買口紅,就買口紅,想吃大餐,就吃大餐。自己賺錢自己花,沒有那麼多的經濟負擔,不用總想著房貸車貸,孩子的奶粉錢什麼的。

不必凡事都總要顧及著誰的感受,把自己搞得很累,也不會總是和誰去吵架,把自己弄得很不開心,更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會總是有人管著自己。

所有的時間,全部都是自己的,自己可以用這些時間,去做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去學習自己任何想學習的東西,完全不會覺得時間不夠用,總覺得好像被人限制了自由。

不用費盡心思地去為誰準備禮物,也不用因為誰沒有為自己準備禮物而覺得不開心。自己喜歡什麼,自己想要什麼,直接買給自己就好了,非常省心。

所以我一直乙個人生活,感覺也挺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顧及別人的感受,看著身邊的人成雙成對的,我一點也不羨慕。

2樓:葉楓

分析如下。單身的原因。

1、缺乏自信。

如果連你都對自己缺少讚許,男人更難發現你的優點。一旦你學會愛自己,就會更容易接受別人給你的愛。阻止你找到男朋友的原因之一,其實就是你自己的想法。

自信起來吧!記住你理應得到幸福。

2、缺乏自知。

有些人在尋求戀愛的過程中,其實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一旦陷入愛情他們就任由感情肆濫,不負責任,態度隨便。很久之後才發現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轉,總找不到適合的那個人。

3、閉門不出。

如果你從來沒有離開過房間,怎麼能遇見你的靈魂伴侶?你需要走出去,雖然這聽起來很可怕。不要躲在屋子裡,也別讓你的雙唇緊閉。為了建立於別人的聯絡,你需要去溝通。

4、期待過高。

你理想的物件可能帥氣迷人,光鮮亮麗,有錢有型,也可能秀外慧中,細膩體貼……但是,請醒醒,你是在找個凡人而不是神一般的偶像!是人都有缺點,何況上天對人都是公平的,給了你姣好的容顏或許就不會給你家財萬貫,給了你能力或許就不會給你細水柔情。找準最看重的,其他的可以適當捨棄,在以後的交往中再慢慢磨合改造。

5、和許多人搞曖昧。

如果乙個人真的喜歡你,他不會樂意看到你和許多人搞曖昧。他只想知道你是喜歡他的,而且心裡只有他。想認認真真地談一場戀愛嗎?正經一點,撇清和不愛的人的關係吧!

3樓:香飄漫漫

我覺得乙個人是結婚還是單身的話,這都是他選擇的權利,如果,你覺得的話,乙個人就這麼單著,比兩個人在一起過得更加的幸福快樂,所以你單身是情有可原,也有可能單身的話,是因為自己,家裡的經濟條件比較差,談女朋友的話,對方看不起自己的家庭環境,所以導致自己單身,這個也是有可能的,畢竟現在這個社會的話,許多女孩子都是非常物質的,在日常生活之中,我們常常會發現,乙個原本很理智的人,在提到對婚姻物件的要求時,往往都有些失去理智。這個人在生活方面要溫暖如同一抹春天的陽光,家務方面要優秀如乙個金牌的家政人員,在財務方面則需要如同乙個具有多年生活經驗的投資人員。理想總是美好的,但現實的冷漠就在於它的殘酷,這樣全面的人,或許會有,但是比例不會很高,而與你遇到,並且愛上你,願意與你一起步入婚姻的可能性那就更少而少之。

生活艱難的地方就在於,它總是不如我們想象一樣的美好,所以無論我們對於婚姻有多少的期待,等待我們的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理想的婚姻並不存在,柴公尺油鹽終會淹沒掉所有的浪漫。對於婚姻有期待總是好事,但是如果不能直面能否進入婚姻的那些問題,那些導致你一直單身的原因,可能會導致你終生的單身。

為什麼你單身?

4樓:三感

對!我就是單身狗!」 單身狗大反擊!

5樓:情感瑣事

想想在我直播的時候,還有說私信裡面就經常聽到會有人抱怨,為什麼別人都談戀愛了,但是自己就總是單身呢?其實單身的話它也並不是說是必然的,它肯定是有它的乙個原因所在。

6樓:so旅遊師

看看自己中招了沒。

7樓:拜託啦學妹

不是我選擇了單身,是單身選擇了我。

8樓:三感

對!我就是單身狗!」 單身狗大反擊!

9樓:so旅遊師

看看自己中招了沒。

為什麼現在你還單身,為什麼你現在還是單身

可能你的要求太高了。或者你還沒有找到你另外的一半緣分還沒有到。不用著急嘛。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緣分天注定。你另外一半都還沒出現。當然還是單身呢。因為先把事業搞好,才能給愛人帶來幸福 總有原因,對自己對另一半都要求高,緣分未到就坦然的好好享受單身自由生活 想讓自己變優秀了,充實了就有人喜歡了 可能相...

你為什麼還單身,你為什麼至今還單身?

簡單聊聊生活 找不到物件就已經夠丟人的了,你還非要把這個問題問到大面上。到現在還單身,還能有什麼理由呢?沒有找到願意廝守終身的人,沒有遇到合適的戀愛物件,沒有人願意和我步入愛河,誰不絕望呢?現代社會男多女少的現象,也不是一年兩年了。很多男生到現在都沒有物件,並不是因為不想找,真的是因為找不到。不論是...

為什麼你會單身,我為什麼會單身

望天的孩紙 距離上一份感情結束已經三年了,依然還是一個人,自己早就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喜歡一個人的自在,喜歡一個人的安靜。為什麼自己會單身,最根本的原因是不想再去接受一份感情,害怕再次受傷,害怕再次難過。上一份感情,給我留下了太多不好的記憶,太多無法磨滅的陰影,自從分手以後,我就很怕在繼續一份新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