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麼優秀,為什麼還單身那麼久,你那麼優秀,為什麼現在還單身

時間 2022-07-18 23:20:15

1樓:兩隻蝴蝶時代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在戀愛中,並不是說優秀的人就一定不能單身。關鍵是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才能開始一場真正的愛情。時間不對,機緣沒到都可能單身。因為愛是兩個人的事

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了

你那麼優秀,為什麼現在還單身

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優秀的人,擇偶標準也高,一直遇不到一樣優秀,或者更優秀的人,所以一直單身。

2、也可能是優秀的人,沒有時間和心情搞物件,所以耽誤了婚姻大事。

所以,有很多優秀的人,沒有收穫愛情,而一直在單身。

當乙個女生問你這麼優秀,為什麼還單身怎麼回答

3樓:宋顯旗

酒香不怕巷子深,好女不怕大齡晚婚。 我不想因為到了適婚的年齡就隨便找個人充數,我想找乙個能讓我願意為他洗手作羹湯、洗盡鉛華的人 。暫時還沒找到呢,所以就單身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為優秀的人擔心終身大事的時候,但你沒看見,人家的女朋友換了一波又一波。

曾經聽到乙個朋友這樣回答她的單身問題:「因為我乙個人活的太有趣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眼光太高,想找bai乙個能跟你相du

愛的人太難了。現在很多都zhi是快餐式的,你還dao在追求理想型的回,如果你還是乙個答慢熱型的,根本就沒有人願意陪你慢慢培養感情,所以是很難的。不過這個跟不熟的人說不好,還是說有緣人還沒出現吧,有的時候真的只需要一眼就可以千山萬水,祝你好運

6樓:思任我行

我是在等待緣分的到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知道你要的是哪種女生。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才這樣單了下來。內

優秀的人,時常會思

容考自己到底現在是先追逐學業事業還是愛情,也就是在這樣的糾結選擇下,就迷失了自己,也就這樣拖了下來,一直單著。

為什麼你那麼優秀還單身

8樓:愫睿愫睿

那是因為能配得上優秀的你的那一位還沒有出現在你的生活裡。別灰心,也許他她也正在不遠的地方在尋找你

當乙個女生問你這麼優秀為什麼還單身怎麼回答

9樓:這名兒難取呀

你們只能當朋友相處!從他草率的舉止就可以看出!這樣人不知道你再付出什麼!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果斷的離開他!即使他再追求你!也需會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已是優秀的,那麼相應也想找優秀的那就難了呀!

因為被人都看得高不可攀,那就顯得孤芳自賞孤陋寡聞了呵!

因為高不攀來低不求,那麼,你想想年令大了也就失落了自已喲!

因為在優秀人群中就少有最優秀了的異性,同伴少了沒有機會了!

所以,往往優秀者要麼大令結婚!要麼就是單身呵!這就是我的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生問你這麼優秀

為什麼還單身

你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

委婉的表達

就可以做得很好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

為什麼你那麼優秀卻還單身

12樓:最好的在不經意

因為優秀的人,擇偶標準也高,一直遇不到一樣優秀,或者更優秀的人,所以一直單身。

為什麼你那麼優秀,至今仍然還是單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人一方面要求的物件比較高,另一方面對方不敢高攀,這都是原因。

你為什麼還單身,你為什麼至今還單身?

簡單聊聊生活 找不到物件就已經夠丟人的了,你還非要把這個問題問到大面上。到現在還單身,還能有什麼理由呢?沒有找到願意廝守終身的人,沒有遇到合適的戀愛物件,沒有人願意和我步入愛河,誰不絕望呢?現代社會男多女少的現象,也不是一年兩年了。很多男生到現在都沒有物件,並不是因為不想找,真的是因為找不到。不論是...

你認為優秀的人為什麼會那麼的優秀?

優秀的人!成功的人!背後都有很多我們不了解,和不知道的事,沒有人天生就是優秀的人,只有經歷過無數的失敗,和艱難困苦的磨練,才讓他們與眾不同。可能他們心裡都有乙個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意志,支撐著他們去面對一次次的失敗和困難,這種堅持不懈的意志力,也是普通人很難堅持和承受的。好比乙個目標距離我們一百公尺,...

胖啦你那麼久我蒙你那麼久抖音上聽的,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歌

滴雨入墨 胖啦你那麼久我蒙你那麼久,題主這幾個字猜了半天呢!該歌詞出自莊心妍的歌曲 真的不容易 某墨猜的也是真的不容易,原句應該為 盼了你那麼久我夢了你那麼久,抖音這咬字真的加大了問題的難度。莊心妍經典歌曲,節奏明快滿含期待卻又傷感無奈。真的不容易 詞 祁隆 曲 祁隆 編曲 李凱稠 和聲 樊桐舟 祁...